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SilverCarnival】雷姆先生

Latte | 2014-07-07 12:24:49 | 巴幣 24 | 人氣 199

  雖然才加入沒幾天,但我發現我非常需要這位角色,先來介紹再說明我為什麼這麼需要他好了。

人物圖:


名字:

  雷姆 (姓氏我還沒想到,等我有天想到再補(?)

性別:

  男

年齡:

  大約25……吧?

個性:

  工作狂一枚,工作的時候會完全聽不見別人的聲音,是傳說中可以工作22小時充電兩小時再起來繼續工作的人。

  為人相當和善(只要不在他工作時吵他的話……),對朋友很親切(工作時例外),是朋友拜託的都會去做,不管有多麼荒唐,只要他認定你是朋友就會先罵幾句再幫忙(簡單來說就是個傲嬌?)

工作:

  SilverCarnival中的幕後工作人員 (萬能雜工,基本上每樣東西都涉略ㄧ些,因此常常看到他再做不同的工作,但本身是幕後工作人員這點是不變的)



為何想創雷姆?

  好了,來到了說明時間,為什麼會想創雷姆先生呢,老實說是因為有些通告真的不好寫,已經有好幾次把工作人員請出來湊字數的經驗了,因此就想說,好歹也給他個定位好了,那就創一下好讓我之後可以直接使用雷姆先生來湊字數

  然後以往總是卡很久的名字區塊,今天異常快速的想到了,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是找漫畫的,因為我真的好喜歡那個角色,雖然兩者背景完全不同。

  雷姆先生的靈感是來自《潘朵拉之心》這一部作品,裡面的雷姆先生(你連名字都抄襲阿!!)裡面工作狂跟重視朋友還有為人和善也是從裡面來的(你根本全抄了好嗎?)但我把他改的比較嚴重了一點,潘朵拉之心中的雷姆先生人其實很好的,也沒有什麼工作吵他他會發飆報復這種設定,但我覺得既然是工作狂就讓他徹底一點吧?

  潘朵拉之心不知道有多少人看過啊!我覺得動畫沒有說做得很好,但那應該是集數問題,因為動畫完結後的集數才是精彩的地方啊!(沒動畫真是超可惜)

  一直很想收藏這部漫畫,但我在高雄一直都找不到有賣的地方啊

  啊扯遠了,拉回來,總而言之拿來湊字數的雷姆先生就此誕生(歡呼),有空的時候我看能不能拿他來交流吧(交流?!

  也歡迎各位文手實在沒辦法寫到規定的字數時借用雷姆先生來,我會很開心的~(雷姆:我工作都快累死了還開心……你這魔鬼……)

 
題外話:

  之前有朋友問我潘朵拉之心是什麼樣的作品,我嗯嗯啊啊了一陣子之後只能回這句給他「比小圓再稍為黑一點點的作品……吧?」朋友聽到那個吧字臉都囧了

  所以千萬別問我那是什麼作品,因為雖然我是忠實粉絲,但還是說不出來是怎樣的作品。

創作回應

兔屍不解釋∞請餵食
潘朵拉之心的歌我大推啦哈哈哈xDDD比小圓在黑一點到底xDDD
2014-07-07 12:47:39
Latte
只有一點點,真的只有一點點呦>.O!(真的嗎?
2014-07-07 12:49:15
星風綠
潘朵拉粉上浮
但我滿喜歡潘朵拉的動畫的。3。
當初先看了動畫才看漫畫,漫畫畫風超美www
2014-07-07 12:55:19
Latte
發現粉絲[e17]
我當初也是先看動畫再看漫畫
但我覺得應該真的是集數問題才給我這樣的想法(後面超精彩啊庫嗽!!!)
對於動畫的結尾我有相當大的怨念在啊!!

漫畫超讚讚(灑花)埃里奧特大愛!布雷克也超愛!(大心!!)
可是他們...(已哭
2014-07-07 12:59:20
抹茶可莉姆
好像差點被捏惹(不能看樓上(#)
很久沒看了所以不記得誰是誰...(眼睛避開樓上(#
2014-07-07 14:20:49
Latte
放心,我故意留一段空白,這樣就無捏\OwO/
(雖然用猜的應該也猜得出來www)
2014-07-07 14:24:04
抹茶可莉姆
不不不我是說你樓上的回覆...後面甚麼死了之類的(遮眼)
2014-07-07 14:26:30
Latte
對啊,我說的也是樓上的回覆
不過我沒說什麼死了啊xDD
2014-07-07 14:39:00
冷月
類似經紀人對吧xD
我的經濟人名字出來了,也出來晃過幾次,但人設還沒出來哇(你有臉說#

據說那個很好看OWO/
2014-07-07 14:37:16
Latte
←魔鬼經紀人在此
我都沒出來晃過www人設也是(掩面)


超好看的哦哦哦哦哦!!(大愛)所有動漫裡我最喜歡這部了!!!
2014-07-07 14:40:1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