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 SilverCarnival 】>38【打針嗎?✿】❤關於打針的那些小事

作者:✿姥啾✿│2014-07-06 01:26:15│巴幣:16│人氣:205
這次也和洛家的祈紗一起攜手合作唷~~

合作兩次竟然默契好到破表
討論速度超級快XDD

我愛洛洛 (不要趁機告白!!##

啾啾 飾演護士長 
祈紗 飾演小護士  
開拍前 討論串  

【打針嗎?】 平面拍攝

         穿上護士裝以及醫生白袍,拍設醫院裡的醫護人員平時的工作及點點滴滴

         合作模式報酬 魅力▲25   體能▲15   才藝▲15    人氣▲120    薪資400000

《本文開始》

  在SC醫院裡的課程教室裡,今天依舊一如往常進行教學課程的示範,隱約聽到裡頭鬧哄哄的,像是快掀翻了天似的。

  「吶,新來的護士長是長怎樣呀?」祈紗好奇地打聽著。

  「這我怎麼知道,不過我聽說很兇的咧!」護士A驚恐的說著。

  「我怎麼聽說她人超級好,而且心地善良又漂亮。」護士B疑惑地說著。

  「真的假的?不過我好像聽說她跟院長有不可告人的關係...」護士C八卦的說著。

  「喔喔喔~」聽到如此,眾人的驚呼聲此起彼落,己欲想聽剛出爐的新八卦。

  這時教室門口外傳來一陣踏踏的高跟鞋聲音,眾人一聽分別趕快回到位置上面坐好戰戰兢兢地看著門口方向。
 
  這時門打開了....

  一個粉髮女子一手拿著教科書,一手拿著教材踏上了講台,推了推眼鏡嚴肅道:「我是你們今天的講師,也是本院的護士長,我叫啾啾,今天應該沒有人缺席吧。」

  「沒有!」

  「很好,那開始我們今天的課程:如何讓病人安心的讓我們打針。」啾啾將工具放置在桌上,看了看台下的身影,指了一個紫頭髮女生:「你!上來做示範教學。」

  祈紗見護士長指到自己,拿了工具上了講台,禮貌地說著:「護士長。」

  「來,你坐這。」啾啾指了指講台旁的位置,然後挑了對面的位置落坐。

  「嗯..妳叫什麼名字?」

  「我叫祈紗。」

  啾啾點了點頭,親切地笑著:「紗紗小姐,你好。」

  轉過身看著台下的眾人,嚴肅的說著:「接下來,我會請紗紗小姐為我們示範一段狀況劇,還請各位看仔細了。」

  「那就麻煩紗紗小姐當病人囉?」

  「好!」祈紗笑笑的點頭回應著。

  「紗紗小姐,等一下會幫你打針,要是有任何不舒服要說唷。」

  「好..」祈紗害怕地看著針筒,不自覺吞了一下口水。

  啾啾見狀,溫柔的笑著:「不用擔心,就很像蚊子叮一樣,咻的就好囉。」

  「你是把我當作小孩子嗎?」

  啾啾溫柔的笑著:「原來不喜歡被當做小孩子呀,那等下可得勇敢些。」

  「不用你說我也知道啦!」祈紗羞惱的瞥過頭,眼神瞟到啾啾的手上的針筒還是縮了一下。

  「護士小姐,商量一下,可以不要打針嗎?」祈紗楚楚可憐的哀求道。


  「嗯...這倒是有點小為難..」

  「可是可是我不喜歡打針嗎!!」祈紗不滿的耍賴著。

  啾啾放下手中的東西,微笑的對著祈紗說道:「為什麼那麼不喜歡打針呢?」

  「因為會痛呀!」

  「那如果不痛是不是就不會怕打針呢?」啾啾微笑的詢問道。

  「怎麼可能!你不要騙我唷。」

  「呵呵,你不相信呀?」啾啾淺笑的回應著。

  「那妳把手伸出來。」啾啾微笑的伸出了右手,示意祈紗將手放在軟墊上。

  雖然不相信這護士長的鬼話,祈紗還是乖乖地伸出了右手,畢竟是在演狀況劇,還是得配合點。

  拿出了沾了酒精的棉花球,啾啾在祈紗的手輕輕的按上:「這個酒精棉花球是要先將手臂上的病菌消毒過,這樣打下去的針才不會受到汙染唷。」

  啾啾輕輕的按摩著,看著祈紗疑惑的眼神,啾啾給了她個安定的微笑。

  「然後呢?」

  「吶,紗紗小姐,喜歡吃甜點嗎?」

  祈紗一聽到甜點,眼睛整個亮了起來:「我超喜歡的!」

  「那妳知道什麼叫馬卡龍嗎?」

  「當然知道呀!!那麼有名。」祈紗興奮地點了點頭。

  啾啾陶醉地說著:「巷口有間甜點店,最近剛來了一個法國名廚,她做的馬卡龍簡直是一絕,超級讚,那濃厚的香味整個刺激著味蕾,彩色繽紛的馬卡龍擺在特製的英國餐具上簡直是個藝術品,咬下去的哪一口入口即化...」

  見啾啾滔滔不絕的說著,祈紗的口水不禁又吞得更大口了。

  啾啾到底去哪吃得馬卡龍阿...為什麼自己走在巷子口那麼來來回回了,何時開了一家甜點店都不知道,可惡等下結束後我也要去吃!

  心裡如是想的祈紗,幻想著馬卡龍在嘴巴融化的景象,她現在只想衝去巷口的甜點店阿!

  「好了唷。」啾啾將打針的地方用酒精棉花球貼上,並貼上透氣膠帶,微笑的說著:「紗紗小姐很厲害呢,已經打完針囉。」

  打完?看著手臂上的棉花球,祈紗驚叫了一聲:「什麼時候打完的!」

  啾啾對著祈紗笑了笑,站上了講台說道:「讓病人喜歡打針沒什麼困難,針對不同的病患要對不同的症狀給下藥,如此才能讓雙方都能有個完美的打針唷。」

  眾人拍了拍手,齊聲說著:「明白了,護士長。」

  「那今天就上到這裡囉。」


  「卡!」
  
  拍攝完短劇,啾啾禮貌地跟工作人員鞠了躬道謝,走向自己的位置喝著紅茶。

  這時祈紗興奮地跑過來問著:「啾啾,剛剛說的馬卡龍店在哪?」

  嗯?馬卡龍,啾啾疑惑的偏頭問著:「什麼馬卡龍?」

  「你剛剛說的呀,馬卡龍!巷口的甜點店!」

  聽到祈紗的話,啾啾忍不住笑了出來:「那是我亂掰啦。」

  蛤?亂掰!

  聽到啾啾如此說,祈紗失望得低下了頭,心裡哀怨著:「我的馬卡龍...」

  見祈紗沮喪的模樣,啾啾拍了拍她的肩道:「那..我有帶我做得小蛋糕,紗紗要不要吃?」

  「要!」祈紗興奮地點了點頭。

  啾啾從袋子拿出了一盒小蛋糕,遞給了祈紗:「來。」

  聞著盒子蛋糕散發的香氣,祈紗高興的笑了笑:「謝謝啾啾,我回家在吃。」

  「那,我們去拍宣傳海報吧。」

  「好~」祈紗親暱的挽著啾啾的手臂,而啾啾也笑了笑摸了摸祈紗的頭髮。

《全文完》

《閒言閒語》

我一聽到這通告名,立即聯想到某部片子..(妳髒髒)

長大了,就會有些怪怪的思想。

想起小時候乖乖給護士姊姊打針真單純,護士姊姊都會說不會痛唷~

我呆呆地看著護士姊姊的制服,一面心想,為什麼漫畫書上的護士都是穿粉色或白色的制服迷你裙,眼前這個姊姊怎麼穿著藍色或綠色的長褲加上衣,想著想著就打完針了。

(我看妳從小就不單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139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C|【SilverCarnival】|啾啾|sc|草莓啾啾

留言共 5 篇留言

kiki
先搶頭香啦!!

07-06 21:11

✿姥啾✿
恭喜頭香啦~~~

洛洛家的頭香我悲劇了[e15]07-06 21:13
Latte
重點居然是馬卡龍xDDDD

07-06 21:12

✿姥啾✿
馬卡龍好吃~~XDD07-06 21:13
kiki
重點是馬卡龍(點頭

07-06 21:13

✿姥啾✿
有馬卡龍~~打針啥媽的都不會痛啦wwwwww07-06 21:16
淋著雨回家
所以給啾啾打針有馬卡龍吃!!![e32]

07-06 21:22

✿姥啾✿
一切都是瞎掰的XDD07-06 21:25
┌♥ ┤厘子├♥┐
不管什麼標題我都可以想到很不正經的地方去XDDD

07-19 03:03

✿姥啾✿
皇上一定是素菜吃太多,快開葷吧www(脫衣服⋯07-19 03:22
✿姥啾✿
(沒人叫你脫!07-19 03: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yamaha769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SilverCarn... 後一篇:【 SilverCar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孑孓:阿嬤么啊!!!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3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