創作內容

0 GP

《交流》【雨紫】二‧好難決定啊......

作者:阿哞◎冬眠中│2014-07-12 22:45:56│巴幣:0│人氣:114

【交流】雨紫正盯著巷口美食街一家甜點店的蛋糕,似乎是在思考什麼



  這一天,雨紫剛從公司走出來,正當她路經巷口美食街的一家甜點店時,她的視線被蛋糕櫃上的蛋糕吸引了。


  盯了好一陣子後,店門被一名亮棕髮的男性打開,那名男性走到了蛋糕櫃前點走了半數的蛋糕,這一舉動讓雨紫相當的震驚。


  在震驚的同時她也慶幸著自己最想點的那幾種都還有貨,但她還是一邊糾結著一邊喃喃的唸道:「嗚......到底要不要買呢......」
  這時,亮棕髮的男子發現了雨紫正盯著蛋糕的舉動,他開口詢問道:「送人還是自己吃?」
  在此同時,一名金髮的女子也好心的向雨紫推薦道:「你在選嗎~?我推薦這個巧克力派喔~!」


  雨紫愣了一下,然後下意識的先喃喃道:「嗚啊......這數量......」
  然後她笑著回答了男子的問題:「想要自己吃的,可是又怕吃了會被穆白唸......」
  「巧克力派?」接著她看向了女子介紹的巧克力派,然後一臉糾結著道:「怎麼辦......好想吃......但是會被罵......」
  男子有些不解的看向雨紫問道:「為什麼會被罵呢?是因為過敏之類的嗎?」
  「也不是過敏啦......」雨紫嘆了口氣說道:「聽穆白說我們家有糖尿病的祖傳病例,所以他一直禁止我吃太多甜食的。」
  「被罵?事後再道歉也不遲~!滿足自己的口腹之慾比較重要吧~」女子笑著看向了雨紫說著。
  「咦?是這樣嗎?」聽見了這一句話,猶豫的看了一下巧克力派,雨紫做了決定:「就一塊的話應該也沒關係......就買吧!」
  這時男子也遞過來一塊草莓巧克力蛋糕,同時他開口笑著說道:「這樣啊!其實好好控制就行了喔!分著吃就行、掌控好量就行,記得不可以破戒哦!」
  「對吧~甜食這種東西啊~就是偶爾吃一點開心一下的啊~~!」女子同時拿起了巧克力派,歡快的說到。
  「好的,謝謝你!」從男子手中接過蛋糕,雨紫像是想到了什麼翻起了包包,過沒多久她拿出了一張折價卷:「這個,是謝禮!」
  「不會。」男子笑了笑,然後看見雨紫遞來的折價卷時愣了一下,接著燦笑的接過折價卷道:「......謝謝你!」
  將蛋糕都拿起來,這時反應慢半拍的雨紫才想起來自己都還不知道怎麼稱呼這兩人,吶吶的問到:「那個不好意思......請問怎麼稱呼?」
  男子愣了一下後依舊的笑著自我介紹道:「......不好意思,我叫雪谷。」
  女子頓了一下,然後一樣笑著自我介紹道:「我叫米莉絲~☆目前正在尋找妹妹中~☆」
  「你好,我是雨紫。」雨紫對著雪谷笑了笑,她指了指那張折價卷:「那間店的東西還不錯,建議去吃吃看喔!」
  「謝謝你,雨紫小姐。這家店我還沒去過,謝謝了!」雪谷說到,同時思考著哪天去那邊消費。
  「不會。」笑著回答,雨紫暗自思考著:『嗯......媽媽應該不會介意吧?只是介紹客人的話......』
  接著雨紫伸出手,跟米莉絲握了手的同時笑著說道:「米莉絲你好!還請多指教了!」
  「艾蕾雅......」雪谷突然對著米莉絲喃喃到,而這一個名字似乎引起了米莉絲的注意:「你認識?那就是我妹妹!☆★☆」
  「艾蕾雅?」望了望米莉絲,又望了望雪谷,雨紫歪了歪頭表示不解。
  「他是......我的同事兼後輩......」雪谷思考了一下之後對著雨紫解釋道,接著米莉絲也同樣的解釋了:「艾蕾雅是我★最★可★愛★的妹妹~!」
  接著兩人一來一往的聊了起來。
  「嗯......」看著眼前的情況表示不解,雨紫咬了口米莉絲推薦的巧克力派一臉滿足的樣子:「好吃......」


  「好吃吧~」米莉絲看著雨紫的反應笑著說到,而雪谷也笑著推薦道:「之後也可以試試千層哦!那個也很好吃,不過前提要記得不能吃太多哦!」
  「好的!蛋糕真的超好吃!」愉快的吃著蛋糕,雨紫笑得很燦爛,不過......
  「還想說你跑去哪裡了......」雨紫的經紀人穆白突然出現在她背後,他現在笑的很燦爛。
  抖了一下,雨紫僵硬的轉身看向的背後的惡魔......不,是穆白,她遞出了甜點問到:「要、要吃嗎?很好吃的......」
  「這是照顧你的人嗎~?」米莉絲轉頭看向穆白,而雪谷的視線也在同時移到了穆白身上。
  「穆白是......我表哥......」發現了兩人的視線,雨紫簡單的介紹了一下。
  挑了挑眉,穆白看向另外兩人有禮的微笑道:「不好意思,這孩子給你們添麻煩了。」
  「不會的喔~」米莉絲開朗的對著穆白比YA說著。
  同時雪谷也燦笑著說到:「並沒有添麻煩哦!」
  「是嗎?好的,我明白了。」穆白笑了笑,然後看向雨紫:「總之,先回去吧!」
  「好的。」雨紫有些沮喪,但隨後她聽見穆白突然說的一句話:「順便買個蛋糕回去給阿姨吧!很久沒有慶祝一下了。」
  聽見這句話,雨紫笑了,然後她轉頭看向聊得正歡的兩位新朋友。
  「那麼我先回去了,今天真的很謝謝你們,米莉絲、雪谷。」揮了揮手,雨紫笑著到:「下次有機會的話再見喔!」
  雪谷笑著回道:「下次再見!」
  「ByeBye呦~」米莉絲很有元氣的揮著手道別。

  於是,雨紫跟著穆白到蛋糕櫃前打包了一個蛋糕回家裡。
  今天,交到了兩個朋友。
  今天,是愉快的一天啊!


  【人際】
  雪谷 好感度+7
  米莉絲 好感度+7

  於是乎,雨紫的死穴根本就是甜點......
  然後,有好多東西沒加進去啊!(暈
  再然後,以後會不定期開交流串不表示......
  還有,第一次加圖片啊!渣圖不表示啊!
  如果有畫崩了還是先跟兩位道歉一下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99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SC|圖繪|交流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3652392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模特兒工作】打針... 後一篇:【SC─活動工作】名牌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gerjian喜歡像素風格的人
歡迎參觀line貼圖小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