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SC【驅魔師】選擇真貓的驅魔師(#

作者:✿恥骨│2014-07-12 16:13:09│巴幣:28│人氣:233

【驅魔師】動作片 電影
(數值要求  演技 80↑  體能100↑  人氣300↑ )

主角為一名剛加入梵諦岡的年輕驅魔師,跟著前輩們一步一步成長,最後成為了一位專業的驅魔人,但在他逐漸升高自己的能力時,他不小心深入撒旦的陰謀,以及教廷的放生與背叛,
最後你會選擇誰?腐敗的教庭亦或是撒旦?

合作模式報酬:演技▲20  體能▲19  魅力▲25  才藝▲28   人氣▲100    薪資50萬
With 斯若(撒旦:路)-文-下部
   颯夜(教廷代表:夜)-
   夏亘(主角:亘)-本篇(上部)





  人的弱點是什麼?
  如果是他,那他的弱點,就是他的母親了。


  亘剛從夜的家中離開,他紊亂的步伐快速地踩在平坦的路上,他慌忙地奔跑著,耳邊卻清楚的聽見自己急促的呼吸聲,還有撲通撲通跳著心跳聲。

  好看的眉型在此刻鎖緊了眉心,他很急、很慌,亘的母親就在剛剛被宣布可能是魔女,只因為有人看見他的母親在外飼養了一隻黑貓。

  他轉過小巷,進入了杳無人聲的街道,就在他趕到家裡時,小小的客廳裡,只看見一隻貓躺在地上,小貓聽見亘走近的腳步聲,抖動了耳朵,但身子完全癱軟在地面上,看來是受了很重的傷。

  黑貓,巫的象徵之一。

  亘撫上黑貓的身軀,柔軟的毛髮產生了舒服的觸感,就在此時,他被人猛然拽開。

  「亘!」

  他的綠眸茫然地看著粗喘著氣的好友──夜。

  「那可能是魔女的黑貓啊!」夜將他拖至外頭,說:「我幫你驅走邪氣,站好!」

  亘按下他從白袍內拿出十字架的手,說:「那只不過是一隻普通的貓。」語落,他旋身走回屋內,身上純白的驅魔師制服下擺,因他的動作擺盪著。

  「你是不是早就知道了,所以才把我留在你家。」

  亘在為黑貓唸了祈福咒語後,幽幽地問了站在門外的夜,聽到亘的詢問,夜停頓了一下,才回答──

  「是教宗要我隱瞞你的。」

  亘氣急敗壞地走到他身前,抓住夜的衣襟,怒道:「你還記得是誰在你父母親意外身亡後,將你視為親兒子般撫養的人嗎?」

  總是帶著一抹淡然的綠瞳,在此刻充滿了怒火,他從沒這麼生氣過,他氣的,是總是照顧他們母子的教廷,還有眼前跟自己一同長大成人的夜。

  「難道你不瞭解母親?難道你相信別人胡謅的證詞嗎?」他無法抑制怒氣地大吼。

  夜聽到亘的指責,蹙起眉頭,紫眸中帶著不悅。

  他揮開亘的手,說:「那你別忘了,我的父母就是被女巫害死的!」

  夜那時才十歲,就親眼目睹父母親被女巫帶走做為獻給撒旦的祭品,一個幸福的家庭,還有無限的恐懼,以及破滅後帶來的憎恨,那是最棒的血祭。

  他當時能逃過一劫,是托教宗的福,要不是他率眾拯救了夜,現在夜早已不在人世,更不可能站在這兒跟亘說話。

  但亘說得沒錯,他之後讓亘的母親撫養,直到幾年前他才搬出去自立更生,這樣的恩情不可能忘,但父母親被女巫殺死的過往,他更不能忘,也無法從記憶中抹去。

  可是……現在那個害死自己父母的女巫,如今卻附在了亘的母親身上,夜之所以會知道這些事,就要從幾天前說起──

  教宗意外地隻身拜訪了他,夜倒了茶、弄了點心準備招待這位像是父親般的恩人,但教宗面色凝重,說現在並不是吃點心、喝茶的時候,而他也不是單純來找夜聊天、談心的。

  夜從教宗的臉色與話語中察覺到事情的嚴重性,便趕緊放下點心盤坐了下來,沒想到教宗話一出口,就讓他如被抽去思考能力般,神色恍惚了許久。

  「夜。」

  教宗拍拍他的肩膀,說:「我知道妳跟亘情同兄弟,也跟阿蘭蒂如母子般和睦,但事關重大,我希望你能拋下所有,為了人民、為了上帝,也為了你死去的父母。」

  當晚,夜一直在思考,茫然地想自己到底該怎麼辦,最後,他做出了決定──

  「亘,阿蘭蒂阿姨已經不是原本的她了,當年的女巫侵佔了她的肉體,你看,」他指著仍舊癱在地上奄奄一息的黑貓,續道:「那隻貓就是最好的證明。」

  「黑貓早已被教廷清除乾淨,怎麼可能還會出現貓呢?」

  聽到夜如此解釋,亘還是不願相信,他搖搖頭,看了夜一眼後,繞過他疾步離開,看著亘的背影,他回想起教宗最後對他說的那些話──

  「就算阿蘭蒂對你有養育之恩,但這可是跟你死去的父母有關啊,若不早點除去隱憂,只怕那女巫的靈魂還會附身在誰的身上作惡,只要你幫助我,我就讓亘的驅魔師身分給你,因為身為女巫之子的亘,是無法再繼續擔任驅魔師的。」

  *

  「教宗大人,她沒有感到疼痛,也沒有流血!」

  紮針人此話一出,引起陪審團一陣喧嘩,法官命令他們安靜,詢問官上前,向跪在異端裁判所之中央,雙手繞至身後被綁至木樁上的阿蘭蒂,問道:「阿蘭蒂,這樣妳還敢說妳不是女巫?」

  「不,我真的不是!」擁有跟亘一樣的灰綠色眼眸,在此時被驚恐、懼怕的情緒驅走了原有的澄澈。

  「哼,每個女巫都說一樣的話!」詢問官指著她,說:「若想要我們相信,就提出妳不是女巫的證據!」

  「我、我……」

  「喂,誰准你進來的!」

  一陣吵鬧聲使裁判所內的人全數望向門口,亘闖入裁判所,閃過阻擋他的人,然後跪在母親身旁,向教宗說道:「教宗大人,我相信我母親絕對不是女巫!您不是也知道我母親的為人嗎?」

  「亘,就是因為知道,所以才更要讓你母親脫離惡魔的掌握,讓她能回到上帝的身邊。」教宗嘆了口氣,說:「而且方才已向你母親紮針,你母親並無感到疼痛,身為驅魔師的你,應該知道這樣的結果代表什麼吧。」

  「不可能!我聽說有女巫獵人會賄賂紮針人,」亘瞪向站於一旁的紮針人,說:「把你的針拿出來,讓陪審團跟教宗審視!」

  紮針人臉色一凝,只好將手上的針拿了出來,並遞給陪審團查看,沒想到深信自己母親是被陷害的亘,卻沒能救回母親,那針是真的,陪審團一致認為阿蘭蒂是女巫,身上有女巫印。

  行刑那天,亘沒有到場,他獨自待在教廷裡,望著上帝神像,他雙眼無神地低頭看著手上的聖經,聖經有些破爛,因為他已經翻閱了多次,從小到大都不知換過幾本了。

  亘想起自己加入教廷那天,還有跟夜一同立志成為驅魔師時,那自信與歡愉,然後他在眾所矚目之下,年僅十八歲就當上了驅魔師,甚至超越了比他還先加入教廷的夜,這一切都讓他宛如身在夢境中。

  夕陽照進屋內,日落的暈黃染上了上帝的側臉,而天使像還躲在陰影中。

  母親應該被處刑了吧,被火焰吞噬,在還有意識的時候……被火燒死。

  雖然覺得事有蹊蹺,但他也拿不出母親被冤旺的證據。他知道世風日下,有很多人都藉著揭發女巫來獲得財富,他所能想到的,就是教廷裡忌妒他少年得志的人,那些人最有可能陷害他,大家都知道他跟母親相依為命,所以在找不到弱點之下,只好用此種方式將他拉下驅魔師的地位。

  「喵──」

  一道不該存於教廷內的聲音響起,他抬首四處張望,在窗邊看到了一隻黑貓,牠背對著昏黃的光線,讓上帝的神像沒入陰影中。

  金色雙瞳望著亘,他也迎向黑貓的視線,忽然覺得這小動物其實一點也不讓人感到懼怕,他起身走向牠,說:「趕快離開這裡躲好,若是讓人瞧見了,會被火燒死的。」

  亘伸手摸摸牠,黑貓發出呼嚕聲,主動蹭著他的手。

  「不曉得……用聖經的力量救活你正不正確,但既然做了,你就得好好活下去才行。」

  他收手轉頭看向上帝,幽幽地說:「我也不可能再待在這裡了……」

  亘上前走到上帝之下,他跪著,拿出掛在胸前的十字架,握在手中禱告。

  「我不會忘記主給我的恩澤,就算我將離去,無法為您效力,但請您……讓這世界恢復和平,不要再讓人民擔心受怕,不要再有……像我母親一樣,被人的私欲陷害而死的人出現。」

  就在一聲「阿門」落下後,黑貓的金瞳閃過一絲紅光,牠看著亘的背影,還有立在牆上的上帝神像。
  亘將放在椅子上的驅魔師制服留下,離去時滿腹的忿恨不平,他在心中發誓,絕對要找到陷害母親的人。

  那隻黑貓悄悄地跟上,相較於亘的沉重步伐,牠的腳步就顯得輕盈,視線也始終停留在亘的身上,大眼一眨,可愛的模樣讓人忘了牠方才眼中才閃過一點紅色光芒──





放一下捏出來的角色形象:


看到這通告後,冒出的第一個想法就是女巫獵殺,
因為我有個小說角就是出生於那個年代,也是法力高強,而且那個坑我還沒填完XDDD

回歸正題,如果是要"夏亘"選擇上帝或撒旦,他誰都不會選,他只要貓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94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工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赤醬( *´◒`*)
居然是選擇貓XDDD(笑翻#(然後劇情超讚的啦XDDD

07-12 18:32

✿恥骨
謝謝唷^q^07-12 19:44
沁ㄍ⎝(•ㅂ•)⎠
等等,貓貓不算撒旦嗎XDD

07-13 01:04

✿恥骨
夏亘指的是真正的貓XDDDDD07-13 01: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35601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C【打針嗎?✿】平面拍... 後一篇:SC【罪孽】 故事劇情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aing123我就知道會這樣🙂
無Fuck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