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達人專欄] 【GL】遙不可及-5-

作者:天空│2014-07-10 15:42:50│巴幣:38│人氣:455
  眼睛睜不開,有種疲憊感,大概與光線沒有太大的關係,又是一個陰雨綿綿的早晨,上下眼皮像黏在一起一樣,使盡了力氣也只張開一條線罷了,腦袋似乎還沒有完全清醒,不斷的閃過那「夢」的畫面,明明不認識的,或許該說不曾對談,又怎麼會自己有辦法編撰出這樣的夢境。

  雖然想想做這種夢,自己也覺得滿不好意思的。

  算了,不管了,總是越想越煩心。

  盥洗,換衣服,一成不變的日子,雖然畢竟是個學生,也不太可能會有太大的變化,真要有,恐怕就是在學生與學生之間,憧憬著的……

  談場戀愛吧,或許不一定要轟轟烈烈才叫作愛情,淡淡的甜蜜也好,又或是有些憂傷……都足以讓生活產生一點變畫,或大或小,有些人看重,有些只是想嘗試、想玩玩。

  我呢?

  不知道呢……

  感覺還是有些昏昏沉沉的,也許是真的沒睡飽吧,正想著今天早上有沒有考試能不能睡覺這種其實也不是太有意義的問題,綁好鞋帶,打開門……

  我意識到了,今天,好像有些不同。


  「嗨!」

  「……」

  芮遙。

  「妳是不是很緊張啊?」

  「……」不是沉默著不語,而是真的擠不出一個字……雙手掌從門把上滑落垂在身體兩側,緊看著眼前的這位,是夢吧?昨天的夢還沒有做完……一定是這樣,我正這樣想著重新舉起手要把門關上,卻被阻止了:「有這麼可怕嗎……」


  「妳是……?」雖然明明清楚的知道,不過還是問出來了,這什麼情況,真希望有個人能在旁邊跟我清清楚楚的解釋,跟她應該算是素昧平生吧……況且我很清楚我並不懂她,這倒是──

  不懂得很徹底。

  最開始以為是個總是面無表情的人……好了,這下更沒有辦法把之前看到她的樣子跟眼前的「本尊」互相調和了……

  話說回來,跟昨晚比起來,好像讓自己有些放鬆了,雖然感覺現在自己的心跳還在加速跳動著,哪時候會停下來我可能都不會覺得意外。

  「嗯?妳不是認識我嗎?雖然我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就是了。」芮遙淡淡的一笑看著我,我還是呆愣愣的站著,門半開著,她一半的樣子被門板所遮蓋著,我看著她,她看著我。

  想也沒想過會有這種狀況。

  短暫的停頓之後我決定再次把門大開:「邊走邊講怎麼樣……」

  「可以喔,走吧。」意外的很開朗的人,簡直是……不同人吧?

  「我、我想先問一個問題!」「嗯!問吧!」

  真的是爽朗到我沒辦法相信這不是夢……也好……意外的好親近,可以看到不同面的她,是一種關係進步吧?真是這樣就太好了。

  「為什麼妳會在這裡……呃,我是指,我家……嗯。」

  「說為什麼……因為一時興起吧我覺得。」

  「『一時興起』?」「對,突然想來就來了。」

  「為什麼!」「因為昨天有位小姐一直盯著我看。這樣回答滿意嗎?」

  「呃嗯……抱歉。」

  「不是要妳道歉,只是我覺得交個朋友也不是不行,妳很特別,所以我才來接近妳的,我想妳剛剛一定在想怎麼我跟平常差那麼多,那是因為,我覺得周遭的生活不屑一顧……而妳,真的很特別。」芮遙說著,而我卻沒有特別大的感觸,只是在想,自己,明明什麼也沒做。



------------------------------------------------------------------
------------------------
後記:
終於暫且告一段落,累死了…
不過也因為那些事情,得到很多靈感吧我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68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不可及|百合|GL

留言共 5 篇留言

KUMA
嗨~加油哦我滿喜歡的ヾ(*´∀`*)ノ好期待後面的發展(*´>д<)

07-10 16:46

天空
謝謝^^07-10 17:11
NA-23
使盡了力氣也指張開一條線罷了
"只"
錯字

我的視線可以貫穿衣服

07-10 17:38

天空
改好了~謝謝

诶wwww這個技能去哪裡學(X07-10 18:00
趴趴狼
樓上怪怪的…

07-11 00:00

天空
哈哈哈哈07-11 00:01
想到再說
腦帶似乎還沒有完全清醒 >>腦"袋"?

坐等下集XD

07-11 02:23

天空
對不起!!! 到剛剛才看到大大的回應....
謝謝提醒 已經修正囉^_^07-22 14:18
黑崎一護
有感觸

07-22 20:38

天空
^^07-22 20: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coiiq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道歉... 後一篇:[達人專欄] 【GL】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