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3 GP

【SilverCarnival】名牌泳衣

作者:玨穎雷悠│2014-07-11 02:01:41│巴幣:46│人氣:231

活動時間 7/10~7/15
用人氣決一勝負!!


國際知名的廣告廠商來到了台灣,釋出了一系列夏天的廣告 共三款
SC公司的大家們 必須以自家明星與RR公司的明星互相較勁,讓廣告的曝光率衝到最高點!!!!

以下工作都非品牌本名 而是代言類型
統一在每天晚上8點統計小屋作品人氣    RR公司人氣由電腦加成
每個廣告最後一天人氣較高公司勝出


第二款 7/10~7/15   【名牌泳衣】廣告  李魅藍 VS 可琳姆
失敗與成功獎勵 : 成功-李魅藍歸順SC 全體SC參加人員各獲得100萬廣告片酬 X3   
失敗- 可琳姆離開SC公司到RR  


「聽說第一波的防曬乳工作,是我們這邊贏喔~所以非但沒有失去卡涅爾,還得到了一個RR公司的伊拉哟~」映穎一邊攪拌著咖啡,一邊撐著頭笑著說到。

「是嘛?那就好。」斯若坐在映穎的對面,吃著一塊黑森林巧克力蛋糕。

「小若不要一副事不關己的樣子嘛~這次的挑戰有三波,還有第二波在等著你呢。」

「第二波...也罷,第二次是要代言什麼?」

「名牌泳衣喔~而且這工作我有幫你接下,所以現在就立刻出發吧!!」映穎把咖啡喝完後,瞬間氣勢高漲,立刻把斯若從咖啡廳拖走。

「等一下!我的蛋糕...」話還沒說完,人就被丟上車帶走了。(這根本綁架吧)

-拍攝現場的海邊-

「這次要代言的是女性泳裝喔~所以把藥水喝下吧。」映穎燦笑著把一罐粉紅色的藥水遞了過來,而且這藥水不陌生,就是上一次拍泳裝時候的性轉藥水。

「又要性轉啊...?可以不要嘛...」看了一眼粉紅色的藥水,斯若一臉抗拒的問道。

「小若你要用男兒身穿女性泳裝我也不介意喔~」

「...藥水拿來。」一把接過了藥水,毫不遲疑地一口全部喝光。

看來這種另類威脅法也是很有效的。

「在藥效起來前,我先幫你弄頭髮吧~乖乖坐好。」映穎一邊說著,一邊把斯若壓在座位上,便開始動手弄起髮型來。




「好,看鏡頭喔!給我一個燦爛的笑容~在做出伸手邀請的動作。」攝影師一邊指導動作一邊拍攝。

而斯若也是乖乖地照著吩咐做。

現在的她穿著一身天藍色底,有著白色渲染造型的連身泳衣,泳衣的主題看起來就像是藍天白雲似的。

「接著坐在沙灘上,帶起遮陽用草帽,背對著攝影機,然後要回頭做出一種"噓"的感覺」

斯若也照做,同時整個裸背都被拍的一清二楚。

「接著是趴在毯子上,讓你的頭髮散落在背上。」

這樣的動作還是照樣做,被映穎綁成雙馬尾的頭髮就這樣隨意的披散在裸背上。

「很好~辛苦囉~」攝影師滿意的笑了一笑,並且低頭看了看相機內的照片。

「小若辛苦囉~把衣服換一換,我送你回去吧?」

「呃...這罐藥水的藥效甚麼時候會退?」斯若披著外套問著。

「應該一天後吧~怎麼了?」

「...這樣回去好像有點危險。」

「你想太多了,快去換衣服!送你回去了,晚點我也要出去辦事情,沒空跟你蘑菇這麼多!」

「好啦...」斯若百般無奈地說著。




感謝阿白的偷畫圖喔喔喔!!雖然泳裝款式不一樣,但我還是很喜歡喔喔喔喔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77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睡魔-雷色
杜蕾絲內衣

07-11 18:03

玨穎雷悠
幹 這是泳裝!07-11 18:07
沁ㄍ⎝(•ㅂ•)⎠
颯夜表示他想殺攝影師啦哭哭(別這樣

07-11 20:37

玨穎雷悠
等一下啦幹嘛想殺攝影師啦!?為什麼要哭啦!?07-11 20:40
沁ㄍ⎝(•ㅂ•)⎠
因為露美背(咦
然後哭哭是我的語助詞(X

07-11 20:43

玨穎雷悠
那是泳裝的設計,跟攝影師沒關係啊!!!
原來如此w07-11 20:44
Meini*GoodBye
我踩

07-14 13:06

玨穎雷悠
(被踩扁07-14 14:51
匠翼
斯若不用藥水也能拍得很成功啊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3/e1d7d50f938587c43b86b13fde783cca.GIF
我想知道回去之後的後續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05/9283ec8cd83c8afe7f95eb308c423dd8.PNG?w=300

07-14 20:26

玨穎雷悠
不行,不用藥水的話會很可怕(男兒身穿女性泳裝=口=)
回去無後續w請自行腦補07-14 20: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3喜歡★judy880116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