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5 GP

【生日賀文】給最親愛的你——總司,生日快樂!

作者:蒼凜風│2014-07-08 00:00:09│巴幣:256│人氣:700
【生日賀文】給最親愛的你——總司,生日快樂!
※cp非季櫻,而是由本風下場。妄想有,偏向小日常。※

 
 
  「唔……該怎麼辦好呢……」盤腿坐在椅子上,右手滑著滾輪瀏覽網頁,左手食指輕敲著桌面。
 
  「總司的生日就要到了啊,但是要送他什麼真的好煩惱……」我托腮望著螢幕,看著別人給的種種建議。
 
  "把自己當禮物呀!"
 
  開玩笑,怎麼可能。
 
  "去問問本人如何?"
 
  拜託,我又不是沒問過,只是他的回答實在是無法採用啊。
 
  『最想要的禮物嗎?當然是風ちゃん妳囉~!』
 
  別鬧了。日子一天天近了,這叫我如何是好啊?什麼都不送,我也對不起自己良心啊。雖說平常他總是愛捉弄我,但是其實他是很溫柔的,對我也真的很好。
 
  「唉……」
 
  「吶,嘆什麼氣呢?」
 
  「……唔啊!!」我驚恐地轉頭看向後方那人,「你什麼時候出現的!?」
 
  「嗯?我已經站在這裡很久了唷~只是風ちゃん都沒有注意到我呢~」
 
  「什麼啊……那你幹嘛不出個聲音啊?」
 
  「看看妳在做什麼囉~」綠眸瞥向了電腦螢幕,「看來風ちゃん為了我的生日在煩惱啊?」
 
  「啊啊啊誰叫你亂看的你走開啦!!!」趕緊跳出別的網頁擋住剛剛和人討論的內容。這個可惡的傢伙!
 
  「啊啊,我還以為風ちゃん根本不在意我的生日呢。」說著就有些無辜的扁起嘴來,「最近老是看妳不是在喊著ぽこた那傢伙的暱稱,就是在唸著哪個動漫人物的名字。吶,妳倒是說說,他們到底是哪裡比我好了?讓妳這樣喜歡盯著他們照片傻笑?」
 
  被堵得幾乎無法反駁的我嘴角抽搐了幾下,「你不懂啦……!」
 
  「呿,好傷心吶~這樣我可是會吃醋的唷?」
 
  什麼啦我最愛的不是你嗎!?我不是每晚都抱著你睡嗎!?
 
  「夠了夠了,你還是趕快出去不要打擾我啦!」起身把他推出去房外,然後把門關上鎖好。
 
  「好了,接下來一定要認真想才行!」
 
  如果是總司會喜歡什麼樣的禮物呢?
 
  ✿
 
  日子很快來到了七月八號,然而我卻……什麼也想不到。這幾天日也想、夜也想,在床上翻來覆去,腦袋裡想的都是這個。
 
  「早安……」一早起來看見了在廚房的他,我有些心虛的道了早安。
 
  「早唷!妳不是快天亮才睡?那麼早起做什麼?」他停下了手裡的動作抬眼看我,看來是在準備著早餐。
 
  「那個……!早餐讓我來做吧?」
 
  「嗯?妳都睡眠不足了,再去多睡點吧。」總司皺了皺眉,走出來將我輕推回房間。
 
  「可是……」可是今天是你的生日呀。
 
  「可是什麼?快去睡!」
 
  見我仍然呆站在門口,他嘆了口氣,一手環住了我的肩膀、一手從我腿後穿過,直接將我打橫抱起,然後逕自走入房間將我放到床上。
 
  「好好睡,不然我可是會處罰妳的唷?」碧綠色的眸子危險的瞇起,不過我卻一點也不害怕。
 
  眼見他就要走出房門了,我出聲喊住了他。
 
  「嗯?」總司回頭看我,挑眉示意我繼續說。
 
  「那個……總司,如果你有什麼要求,今天可以盡量向我提出的哦……」我抓著棉被怯怯的望著他,這句話好像有點危險,可是我真的想不到可以送什麼給他了嗚……
 
  「吶,風ちゃん……」他又再次走向我,這次直接坐在床鋪上,綠眸直勾勾地望著我,「妳知道妳說這句話很危險嗎?」
 
  「唔、嗯……。」
 
  「我啊,知道風ちゃん這幾天都在想著什麼呢。不過,我真正想要的,並不是什麼特別的東西……」
 
  總司湊近了我,雙手捧住了我的臉頰,讓我只能看著他那雙猶如深潭的碧綠,「知道妳有這個心意,我就很開心了。」
 
  「可是我還是想送給總司一些什麼呀……!」
 
  「無論如何都想送我什麼的話,不如就好好睡一覺吧?」
 
  「總司……」
 
  「乖~」他伸手摸了摸我的頭,讓我躺下,「先睡,嗯?」
 
  「但是今天是你的生日,我不想浪費時間在睡覺上,只想好好陪你。」
 
  「……真拿妳沒辦法呢,一直說著這樣誘惑的話語,難道是真的不把我當男人看了?嘛,似乎平常就是這樣了啊。」
 
  「總司?」
 
  「我知道了,那麼我就老實說了我想要什麼禮物吧~」
 
  「……嗯!?」
 
  轉眼之間,總司已經從床沿變成在我上方,雙臂撐在我的頸側,碧綠的眼瞳閃著一抹不知名的光彩,嘴角浮現一絲魅惑的笑容。
 
  頓時我想到了當初問他想要什麼禮物的時候他的回答。
 
  「總司……你真的是認真的?」
 
  「我有必要騙妳嗎?」他伸出一手撫摸著我的臉頰,「剛剛才說了無論什麼都可以提出的風ちゃん難道要反悔了嗎?」
 
  「我是有那麼說啦……」很心虛,真的很心虛,但是又不好反悔。
 
  「所以……」
 
  如此近的距離,感覺得到總司呼出來的溫熱的鼻息,我的臉似乎也被薰得紅了起來,好熱。看見他越來越近的臉,我終於忍不住閉上眼睛,緊張得似乎也只能任他宰割了。
 
  然而好久,都沒有想像中那樣的下一步出現。
 
  正當覺得奇怪想張開眼睛看看時,我便聽見了一聲輕笑,隨後笑聲越來越擴大,變為爽朗的大笑。我不明所以的睜目看著面前的他,只見他一手摀住了自己的臉,笑得很猖狂。
 
  「你在笑什麼……!?」
 
  看他這麼笑,我突然覺得有什麼詭異的計謀。
 
  「啊啊~風ちゃん妳真的好可愛吶,呵呵,看妳那麼認真的樣子就想繼續捉弄妳呀!」
 
  「什麼?」我眉角微微抽了幾下,所以他剛才……
 
  「剛剛都只是開玩笑唷~☆」
 
  「……夠了真是夠了我那麼認真你居然這樣耍我!!!」我坐起身抓起旁邊的枕頭就往他身上砸去,不過他倒是很輕鬆地就接住了,氣得我又想抓起一旁的娃娃扔過去。
 
  「別生氣嘛,妳看,妳這樣不就是送我禮物了嗎?我很開心唷!」
 
  「你這叫做惡趣味啊混帳!!!」
 
  「嘛嘛~」他伸手抱住了我,輕輕拍著我的背部,意圖讓我冷靜,「別氣了,好嗎?」
 
  「總司是大笨蛋嗚……!」害我那麼認真都已經有那種即將赴死的覺悟了。
 
  「是、是~我是大笨蛋~」
 
  真狡猾,就是這種個性!每次都這樣玩弄我,然後又這麼溫柔的安撫我,讓我根本無法自拔。
 
  「下次再這樣明年絕對不送你什麼生日禮物了哼!」
 
  我伸手回抱住他勁瘦的腰桿,然後將臉埋在他的胸懷裡,汲取他身上溫暖的氣息。
 
  好幸福,這樣的日子真的好幸福。要是總司也一樣覺得幸福,那就好了……。
 
  「總司,生日快樂……。」
 
 
  (完。)
 
  
 
❀後記︰
 
為了總司的生日賀文,我真的真的煩惱了超久Q_Q
 
從一開始的季櫻和我之間的抉擇,到內容的呈現,苦惱好久orz,最後這內容還是臨時掰出來的(不要那麼隨便)
 
無論如何都想在7/8的那一刻準時發送啊……!
 
因為是拿自己來寫,所以絕對寫不出什麼太超過(?)的內容
 
呼,所以就是這樣了嗯。
 
遇上總司,是在升高一那年的暑假,現在要高三了,兩年過去,似乎也不過如此短暫。希望今後的日子,也能持續的愛著總司,對總司的愛真的越來越深了,深到我覺得自己沒藥醫(抹臉
 
不過這樣的日子也挺幸福的就是了,呵呵♥(不要傻笑
 
 
那最後,還是想對總司說一聲——
 
Happy Birthday
 
最愛你了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37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薄櫻鬼|沖田總司

留言共 10 篇留言

千雪
看的時候嘴角會不自覺得上揚啊XDDDD(有事####

07-08 00:04

蒼凜風
居然啊xDDD討厭人家很認真(扭扭♥(扭屁07-08 00:09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惡趣味一整個美好啊齁齁齁齁w
還很期待會不會又精彩畫面qwq
可是看來是沒有了!嗚嗚好失落qwq

07-08 00:05

蒼凜風
我也覺得惡趣味很棒不過被耍的是自己好像就不好玩了xDD(炸

這是寫自己怎麼可能會有所謂的美好畫面呢齁齁齁07-08 00:10
清潔果凍
嗯、很美好(什麼評論#

07-08 05:32

蒼凜風
什麼啦xDDD07-08 10:08

呀啊啊啊,好甜蜜~XDD祝總司生日快樂喔喔喔喔!!(激動

07-08 06:43

蒼凜風
最愛總司了♥!總司生日快樂嘿嘿嘿www07-08 10:09
Sandy
甜蜜啊~(大喊
祝沖田總司生日快樂ˊˇˋ(我習慣連名帶姓的說,不然只說名字的話 感覺太親暱啦XD
不過照片上的沖田總司真的真的真的好帥啊~(而且眼睛的顏色好漂亮 背景又是櫻花 有種很惹人疼愛的小貓啊!!

07-08 12:59

蒼凜風
呵呵嘿ˊ/////ˋ
祝總司生日快樂>w<!哈哈,我習慣叫總司♥,就好像我不習慣稱呼土方為歲三那樣的感覺吧xD
是吧!!!我超喜歡這張櫻花總司的!(掩面,很俏皮的模樣,感覺又在魅惑別人,帥氣又可愛(艸07-08 13:09

風風的妄想好棒喔wwwww(尖叫

話說.....昨晚又夢到小一的說////// 而且小一是長髮時期還有戴眼鏡,加上身穿執事服!!

07-08 17:25

蒼凜風
哈哈哈妄想是很美好的ˊ//艸//ˋ。咦咦真不錯的夢境!長髮加眼鏡加執事服嗎xD07-08 17:57

生日為什麼不來個H文呢(####################

07-08 17:43

蒼凜風
怎麼可能啦!!!!!(炸07-08 17:57

嘿嘿 為了那時候的夢我試著打了一偏那樣故事 大小姐 當然是我(正色

目前只有想到左之事有色氣聲線的料理長兼職執事wwww 能幹行的wwww
歡迎來幫忙創造人物wwww

07-08 20:35

蒼凜風
我有看到唷w感覺很有趣呢xD07-08 20:48
心恩
直接把自己做為主角這點很特別呢^ ^

07-08 21:07

蒼凜風
因為想慶祝生日這份心意是我自己的^^07-08 22:04

=////= 感覺上打自己所喜歡的作品的同仁文真的腦子李高多好笑又好玩的梗的說wwww

第一次打薄櫻的同仁文超開心的,雖然以前有寫一點自己和歲歲的短篇愛情妄想文////

妄想文神馬真的超美好的wwww(灑花

07-09 01:41

蒼凜風
呵呵,所以我蠻喜歡寫這個的xD妄想有何不好www07-09 05: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5喜歡★purplewind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薄櫻鬼古代同人《蝶,展翅... 後一篇:【手繪版人設】話說風家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