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最強、最完美的 MAC OS 遊戲模擬器

作者:Dreamcast│2014-07-12 19:23:38│巴幣:6│人氣:12978
原本文章位置: http://gamesmask.blogspot.hk/2014/07/mac-os.html
資料來源:http://openemu.org/



名字就是「OpenEmu」以上是開發者的主頁截圖,經我試用後,真是近乎完美。



連接任何 JOYSTICK 手制、手把都沒問題!看上圖就懂,是很人性化的介面。

目前包括模擬器核心:

SFC/SNE
FC/NES
GAME BOY
GAME BOY ADVANCE
NDS
VIRTUAL BOY
NEO GEO POCKET
PC ENGINE
SEGA MEGA DRIVE
SEGA MASTER SYSTEM
SEGA GAME GEAR
SEGA 32X

開發者在 Twitter 「https://twitter.com/openemu」回應只專注研發 MAC OS 版本,希望成為最強的多功能合一模擬器,目前還在更新中,將會新加入 N64 和 PSP 核心。

我希望將來,可以加上SEGA CD、PC ENGINE CD ROM及MAME,CD 遊戲都要靠 WINDOW 經錄像檔才可以執行,MAC 在目前也是無法使用,雖然SEGA CD 的 FUSION 模擬器還可以,但其執行穩定性,有點不及 WINDOWS 版本。MAME 開發者,已經對 MAC 版本停止更新,目前的版本介面使用困難。




這程式除了一體化之外,最值得欣賞就是用了MAC OS 類似 ITUNES 的風格設計,遊戲像唱片一樣,具有封面,也可以按喜好程度排列,非常美麗!基本上,程式都能自動找到遊戲的原裝封面。「見上圖」


上圖,是我引以為傲的遊戲文件夾,每款遊戲都按 MAC 的形式,貼上封面,並可以撥動欣賞。不過,有了「OpenEmu」就不需要做這種麻煩的事了。我相信亞洲,目前還未太有人知道這款強勁的模擬器。


我這幾天都接上超任手制,玩得津津樂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96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LEON
哈囉,請問一下我用openemu玩超任的遊戲,漢化版,許多遊戲選單都出現亂碼,怎麼解決呢?

03-13 06:22

Dreamcast
這個麻, 如果WINDOWS沒問題, 那就用MAC開parallels, 執行windows 解決~!05-28 10: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reamcast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3 心得】今天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