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怪怪雙胞胎

作者:彌希│2014-07-11 13:46:16│巴幣:4│人氣:179
  他最喜歡的人,是他的雙胞胎姊姊;最想殺掉的,也是她。

  從沒釐清過,究竟為什麼,內心總是隱隱希望,她出去便再也沒回來,為什麼,總要在她的食物裡下毒、在與她說話時,在背後的手中定會握著一把短刀。

  明明,最喜歡她了,不是嗎?

  「你回來了啊,墜星……他還活著嗎?」望著已經近乎瀕死的管家,黑髮女子無力的扶住門框。

  「還活著唷,不用擔心,姊姊呢?」

    「在睡覺,等一下才會起來,不准靠近她,你個混蛋。」橫抱起破布偶般的男人,她兇惡的說。

  「欸~~為什麼~~」失望的大喊,他晃進屋內,讓自己摔在沙發上。

  「不要以為我不知道,當初的意外就是你的傑作。」拉開一個個抽屜取出針筒和藥劑,然後再將填充完畢的藥劑注射到殘破的軀體裡。

  「後來怎麼樣了呢?」墜星低沈的嗓音裡夾雜著一絲奇異的興奮。

  投射在身上的視線彷彿能在他的身上穿幾百個大洞。

  「睡二十年,醒來幾乎完全失憶,其餘都沒變化,高興嗎?」最後是咬牙切齒的問句。

  「沒有死掉呢……真可惜……咦?我在說什麼啊?」

  「你在說一種會被當成變態殺人魔的話。」將傷者安置完畢,她關上房門。

  殺人魔嗎?也許吧……他真的好奇怪,離她很遠的時候會不斷的想念著,一旦接近了便想殺死她。

  「到樓上來吧,星,我要看看你。」熟悉的聲音從樓梯的角落傳下,而後是一陣幾近無聲的跫音。

  「要是她再發生什麼事,我會讓你求生不得、求死不能。」淡淡拋下一句,黑髮女子便閃進廚房裡。

  他們已經這樣面對面站著二十分鐘了,完全沒動,彷彿兩尊石像「吶,星,我除了你的名字以外什麼都想不起來耶……」直視著那與自己一模一樣的臉龐,她語帶疑惑的說。

  「我想也是,畢竟我做了那麼過份的事情嘛。」說著,他走向前,伸手推了她一下,女子便直挺挺的倒到身後的床鋪上。

  俯身,伸出雙手扼住纖細的頸子,而她依舊面無表情的看著他「你打算怎麼樣?」聲音平平淡淡的「怎麼樣……我想殺了妳呀,我親愛的姊姊……」低語著,十指漸漸的收緊。

  「是嗎……」茫然的看著他,她呢喃,忽然抽出一把匕首將他切成兩段「我不要……再被殺一次了……」將斷成兩截的軀體撿起,她慢條斯理的走下樓,對墜星的呻吟置若罔聞。

  看著滿地的血漬和友人手中被腰斬的男人,菻芳徹底無語。

    這兩姊弟都不正常啊……一個接近了就想殺對方,還差點成功:另一個把他砍成兩半之後若無其事的拿著走來走去!
  她當初為什麼會認識他們呢?想不起來了……

  「芳芳,這個要怎麼處理啊?」

  「自己想啦。」

  「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死翹翹啊?」

  「我不知道。」頭好痛……

  「妳真的要殺我啊……」墜星伸出血跡斑斑的手攀在雙胞胎姊姊身上。

  「你都已經差點殺死人家了,我生氣;叫你的腳不要一直踢我。」

  「我沒辦法呀……」啪的一聲,兩條腿以不自然的角度垂了下來。

  「我先走了,你們慢慢聊吧……」必須要回家才行……

  不知道榮銘出完任務了沒有?好想撲進他溫暖的懷裡好好睡一覺……忘記現在這獵奇的一切……

-----------------------------------
作者胡言:
總覺得好奇怪哪……
超病嬌的弟弟
看完有感想的話留個言唄,感謝看到這裡的你們唷(鞠躬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80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ten
獵奇啦[e17]

07-12 16:04

彌希
是的,獵奇了
菻芳:我好想吐......(趴在家裡的沙發上
榮銘:沒事吧(拿毛巾敷額07-12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58.武器店店主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