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論神無恥誰能阻止。《二》

作者:幼川零│2014-07-08 23:05:39│巴幣:2│人氣:187
這是一個被限制部分感官,又被要求去做某些事的人的故事


--

「萬丈森,真不是個好名字。」無法習慣這種狀態的自己,他選擇暫時躲在一邊看外面較空曠的矮林上那群人到底想做什麼。

想著想著,他抬頭看一眼被樹木遮住的天空,感覺蒼涼。

--




毫無心思在那些稀奇古怪的商品上,男子走的很快,市集如此擁擠他卻能迅速穿過所有擋在身前的人,敏捷閃過所以可能會撞到自己的一切東西,往市集的末端前進。

市集末端並非就是清冷少人,反而那裏大多都販賣著一些少見的東西,價格有以物易物、或是各種私人任務,若是有能力,甚至能直接搶了就走,正巧末端的道路因為路的設計,需要柺兩個彎才能走到,造就了這個地區更是隱僻。

他一路上的臉色冷的似乎是結了霜,在拐彎時候順手扭了一個躲藏技術不夠的人的脖子,隨手丟進一邊的樹叢中,就這樣的他連針都懶得拿出來。



「血。」

「念全名。」退了一步閃開前方那人甩來的匕首,無意外地聽見刀刃刺進附近躲的追殺者的體內中。

「嘖、血吾,你周圍總是圍繞的一群窮追不捨的蜜蜂。」說話聲是一位看上去眉目清秀卻有著少見地深黑雙眼、散著凌亂及腰的深藍色長髮、體態因為合身修飾的訂製武服,不同於一般人的地方在於他右手採用無袖的設計,灰黑色與藍色的繡線在領口部分勾勒出繁複的族紋,整體以黑色為主,看上去給人的第一感覺便是──居心不良。

完全與他清亮的說話聲不合。

尤其是在人潮不多的街上大肆殺人,他們兩人站的地方甚是已經被周圍的人慢慢地畫出了一個大圈,除了那些追殺者無人靠近。

「不像你,身邊總是有屍體糾纏。」被稱作血吾的男子面無表情地反諷了句,習慣性的拉拉帽沿,迅速地往右邊閃過迎面而來的殺招,暗暗分析還剩幾個沒死。

「那是他們不長眼。」聽出句子裡嘲諷的意思,他很自然地笑了笑,用右手匯集出一個數量的暗元素形成一把長刀,朝幾個已經現身攻擊的追殺者砍去。

現場頓時因為暗元素而灰暗。

最後不出十分鐘,他除了扭到一個人的脖子之外,剩餘的十六人都讓對方用暗元素慢慢玩死,一時間街上不但血腥瀰漫、氣氛因為一種莫名的渾噩感而極為沉悶,逼得稍微近些的攤位都收了離開。

「打打舒心多──了。」藍髮男子甩甩手,走到一具還插著匕首的屍體前將自己的武器拔出來擦拭乾淨,再慢慢地走到血吾面前。

「……」這傢伙難得出手總是帶來一片黑。

「去別的地方說話吧,一大片暗元素馬上就讓管家發現了。」殺完人之後心情不錯,他拿出兩個高級的移動卷軸,分了一個給看上去不想理人的血吾,自己率先撕掉上面的印,消失在街上。

「……」跟著做了一模一樣的動作,卷軸發出共鳴後瞬間燒了連渣都不剩,不到兩秒的時間視線便從街上換成了一間明亮的房間。

裝飾簡單,看得出來這裏一直有人住。

「終於擺脫了該死的家族──然後好久不見,阿吾。」

「你這三年的變化很大,黑赤。」血吾看了看房間窗外的景色,發現這裡已經是席莫地區的範圍內,短時間黑瑀的人找不到這裡。

被叫到名字的人正休閒地坐在軟椅上喝著飲料,看著血吾心情更加惡劣。

「彼此彼此。」微微一笑,黑赤重新以審視的眼神仔細地將面前的人看了一遍,才收斂了表情說:「你這樣幾乎無法參加萬丈森……」

萬丈森是個地名,位於席莫地區的邊緣地帶,確實是一片森林,卻並沒有萬丈的面積,而是長年以來在該地舉辦的一種賭博考核,舉辦人所套用的一種元素陣能夠將那座森林的面積幻化成萬丈大,而得名。

是一種以運氣為主,實力為輔的比賽,每一次的題目都不相同,相同之處卻是極高的死亡率,但每一場所提供的獎賞卻總是讓人趨之若鶩,忘記了考核的高風險存在。

「會找我就代表你找到了解決辦法。」

「找是找到,不過你還是必須一個人去參加才行,在那裏我躲不過管家的搜索,就是這。」黑赤聳肩說的無奈,但東西還是拿出來丟給對方,「一次有十二天的效力,依照準確的傳聞,這一次的萬丈森舉辦剛好是十二天──」

血吾接住後,發現那是一個血紅色的瓶子。

邊說著,黑赤站起身來走到這房間唯一露出的牆面前,隨便的按了按就憑空出現一個暗櫃,撈出裡面的一顆拇指大的綠色多面骰球,同樣丟給血吾,「參賽證明。」

「滿城都是你出門的留言,棄賽?」

「對獎品……沒興趣,順便告訴你,我打算出邊城到野林走走。」像是為難地嘆氣,黑赤指指正被血吾握在掌心裡那罐血紅色的瓶子,「為了找到壓制的辦法,燒光了我半個藏庫不說──」

「──你自找的人情。」堵斷後半句,他拉下帽沿,灰白髮順著慣例散開披在肩上,加上男子深地暗綠的眼神,活脫看著就像回來討命的。

「就是怕了你,隨便,東西給了就看你如何使用,有戲可看在找我,而且東西最好不要疊加使用,會……副作用不好說,你小心一點。」說得欲言又止,但還是將該說的一次全部說出來,他深深明白眼前這人的手段到底如何。

自己當時只是恰巧一頭跌進坑裡就是。

但血吾並沒有這樣就放人走,最後還是黑赤多給了幾種市面上難以尋到的藥劑之後才離開。







TBC..........................>有種我寫了兩個中二病末期患者的錯覺

再問一次

作者:論如何讓文章看起來二二的(正經

璟嵐:(看過上面)就是講一堆自以為很O但是什麼都做不出來的話。(正經)

作者:......好正經(掩面

血吾:....................(為何在哪都看到黑赤在躺槍?

黑赤:?!原來說的是我!!!(恍然(X


提醒PS:文章最一開始的小段子大部分都跟劇情相關,但都是預告,只是不一定符合(被打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488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中二|惡搞|正劇|聾啞|耽美|魔法

留言共 2 篇留言

露莉
真的好二阿(X
我完全在狀況外OAO

07-09 17:56

幼川零
居然OAO我覺得我寫的很白話QAQ!!!07-09 21:13
露莉
抱歉~~ 我理解能力差~ 就算白話也無法融入他們030

07-09 22:39

幼川零
就當兩個二吧030.......這段真的很難寫...07-10 00: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loneca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瑪奇】SAO服裝還是... 後一篇:論神無恥誰能阻止。《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