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黑暗來襲

作者:楔六葉│2014-07-06 21:10:22│巴幣:2│人氣:866
六月十六日,星期二,早晨的霧壟罩著街道,出教堂前,穿著黑色的聖職者大衣以及普通材質的灰色褲子,白色長袖穿在聖職者大衣的裡面,我意外的早起,現在似乎只是早上五點多,不過比我更早起的還有一人,他在初次見面時說了他的名字:天邪,使用巨劍的劍士,他裸露上半身,穿著的西裝放在旁邊,原本大概是一整套的西裝,現在只剩下西裝褲跟那雙運動鞋,他一早就揮動著木刀朝著擺好的鐵塊劈過去,不過木刀沒有碰到鐵塊,鐵塊反而先移動了,不知道是他的力道大到使出劍壓讓鐵塊移動還是鐵快本來就有機關,不管是哪個都很奇怪,至於他為什麼會一大早救起來揮木刀?大概是我們的隊長薇安德制訂出的練習清單吧,我的清單則是要用淨化術壓縮成子彈,但是現在的我一顆都弄不出來,大多都在中途變成光消失了,但是用淨化之風壓縮導是挺成功的,只是隊長特別的規範一定要用淨化術,而且還是留字條,說甚麼他回來之前至少要壓縮五顆,不然就等著接受處罰。

我好奇的問了天邪的清單,他則是邊揮木刀邊回答我:「把鐵塊堆用劍壓劈成字母K。」然後他繼續默默的劈,仔細的看了一下,鐵塊有三十多塊,然後看了他的進度,大概連一條線都還沒弄出來,估計跟我一樣陷入苦戰;舞奏的清單在字條上也有提到,似乎是用鐮刀切西瓜,是的、用鐮刀切西瓜,我想這是最容易的項目了,可是又想到了那個隊長一定會提升難度,所以接著往字條的下方看,我突然覺得隊長大人啊!你是多想虐待你的隊員,還有那個金屬皮的西瓜是哪來的!光是想拿起來都拿不起來!我看舞奏起來大概也會悲劇接受處罰吧。

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了,七點多的時候,舞奏穿著黑色短袖配褐色格子短裙出來,然後真的在旁邊劈西瓜,還在那邊哭鬧劈不開,花了半小時才發現那不是普通的西瓜,由於尼克是導師的緣故,所以沒有清單,不過聽說他也被這樣虐過,所以這可以說是新人的洗禮,定念是生存遊戲就不必說了,想必比我們還要更慘,距離隊長回來的時間還有六小時,我們三人的進度都不到一半,我勉強的弄出了兩顆淨化彈,天邪還在拿捏力道把鐵塊劈成一直線,似乎還限制了一定要在兩公尺外劈,舞奏的話,已經劈了半顆了,還在努力中,不過看著那十顆金屬殼西瓜,也只能替舞奏默哀了,也不知道舞奏會劈到甚麼時候。

隊長回來後,他依舊穿著黑色的裙裝,灰色的長髮長到快到地板,我們三人排排站好準備接受處罰,天邪比較悲劇,因為他的字母K已經快完成了,就只差一下,我的話還在壓縮第四個子彈,舞奏劈了四顆半的金屬西瓜,所以全數不及格,說是處罰,不過處罰的內容是在一分鐘接招,接下隊長的所有招式,不知道會不會死人,不過薇安德還說了一秒就被打退的明天訓練會變困難「一點點」那個「一點點」還特別的強調,我猜大概是加倍吧?但是聽隊長的說明是乘倍再乘倍,也就是說天邪沒接好明天就得劈出一個單字,然後如果我沒接好就是要製作十五顆淨化彈,舞奏的話是多劈十顆金屬殼西瓜,也就是比今天還要更悲劇。

「好了~那麼有誰要先接受處罰呢?」天邪第一個站了出來,一秒的瞬間我好像看到了薇安德有好幾隻手在揮舞,天邪在不到一秒的時間內直接被打飛,接著我才意識到舞奏退了幾步,於是我被認定成了第二人,恩…加倍定了,這甚麼鬼攻擊啊!你一秒內到底出了幾招!直接把人秒殺你這樣真的沒問題嗎!就在我想的時候,一秒內又多出了好幾隻手,我閃了大概四次就飛了,舞奏比較慘,大概沒有準備好就直接飛了,隊長還刻意的把我們打飛到沙發上。

「天邪躲了五招、六躲四招、舞奏兩招,你們就連一秒都撐不過去啊,真是的…當初定念可是躲了四十秒喔!」我說過了不要把高手定念的一生說出來!你是多少讓我們知道以前的定念多拚命的把你殺掉啊!

「那麼修練明天乘倍,沒有異議的話,今天就好好休息一下吧,有客人要來喔。」薇安德勾起了笑容,似乎不懷好意,他將包著刀劍的布解開,布在空中消失,薇安德揹起了兩把武器,似乎正在準備著甚麼。

「六,三發淨化彈裝好,第四顆子彈趕快弄好預備,天邪、舞奏武器準備好,今日的客人比較特別一點。」

我正裝填好了子彈後,教堂的門被強制打開,開門的是幾名黑暗體,跟舞奏他們比較,反而不像是人,因為都是黑漆漆的「黑暗體,不只是心靈扭曲之人,它們確實存在著,今日是一年一度的大掃除,它們會到處吞噬人,所以各處都有組織在處理,無論是『原罪』還是『根源』都會將它們消滅,可以說是一年中可以合作一次的日子。」

我看著被一堆黑漆漆的東西堵在門口,我開出了第一發子彈,後座力比一般的淨化彈還要強,一道光線直接將眼前的黑暗體全部消滅,恩…還真好用,可惜要花我幾小時的時間去壓縮力量,一秒我被自家的隊長巴頭「白癡!誰叫你朝雜魚開槍的!」你不是要我準備嗎!「是要你對付那個!」薇安德指著門外的黑色劍士,除了身體跟剛剛那些未知生物一樣黑漆漆的感覺沒有甚麼實體,它有著人的面孔,紅色的眼睛正在發光著,一頭暗藍色的頭髮,手持的深綠的劍不斷散發出了黑色的氣息,感覺就真的是不擇不扣的黑暗體,與那時候舞奏以及譴根本是不同級別的,就好像是本來就是生於黑暗的那種感覺。

「找到了…這代的『聖職者』嗎?」劍士看向了我,我將第四顆子彈壓縮完之後,再次的填裝子彈,只能再開三發,剛剛那樣難怪薇安德會直接巴我的頭,恩…壓縮彈果然很強…

「所以才叫你不要亂開!」薇安德再次用細小的手巴我的頭,我哪知道威力那麼猛!如果知道我當然會留著啊!

就在我在內心與薇安德炒的時候,黑色劍士已經到了我的眼前,深綠的劍已經揮到了我的脖子前,舞奏用鐮刀擋住了劍的前進,天邪用劍柄猛烈的將劍士推開,接著用巨劍橫劈劍士,劍士單手擋住了巨劍,但是瞬間又用劍檔巨劍,似乎真的受不瞭那樣的力道,接著劍士出現到了天邪的面前揮下劍,來不及防禦的天邪驚險得後跳了一步,劍士卻沒有給他喘息的機會衝到了天邪面前再次的揮舞散發惡意氣息的劍,白色的劍鞘瞬間出現到天邪的面前,擋下了這一擊,舞奏接著用鐮刀勾住劍士的頭,劍士單手將鐮刀接住,用怪力將鐮刀連同舞奏扔開,然後又再次的到我的眼前,我下意識的扣下版機,劍士被淨化彈擊退到了教堂的門口,天邪用巨劍刺向劍士,劍士雖然沒有被刺穿,但是被推了出去,被推出去的劍士許久沒有反應,似乎消失了。

「六,對黑暗體來說『聖職者』就是天敵的存在,所以往後它們會一直針對你,剛剛的劍士大概撤退了,畢竟現在是白天,要張開黑夜會消耗它的力量,晚上大概還會再來,再給我壓縮多一點的淨化彈吧!」意思是說那樣的強者會再來,而且還會比剛剛更強?光是反應較快的天邪都有點難應付耶!

「白癡,你以為天邪有拿出實力嗎?你自己都不知道有沒有拿出了,如果說有,大概也只有那幾發淨化彈而已,舞奏的話更不必說了,他是淨化體,不可能那麼簡單讓黑暗體攻擊你,只有在那個劍士接近你的瞬間舞奏才認真的去擋攻擊,你到底有沒有注意到你身旁的隊友啊!」薇安德捏著我的耳朵輕聲的說著,似乎是給我面子,不在其他兩人的面前說。

舞奏默默的起身收起了鐮刀「樂響」說:「六沒事吧!」似乎怕剛剛來不及幫我擋下攻擊,我點頭回應,天邪正看著剛剛被揮到的西裝,然後說要去換一套衣服。

話說尼克呢?「尼克他去總部架設聖結界了,大概要明天才會回來,別期望我會再幫忙,那種程度的劍士,根本不必我對付。」為甚麼不直接把他秒了!隊長大人啊,你是想先看隊友全軍覆沒嗎?

「只是單純的覺得,這也可以是鍛鍊的一環。」我去你的鍛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225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s0212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協議... 後一篇:隊友在戰鬥時,聊天是最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