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給 μ's 的一封信

作者:兔兔醬│2014-07-06 23:42:15│巴幣:10│人氣:619

 
 
謝謝Love Live的各位!兔子在Love Live中學到了許許多多的事。
 
在穗乃果身上學到了永不放棄的精神、在小鳥身上學到了溫暖的包容與親和力、在海未身上學到了毅力與堅持。
 
在真姬身上學到了單純又不失原則的性格、在凜身上學到了開朗以及活潑、在花陽身上學到米飯的美妙之處...不對,是.....就算不起眼,但只要努力堅持不放棄,就一定能更接近夢想!
 
在妮可身上學到了偶像的基本,了解偶像就是向觀眾傳達笑容。
在希的身上學到了對夥伴的重視以及強大的羈絆;若是沒有希的引導,μ's 的九人也不會聚在一起,坦率的互相扶持與成長。
 
最後是繪里,若當初沒有繪里將穗乃果等人的第一支Live上傳至網路的話,μ's 的第一場Live就只能算是徹底失敗。
 
 
 
(兔子最最最喜歡繪里了,同時也深深愛著繪里的聲優南條愛乃姐姐。
當初兔子會開始接觸 LoveLive 就是為了想更了解南條姐姐飾演的絢瀨繪里。)
 
 
 
兔子在繪里身上學到了"盡全力享受當下"的精神,雖然一時的固執會讓人找不到前進的方向,但冷靜下來好好思考自己現在最想做的事是什麼,這樣就一定能為自己開拓一條無人能敵、閃閃發亮的黃金大道。
 
對兔子來說這九個人永遠都是無人能取代的重要夥伴!
 
 
 

 
 
 
雖然三年級已經畢業(動畫版),但在兔子心中,繪里等人的故事依然會繼續下去,直到永遠
 
謝謝各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25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ive Live|LoveLive||畢業|聲優|繪里|感謝

留言共 3 篇留言

chaos
一部好動畫 值得一看再看

07-07 13:06

兔兔醬
對啊,看個幾百次都沒問題!!![e35]07-07 22:43
筱亞
μ's永遠不滅!!

07-07 18:40

兔兔醬
對啊,永遠不滅!!!07-07 22:46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我也喜歡繪里~~

07-07 23:47

兔兔醬
[e38]繪里最棒了!!!07-08 20: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ananoshil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家裡傳出慘叫聲是很正常的... 後一篇:南條姐姐生日快到了,獻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Merry最新的漫畫"我是如何拯救世界失敗的1:世界毀滅"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