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人暑期海外旅遊勝地排名!

翼は夢、そして空へ | 2014-07-07 16:49:13 | 巴幣 92 | 人氣 3283

炎炎夏日到了,許多人都會利用暑假出國旅遊,
對於日本人來說,他們偏好的國內外旅遊地點是哪兒呢?




▲ 暑假到了,各位想要去哪裡旅行嗎?


個人曾在小屋小屋撰文介紹過「日本人向外國人推薦的世界遺產」,該文以日本人的角度出發,介紹他們希望向來自外國的友人推薦的日本世界遺產。今天當日本人跨出海外,前往世界其他地方旅遊時,他們會想要前往哪些地方呢?

日本旅行社協會(JATA)於6月30日公佈了本年度「日本人的暑假旅行動向調查(日本人の夏休み旅行動向調査)」之結果。此調查以JATA的會員(一共包含7間旅行社)為調查對象,並以今年各旅行社的暑假海外出國的銷售情形作為排名依據。

日本人暑期出國行的10大人氣地區:
排名
國家或地區
台灣
夏威夷
新加坡
關島
義大利
越南
法國
美國
香港
10
瑞士


鏘鏘!恭喜台灣榮登日本人夏季最喜歡前往的海外國家第一名!


沒想到不僅台灣人喜歡前往日本旅遊,原來日本人也喜歡前往台灣渡假呢,「台日友好」果然不是隨便說說的(撒花)!如果各位有去逛過紀伊國屋或是淳久堂之類的日系書店,不妨可以前往日文書籍的旅遊區晃晃,其實關於台灣(特別是臺北地區)的觀光指南還不少喔。


個人也曾考慮過購買日文版的「台北觀光指南」,看看日本人都去哪些景點遊玩!


這邊也順帶向各位推薦一個名為「台北ナビ(台灣那比)」的網站,是寫給日本人看的台灣旅遊資訊情報站。雖然網站的名字叫「台北ナビ」,不過裡頭介紹的內容卻包含了台灣各地的景點、美食、活動、伴手禮等資訊。


▲ 甚至還推出了免費的雙月刊供索取(機場或旅館可以取得)


身為台灣人的我們,對於台灣哪裡有好玩、好吃的東西多半都小有心得了,然而有時候能夠透過外國人的眼光重新審視一下自己居住的這塊土地,也許會有很多預料之外的新發現喔!

介紹完日本人喜愛的海外旅遊景點後,也來看看日本人偏好的國內旅遊區域吧:

日本國內人氣旅遊地區排名:
排名
區域
北海道
沖繩
大阪
東京(包含迪士尼樂園)
九州


沒想到深受海外觀光客喜愛的京都竟然沒有上榜,莫非是因為他們早在學生畢業旅行時就已經多次前往京都,所以玩膩了嗎(這個說法好奢侈的感覺!)?另外個人一直很想拜訪的四國也沒有上榜,果然四國對於日本人來說也算是冷門的旅遊地區嗎?

創作回應

包龍星來了
之前平日去九份,日本人超多,阿妹茶樓太紅了@@
311後,友近跟手島優也有來台做感謝之旅的節目

淳久堂還不錯,有時後看當月匯率可以買到不賴的價格
2014-07-08 17:34:56
翼は夢、そして空へ
淳久堂之前有去買過小說,也定過日文書...
2014-07-08 19:51:41
愛攝影的CE
之前常去台南,感覺沒有很多日本人來玩@@,台南不錯啊,有美食又有古蹟
2014-07-08 17:56:57
翼は夢、そして空へ
日本人拜訪最多的應該還是台北吧!
2014-07-08 19:52:24
愛攝影的CE
日本的話,比較喜歡北海道和京都
2014-07-08 17:58:10
翼は夢、そして空へ
我最喜歡京都!
2014-07-08 19:51:54
通通都我老婆
btx最想獲得的日本特產是甚麼呢?
btx秒答:醬油(無誤)[e19]
2014-07-08 23:34:40
翼は夢、そして空へ
我在京都時,一位朋友還向我推薦了專門使用在生蛋蓋飯上的醬油www
2014-07-09 00:08:19
雪之王女‧F‧巧可奈
台灣能榮登榜首多少一定和地理位置最接近日本之便有關,

另外就是在人文與飲食方面放眼全世界,似乎也唯有台灣和日本最為接近,

不過話說回來德國居然沒上榜,這有些出乎個人意料之外......
2014-10-08 22:46:42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