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Els/長篇】那些年,我們一起輾爆的惡夢(ノ゚∀゚)ノ

作者:四尾黑貓│2014-07-11 04:06:49│巴幣:10│人氣:469
先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打出來的文(ノ゚∀゚)ノ
整體設定意味不明
迪納摩超可愛的怎麼辦


……呼,瓦利那傢伙還挺會躲呢。
一腳踩碎瓦利8號的主控制面版,確定迪納摩正在紀錄數據的同時少年蹲下來盯著碎片看。
「嗯──乍看之下很精細實際上漏洞百出。也真虧他做得出來了。」很快瓦利8號的碎片就被他有如玩厭的玩具一樣棄置在旁。「嘛,或多或少也提供了有關瓦利的線索……作為獎勵就把你放在這裡吧♪──走了!」
重新戴上貓耳黑兜帽的少年踏著小碎步離開;紀錄完成的迪納摩們會意,立即跟上主人的腳步。

不過這樣跑來跑去打這打那的生活也真夠無聊的,『他』能夠樂在其中還真是不可思議。

乖順的少年實際上熱衷於追求刺激,然而這個時代各種廢鐵般的納斯德令他愈發沒趣起來。
──當然,那個古代納斯德除外。雖然是很想立即找到她並好好研究一番,不過現在啊……他累了。
儘管有再多的智慧、再靈巧卻強力的發電機,體弱是他擺脫不了的致命傷。迪納摩們──熟稔自家主人的體質非常需要休息──早就在自己開口之前排列好形狀,看著它們少年也只好哭笑不得地坐下。
「既然『他』那麼享受,接下來的時間都留給『他』好了♪」
接過其中一隻迪納摩遞上的茶(有那麼一秒他在想茶到底是哪來的),少年截斷了與空間的連接。

✥ ✥ ✥

同一個時空的厄泰拉村莊。
「乍看之下很精細實際上漏洞百出啊……可惡!」隨手將自認為的失敗作摔到旁邊,少年斜睨著那隻被摔的迪納摩慘兮兮(感覺上)地飄回來自己身邊。
他沒有忘記收集古代納斯德代碼的初衷,只是在這個時代沒有相當實力一切免談──當然少年從不懷疑過自己的實力,不過面對會耍不同花招的『各種各樣』──為了能更快將那些垃圾輾成渣滓而不弄髒自己的手,對迪納摩們稍作強化也是必要的(比如加裝冷卻功能)。

「知道自己錯在哪了?」

被摔飛的迪納摩微弱顫抖著表示自己非常無辜。終究它們也只是被少年操控行動,再怎麼熟悉主人的習性也不可能知道對他而言『成功品』與『失敗作』之間的差別。
似乎是終於想起對武器問問題是個白癡舉動,白髮少年一抓頭:「算了,找下一種材料。」

接下來三小時少年都與資料渡過,為的就是尋找容易到手、威力夠強,又跟迪納摩相性符合的強化用料;公敵團供給的物資似乎還過得去……問他們拿來試試?不然上次那些礦石……
食指快速翻過光幕上一頁頁文字,視線卻突地被六隻迪納摩擋住對少年原本就(一直都)不爽的心情無疑是火上加油:「老子可沒時間陪你們瘋,滾出我的視線範圍外──」
然後他發現到它們停住自己的原因。
「……什麼嘛,想要鑽子而已吧?」確實這東西加工一下裝上去肯定會令威力以幾何級數上升,看起來也不難拿到。收起光幕的少年瞄一眼身後已經進入戰鬥狀態的迪納摩們,暴戾又帶瘋狂的笑容隨之露出。
「老子這就去把廢鐵回收再利用。」




寫完才發現大兒子更像MM是怎樣
好吧來將上面的東西省略,下面正題(ノ゚∀゚)ノ
首先是二兒子的近況(ノ゚∀゚)ノ

你沒看錯後面的是尾巴是尾巴是尾巴(被菱鏡)
等級非常緩慢地升了一級……反正AT和MM不會那麼早實裝的沒差啦_(:3」∠)_(靠)

然後是大兒子(ノ゚∀゚)ノ
上圖之前要說說我今天終於撞到霜翼進了公會(也太慢),
然後因為霜翼很閒我要刷克勞爾迪納摩就組隊打副了。
……嘛說是這樣說啦不過把史詩放第一的我還是拉著霜翼跑了去夢境平原(ノ゚∀゚)ノ(喂

然後跟霜翼家愛莎刷(我基本上只負責對王放粒子加速)第一場就丟了鑽子給我←
最初我是沒什麼啦(因為目標是克勞爾,還打算賣掉)不過霜翼很怨念沒拿到
(她家ADD應該沒換武器很久了吧,我猜(?)
於是接下來我們就開始無★限★輾★惡★夢惹(ノ゚∀゚)ノ

輾到系統給我們每人噴一把艾索專武時我就問霜翼可不可以換伊芙上來
(傳言ADD跟伊芙組隊情況都會變得很微妙)
人很好的霜翼帶著她家復仇上場不是創造有點可惜(#)
結果復仇輾更快ADD只能在後面hshs……不對是撿ED和掉落物ry


大兒子OS「可惡想研究(復仇的代碼)……」(下秒被拆解)

可能真的有女王(代碼)在大兒子整個人來勁,
居然連噴第二把鑽子和我一直打不到的克勞爾上衣O皿O!!!
於是一把(+4)送霜翼、+2留著自己用了。
 
+6是之後我升上去的(ノ゚∀゚)ノ

克勞爾裝,完成(ノ゚∀゚)ノ我超愛這套因為是紅黑系



今天就先這樣,上面的短篇不會有後續、絕對不會ry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77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ADD

留言共 1 篇留言

提燈者一霜翼
我注意到一件事(゚∀゚ )

凱倫琳你4點才睡嗎(゚∀゚ )!?肝爆得比我猛啊(゚∀゚ )(゚∀゚ )(゚∀゚ )

07-11 12:04

四尾黑貓
原本兩點就放置了遊戲, 結果寫文寫到四點( ´_ゝ`)07-11 23: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coffee02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Els/日常】昨天更新... 後一篇:【UL】填詞比賽不就只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