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鐵木兒

作者:凱文│2014-07-12 21:22:18│巴幣:42│人氣:691
【RPG公會】鐵木兒

木觸手對人類特製培養戰士魔劍士模組第三生代-鐵木兒
 


姓名:鐵木兒(命名者:忒蕾雅)
 
種族:木觸手(未定型可進化禍種)
 
職業:魔劍士模組、冒險者、自認為木觸手之王(手下0)
 
性別:木觸手
 
模樣:身高含腳約20公分、很像臉的器官總是有堅韌的眼神、鐵灰色的外殼反射著霧金屬光芒、有著雙手雙腳般的小觸手。
 
興趣:暫無
 
討厭:暫無
 
個性:積極向上、專注、忍耐、豁達、家家酒王者
就算天都被人類踢飛,統治人類的王者之路也不會因此停歇
成為我部下吧!附帶一提不准把我種回土裡。

能力:
 
【被動】
 
堅硬外殼EX-不屬於植物範圍甚至遠超礦物硬度的外殼,到底有多硬……目前以知被噴強酸沒事、被巨龍連踩數百下沒事、被數百度的火用力噴沒事、被破壞死光直接噴一下沒事……(以下省略)(測試者:忒蕾雅的和他的好夥伴)
 
 
木觸手之力-小小一隻,但是被他拿棍子打頭會覺得很痛的程度!
 
人性化-也許生來就是以人類為假想敵,可以聽懂人類語言和了解人類情緒。


【主動】
 
棍、劍術-會很順的拿起鐵木棍揮和打,意外的有一點點氣勢。但是還是木觸手。

木觸手之歌-木觸手都會唱的歌,但他還會用人類的言語來唱!功能不定。有禍種血統的都能聽的懂。

精神力引導-強在專注、牽引魔力方面。
 
【武裝】
鐵木棍:看起來很普通的鐵木棍,材質為世界樹的樹枝、超硬、耐魔量超高。下方鑲了一顆七色魔石,存魔量超高。
    只要一用精神力牽引馬上就會以世界樹樹枝為引導爆發出超強的魔力波,經由鐵木兒精神力引導可做各種公用。

    例如轉成鞭把想嘗嘗自己味道的硬殼龍甩巴掌、轉成密度超高的劍一刀劈斷硬殼龍掉下的殼嚇死他、往前發出超級-魔法砲當煙火之類的功能
 
背景:出生一天半,在和個性統合與洗腦的訓練部隊行進時被某龍戰隊將部隊全滅,接著被撿走了。END。

  個性模組似乎被套用有名的劍士,不過無法得知是誰。
  知識模組似乎以常識為主,但對於任何能戰鬥的知識似乎也都知曉皮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98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一十千禾
好謎的物件。w

07-12 21:28

凱文
是生物啦!07-12 21:44
司陸離
好可愛的鐵棒w

07-12 21:29

凱文
恩啊,是小型的木觸手07-12 21:44
羽月
嚴格說,只有一頭龍毀掉你整個部隊WW
另一頭一直在發呆阿WW

07-12 21:34

凱文
指揮官被秒殺,剩下的四散!07-12 21:44
狐憶嗷啦希
好可愛的棒棒。

07-12 21:41

凱文
禍種劇情的主要角色!07-12 21:45
小日本
不科學的體質S+,這已經成生物界的進化奇蹟了吧(吐槽

07-12 21:43

凱文
禍種就是這種設定啊,只要有心就算是神罰都擋給你看!!!(笑著被打非07-12 21:46
阿狗傳奇
……是鐵質的耶(笑

07-12 22:43

凱文
是看起來XD07-12 22:59
一十千禾
職業 : 冒險者。

07-12 23:02

凱文
預定嘛XD07-12 23:05
痛飲狂歌
比桃滿強!!!!!

02-28 20:29

白夜幻想
請問可以引用妳角色網址來製作人際關係表嗎?

10-07 08:19

凱文
可以啊w10-07 09:03
白夜幻想
非常感謝!

10-07 09: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GN023248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昨天太嗨了跟太多人交流了,感覺社交能量沒有了再休息一天好了...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