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RPG公會】繆里爾的過去(Muriel)(散記、殘篇)

作者:狐憶嗷啦希│2014-07-10 16:03:31│巴幣:42│人氣:353

生者的鏡面|死者的國度

或許死者會在完成唯一之願後會返回輪迴之地等待下輩子的重生。

但是仍然有一群人因為沒辦法完夢,最終只能活在這個國度。

本來一片荒蕪的死地,卻因為一個誤闖死靈界的男人而變得多姿多采,並開始建造那屬於死者門的世界。

以『王』之命,塑造出世界的鏡面,讓那些無家可歸的亡靈得到安適之地。

──繆里爾

歷史──

  由一夜間從岩黑的地帶出現了整片大陸,擁有無限的地段延伸到天邊,把生者的世界如同帽子複制過來。聽說,只有王才能跟死靈界作出溝通,並藉以創造萬物,同時死靈界也擁有本身的意志及生命。

  初代王用自己的力量去創造了十一位使者,並賦予他們自身的思想,猶如把他們給予新的驅體,一個重生的機會,所謂那些早已迷失不能輪迴的靈魂。從不同地方立起各種幫助迷失之魂,讓他們能夠在這裡找到一絲的安慰。

  逐漸,這個世界的人口(亡靈)開始上升,並以這十一人作核心來管治並發展起來,他們是以『王』為目標來侍奉著,而且漸漸把這個沒精打采的世界,找到唯一的救續。

  複制的建築、架構開始轉變,並擁有古西式風格的城市與鎮鄉,是經過全新打造的世界。

  別具於生者的生活,靈體的特異體質需要在這裡經過一定浸淫下才能恢復成本來形態,不同種族的靈魂都會重新恢復其記憶,但因人己異的關係,所以有快也有慢。

  他們不能生育,但唯一的安慰是跟正常人一樣,擁有五官的感覺,他們會肚子餓,雖然僅僅以死靈界來供給靈力則可以充飢,但使者努力把生者世界的知識帶來這裡,讓他們能夠以『生者』的身份,繼續生存下去。

  靈體之間的繁榮生活,造就他們之間沒有隔閡,有些更因為死前是商人的身份,開始跟使者互相研究起貨幣,交易的問題,讓這裡活活再現那份溫馨,是對死者的一種照顧。

  此世界將由十一名使者來管理兵力,全為自願且有一定修練的靈體,他們自願為別的帶來幸福,雖然少但卻擁有一定的能力,有的更繼承了使者的某些信任,傳承了不同的能力給個別每一人。

  但自某一天,初代死靈界之王離奇失蹤之後,使者們以及各地世界都牽起一場反抗風波,並爆發出所謂的『靈戰』,以消滅為前要的戰爭,把惡意造反的人全都判下死刑。

  此法賴是繼任初代王,替他管理這個世界之人,也是使者十一人之一,可惜卻得不到某些使者的同意,其殘酷且玩弄生命的王為讓他們深有不甘,在會議上曾一度發生僵局。雖然沒有立時發生內鬥,但他們暗底裡一直日思夜想,為了等待那名『不負責任』之王回來。

  可惜,戰爭沒有因此停下,摧毀了很多靈命,也把辛辛苦苦塑造出來的『國度』毀於一旦,全個世界落入死寂以及廢墟殘灰之中,使者十一人也因此藉改名為『皇柱』,意味是代管著這個世界的皇。



前往、到達這個世界的心臟──

名為『靈木光森』的森林裡面,曾一度被叛亂者攻入並試圖尋找這個核心之源,不過最終因皇柱的阻止,最後事敗。

這個世界的心臟,由『王』編寫的書藉上記載是一位冒著白光的少女,她沒有名字,但卻擁有強大的生命力。

被賦予為一切的『可能』,以持中立的態度來面對靈界,或許會有人對她不利,但依樣會輸送靈力給他們並進行傷治等等。

她、就是死靈界的本體。

  擁有如死神的能力,被予為死亡的『代理人』,前往輪迴的一個中轉站,有人稱她是幸福女神;也有人稱她做惡作劇之神。這種說法也說不準,因為這裡卻給予死去的,有完成那唯一願望的機會,不過想不到卻會長長久留於此,等待進入輪迴的時間,也是把願望慢慢沖淡的時間。

  是引領死者的光芒,同樣是詛咒初代之王的存在,只因那名男人是闖進不該來的世界,一但進入之後就刻有永不褪去的印記。世世代代都會繼任這裡的王並代她去管治這裡。

  沒有人知道她存在的原因,就連生者世界書裡也找不到死神身邊有這樣的少女,彷彿是對外界守口如瓶,這樣會否對生者來一點驚喜?當他們恐掉之後,卻發現自己來到這個世界,失去所有記憶的他或她,第一個想起的又是什麼東西呢?

  … … …

  … … …

  『汝啊,來到此處的汝啊,會感到的是高興,還是迷茫?』 

  ──《死神的代理人》作:英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690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凱文
英堂讚

07-11 00:55

狐憶嗷啦希
為什麼會這麼喜歡囧!07-11 01:06
凱文
又看一次,英堂還是讚>ˇ <

07-29 20:59

狐憶嗷啦希
哪裡讚喵WWWW!07-30 13:20
凱文
只有我們才知道的隱藏設定啊XDD  英堂:我當初怎麼沒轉系……

07-30 13:28

狐憶嗷啦希
所謂『泥足深陷』啊!07-30 13: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siuchung77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凜行動日事... 後一篇:【RPG公會】官方劇本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