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心得】健全機鬥士

作者:真│健全機鬥士│2014-07-05 09:17:48│巴幣:22│人氣:4036
巴哈介紹:
可愛的美少女角色結合機器人要素,是近年來屢見不鮮的企劃。本季新作《健全機鬥士》同樣採用此手法,但是卻做得相當相當徹底,和其他類似作品比起來,無疑獨樹一格;《健全機鬥士》是從漫畫改編的動畫作品,最初於 2008 年底開始連載,發行 4 本單行本完結,第二部《健全機鬥士 OGS》持續連載中。

  • 《健全機鬥士》的宣傳圖,機器人和美少女雙管齊下
  劇情敘述神秘生命體組織「企鵝帝國」侵略地球,與對抗企鵝的秘密組織「美容院王子」展開大規模戰鬥。企鵝帝國派出企鵝機器人,美容院王子也驅使健全機鬥士ダイミダラー應戰。
  血氣方剛的高中生主角真玉橋孝一擁有駕駛機鬥士特質「Hi-ERo 粒子」。愈是做出煽情的行為,愈能發揮機鬥士的實力。孝一本來就是對胸部異常愛好的男子漢,有了名正言順接觸胸部的機會後更是肆無忌憚,畢竟這是為了捍衛市鎮和平……

  • 官方網站刻意設計得像某種類型網站的介面
  筆者最初以為本作是以機器人為輔助,單純主打美少女的養眼動畫,不過看完第一集之後,當下大大改觀。首先敵我雙方陣營的機器人造型都相當無厘頭,姑且不論帥氣度,機器人外型看了不免教人噴飯。諷刺的是,雙方戰鬥是搭配的卻是十分熱血的配樂,主角也是抱著背水一戰的心情在揉胸,一切都看似順理成章。

  • 機鬥士造型相當無厘頭
  憑著大義名分施行正義,正是本作的核心架構。好比《妖精狩獵者》中,淳平等一行人為了回到地球,不得不脫光妖精衣服一般,《健全機鬥士》的孝一,部分動機也是為了戰勝對手而毛手毛腳。但本片並未因此而滿足,刻意讓加強刻劃彼此之間的角色特徵,例如企鵝帝國的戰鬥人員看完黃色書刊還記得要整理歸位,兩腿之間的突起物是尾巴等。

  • 主角孝一看起來狂傲不羈

  • 其實孝一特別喜好女性胸部
  結果而言,筆者認定《健全機鬥士》是一部披著搞笑外衣,卻全力發揮情色要素和機器人要素的作品。此作毫不保留地讓美少女角色大露上半身。通常只屬於 DVD 和 BD 特典的影像,直接在搬上電視,可見製作陣容破釜沈舟的決心;到了戰鬥橋段,該有的劇情張力和緊張度鋪陳得體。原本造型奇特的機鬥士,使出必殺技打倒敵人時,真的有些讓人熱血沸騰的感覺。

  • 女主角恭子得隨時提供肉體給主角補充能量

  • 企鵝帝國的戰鬥人員聲稱下半身的突起物是尾巴

  • 美容院王子的技術後援三人組,是三種不同類型的美少女
  本季作品中,《健全機鬥士》無疑是一匹黑馬。王道的主題曲、身材姣好的美少女、古怪的機器人、逗趣的劇情......多種要素成功結合,作品就會加倍有趣。筆者期待此作能像《創聖的大天使 EVOL》般獲得成功,締造另一個機器人作品傳奇。

  • 戰鬥後男女主角和機器人在夕陽下的一幕,王道中的王道
個人心得:
近日補完
衝著畫風與惡魔高校一樣而看
雖然劇情風味不同
但主旨L是一樣的XD
這部雖然是不像反派的反派,不像正派的正派
不過最後還是共同合作打倒假道德政府
經過這番
我想作者也是日本某條例的反對者XD
看完後的感覺就是諷刺番~~
就如劇中子安武人所言
不L怎找的到幸福情侶?
不L怎有下一代的繁衍?
結論就是不L那是不健全中老年人的想法!!!!
間接諷刺假道德聯盟與家長
因為有L才不會有少子化啊~~
企鵝帝國反而像正派
其實當初根本就是要和平相處
結果被人類誤會
劇情過程主要談企鵝帝國的故事居多
這可以說是打破正統超級系的傳統吧(雖然戰鬥還是正統就是)
這部的總結
那就是L就是正義!!!!
您敢否認L的存在嗎?

比起某放閃的高L粒子,恭子的歐派才是散發高L粒子的巔峰~~!!!!!!!!
話說孝一長的還真像魔神凱薩SKL的海動XD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500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健全機鬥士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桂言葉 XD

07-05 09:25


[e26]07-06 09:29
聰聰聰向前衝
根本超好看的XD
雖然有點賣肉賣H,但劇情相當好看有完美!
希望能加入版權機戰

07-05 09:59


最近已經很少有很燃的機器人了...07-06 09:3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知道能不能抓

07-05 14:05


天知道[e29]07-06 09:27
墨村 良
做成裏番會更棒(大誤

11-14 11:34

絕影神殺-ACGUYKING
又色又帥

01-27 17: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聖帝小路 美森... 後一篇:楚南 恭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