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我是來傳教的(?)魔物娘圖鑑~

作者:變態大紳士教皇│2014-07-10 11:53:13│巴幣:32│人氣:3474
老實說,我入宅入了一段長時間,當然硬推作品給其他人這種事情也一定做過啦~(?
所以這次我又要做一次這種事情了~
我在標題已經寫了,這次我想硬推的就是魔物娘圖鑑的說

雖然嚴格區分的話可能會有些差別,但「魔物娘」其實可以理解為「人外娘」,所謂人外就是「人類之外」,非人類的意思,所以人外娘就是指非人類的女孩子

我想應該有部份人已經從魔物娘的(相伴)日常這作品中接觸過這題材,畢竟這作品在很多漫畫網站都有上架,其實這漫畫的本體是同一作者的另一個18+作品「魔物娘的日常」

不過這次我想推的魔物娘圖鑑不是漫畫之類的作品,而是一本類似於設定集的東西,背景是由作者健康cross老師所創建的一個世界觀,大概情況如下:

舊魔王被勇者打敗之後,人類和魔物的對立本應結束,但勇者卻和一名魅魔(傳說中一種會吸食男人精氣的魔物)成為了夫婦,並擁立她成為新魔王,世界的架構自此改變。
由於新魔王是魅魔的關係,所有原本兇殘並把人類當成食物的魔物們因新魔王那種特殊的強大魔力全部都變成了雌性,並且全部都擁有絕世的美貌,也不再像以前一樣會殺害人類,反而是會積極尋找人類男性為丈夫(因為沒有雄性的魔物),然後生下後代。
不過因為魔王是魅魔,魔物們的性格雖然各異,但本性還是非常好色,大多面對自己喜歡的男性基本上不會掩飾自己的慾望然後將其推倒。
話雖如此,但魔物們如果找到自己喜歡的男性後就不會再對其他男性產生興趣,只會專情於自己丈夫一人並會為他奉獻自己的一切,然後二人過著無比幸福的生活。

大概就是這樣,魔物娘圖鑑中有大量魔物娘和該世界觀的設定,健康老師所畫的圖片也非常精美,同時也衍生出非常多的二次創作,特別是以小說為主,不過大多都是18+的就是了

當然我也知道魔物娘這題材在某些人眼中比較重口,但不得不說,當他們成為紳士的時候就會知道魔物娘的魅力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6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布萊恩
對魅魔的印象只有是瑪奇英雄傳裡面的一隻

07-10 13:09

布萊恩
10分鐘可以被虐100多次的BOSS…

07-10 13:09

天狼
志同道合的同伴出現了!!!^ω^

07-10 15:12

NOIZU(加賀提督)
健康十字老師~
人外娘的強大畫師
他的網頁更新蠻快的喔
設定也很完善
奇才~

07-10 16:55

變態大紳士教皇
想當年健康老師對我影響至今啊
現在幾乎不是魔物妹子都萌不上

07-10 19:31

草頭范
我終於找到紳士同好了!!!!!

順便問一下:這本要去哪裡才找得到

02-19 18:59

變態大紳士教皇
這是網上圖片啦,我也沒實體本,但網購應該可以買到02-19 20:54
金屬頭
感謝紳士大的傳教rrr徹底萌上魔物娘惹OWO

05-18 22:48

變態大紳士教皇
從今天起我們就是好同志了=v=(?05-18 23:21
喋血士官長
終於有同好了,快出2了

09-09 15:00

變態大紳士教皇
然而健康要在不夠半年的時間再更新二十多只魔物=v=09-09 15:19
水無月嘉祥
還真的是看了魔物娘的同居日常,才迷上人外的題材的

10-28 23:24

變態大紳士教皇
然而我可是把魔物娘圖鑑當聖經的=w=10-29 01:51
水無月嘉祥
想看 但找不到哪邊有賣 明明聖經就今在眼前……

10-29 11:10

變態大紳士教皇
網上有啊10-29 13:20
水無月嘉祥
呵呵呵...人外題材才是正統,其他都是邪教

10-30 17:29

變態大紳士教皇
魔物娘大法千秋萬載10-30 21:24
水無月嘉祥
重看一次後,又想到我那可憐的朋友,都高中生了,卻依舊看著出包X女,完全不懂得魔物娘的好(掩面)

11-05 23:08

變態大紳士教皇
傳福音吧,這可是吾等的責任11-05 23: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b406342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水龍使草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