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黑化推理】夜半霧濃之時.2

作者:楓葉│2014-07-07 19:59:26│巴幣:6│人氣:254

      「鏘……鏘……」
      嗯……這什麼聲音……

      「鏘……鏘……」
      有點像金屬的磨擦聲……?

      「咕嚕~」
      這時我睜開了雙眼,可是眼前依然漆黑一片。
      「不好,已經是夜晚了嗎?完全忘了吃晚飯……」
      「咕嚕~」我的肚子再次向我抗議。

      「唉~沒辦法吧。去廚房看看有沒有東西可以吃的好了。」
      說著我起來打開了房間的扇門,頓時我被門外的世界給嚇倒。門外的視野變得奇差,連我站著也只能勉強看到地下。雖然聽說這裡晚上是會變大霧,但這樣也太誇張了吧?

      「咕嚕~」
      「知道了知道了~我這就去找東西吃,別再吵了。」
      嗯……走廊基本上就是個U字形的單程路,即使視野再差,摸著牆壁走的話也不至於會迷路吧。

      就這樣,我摸著牆壁一步一步地往位於U字形走廊中間的大廳走去。因為大廳是前往廚房以及浴室的唯一通道。

      「鏘……鏘……」
      走著走著,去到在第一個彎路的地方。我開始聽到一些很微細的金屬磨擦聲。奇怪了,這時間還有誰在活動呢?聲音好像是由大廳傳來的……去看看吧?

      「鏘……鏘……」
      我繼續走到大廳的扇門之前,剛好就在這時,我腳下好像踏在了沙面一樣,感覺刺刺的。這突然改變的腳下觸感,使我不禁失了失重心。我為了保持平衡,大力地一腳踏在地板上。
      沒想到地板就這樣被我一腳踏穿,害我整個人也跌倒在地上,也發出巨大聲響。

      「鏘……」
      大廳內的金屬聲也突然停止。

      「痛……」我躺在地上,姿勢狼狽不堪。
      這時大廳著了燈,在我旁邊的扇門也被打開。我用手擋著雙眼,阻止這突如其來的光線。接著一個人影出現在我面前。

      「呀啦~提督君~」是龍田的聲音︰「都這個時間了~怎麼還在亂跑喔~?」
      「喔……是龍田嗎?抱歉,可以先扶我起來嗎?」
      「嘛~可以是可以喔~」說著龍田將我扶起,然後接入大廳。

      「真是的~雷醬應該有跟您說過~不要晚上離開房間的吧~」龍田好像在抱怨似的說道。
      「有是有啦,可是我剛睡著了沒吃晚飯,所以想到廚房來找些吃的……這樣。」說到這裡我突然想起問道︰「那麼龍田妳又為什麼在這個時間出現在大廳的?」

      「我是回不了房間啦~」龍田指了指身旁的電視機說道︰「剛才在這裡看劇集~看到忘了時間~所以就一直留在這裡了~」
      「龍田喜歡看劇集嗎?」
      「嗯~算是興趣吧~」

      「咕嚕~」這時我的肚子又在抗議。
      「這樣吧~我給提督君您弄些吃的~您就在這裡等等吧~」龍田聽到後笑了笑,然後往廚房走去。
      「那、那怎麼好意思喔!」

      我說著也跟了上去,可是龍田馬上回頭用冷酷的目光看著我說︰「提督君請在這裡等候~!」
      「是、是……」被攝服的我只好乖乖地坐下。

      不一會,龍田拿著一碗湯麵從廚房向我走來。
      「好香!龍田原來妳會烹調的嗎?」我遠距離已經聞到那香味,令我食指大動。
      「嘛~不過不失吧~」

      「我真的可以留在這裡吃嗎?不會妨礙妳的休息?」
      「不會啦~我們艦娘其實不休息也是可以的喔~才一天半天不睡這點程度的話~提督君大可以放心~」

      「那我不客氣了!」說畢我開始吃起麵來。
      我把一片類似豬肉的東西放入口中,說︰「這豬肉的口感怎這麼特別,跟我在老家吃到的不一樣喔。」
      「那是人家的肉喔~」

      當下我把口裡的東西全都噴出來。
      「當然是開玩笑啦~」龍田看到我的反應滿足地道。
      「這個一點也不好笑!」我大吼。

      然後我只好繼續吃,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的關係,感覺變得沒那麼好吃了。
      可是最後我還是把麵給吃完。

      「謝謝款待了……」
      「那麼~提督君是時候要回房間了喔~」龍田微笑地看著我說。
      「哎?這麼快喔?但是東西還沒收拾吧,就讓我來做好了!不好再麻煩妳了,真的!」
      可是她突然抓緊我想去收拾的手,用低沈的聲音說道︰「讓人家來就好了~提督君請先回自己房間吧~!」

      這時我發現龍田的手有著不少傷痕,我說︰「妳的手……」
      龍田聽著看了看自己的手,然後馬上把手縮回自己身後。隨即她臉上的笑容完全消失,而且更召出長矛指著我。用完全沒有高低語調的聲音說著︰「忘了今天晚上的一切……然後給我滾回你的房間去……要是你把今天的事洩漏出去的話……」
      說著她把刀鋒貼在我的臉上,直到皮膚破裂,淌出血來。

      今天早上差點被殺掉的感覺突然間全湧回來。從她那雙眼中我就知道!對……這傢伙……龍田她……是真的想把我給殺掉!

      龍田她看到我被嚇得不似人型的樣子,不禁眉頭一皺。然後她收起了指著我的長矛,背向著我說道︰「逃出這座島吧……這裡不是你應該來的地方……」

      可是我已被嚇得六神無主,連爬帶滾的跑出大廳,然後奇蹟地成功回到自己的房間。我躲在棉被下不停的抖震,整夜無眠。
      接著清晨,我被一道消息給拉回現實。

      雷,失蹤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33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辰夜
喂喂……那塊肉的主人,難道是……

07-07 20:49

楓葉
竟然被你發現我更新了(笑
嘛~這故事不到完結我也不會作出任何解讀或劇透~不然就很沒趣了不是嗎?07-07 20:54
辰夜
嘛……雖然是猜到甚麼了,但暫時先別劇透了。

07-07 20:56

楓葉
你肯定?(笑07-07 20:58
辰夜
嘛……雖然不能說完全正確,但至少有這種感覺。

07-07 21:02

楓葉
嘛~那完結之後你就對答覆吧07-07 21:07
楓葉
其實我只是想在還有感覺的情況下多寫一些~沒想到直接把第2篇生了出來07-07 21:18
赤羽 帝國秘密警察
有股......無法形容的感覺...........

07-07 21:06

楓葉
例如?07-07 21:08
赤羽 帝國秘密警察
說噁心也不是?說可怕也不是?說讓人毛骨悚然也不是?真的說不出來的感覺............

07-07 21:10

楓葉
除了這不安感~是不是有點爽(X07-07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maple0snow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化推理】夜半霧濃之時... 後一篇:【黑化推理】夜半霧濃之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