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炎炎夏日大作戰!動漫界的泳裝美少女大票選!

作者:風華斬月│2014-07-04 18:12:27│巴幣:30│人氣:13183
日本動漫關聯網CHARAPEDIA昨天公布了由萬人票選的「最適合穿泳裝的角色」男女榜。

男生方面公布前五名,女生方面則公布前十名。這裡筆者就只介紹女生榜,男生榜一言以蔽之就是「FREE榜」啦,相信內行的女性朋友們已經看到深深烙印在腦子裡,絕對不需筆者多此一舉介紹XD

首先先來看看表格清單:






泳裝美少女金牌獎:結城 明日奈
閃光亞絲娜(與桐人)
        首先我們看到第一名由最近紅遍世界、準備播出第二季動畫、橫跨ACGN各式平台的作品《刀劍神域》中的女主角「亞絲娜」奪下。

        身為當紅後宮作品.......不對,是當紅網遊題材作品的女主角,亞絲娜,也就是結城明日奈,當然得有一身好本領,才能勇奪正宮地位。
        亞絲娜不但身材好、人長得漂亮、有氣質,還燒得一手好菜,就算要揪團打怪練等衝裝備,她的實力也是不容小覷的。如此現實虛擬兩相宜,難怪當初會挺進理想家人的最佳母親與女友榜。

        那亞絲娜到底有沒有當泳裝美少女第一名的資格?上面那張圖雖然不是泳裝,但種種風情加上原作的高人氣、又是許多阿宅心目中的理想老婆,只差沒直接告訴你「第一名捨我其誰」了呀!


《原作插畫ABEC老師所繪的亞絲娜泳裝Ver.》
泳裝美少女銀牌獎:御坂 美琴
誰說安全褲就不行了?

        稱霸「這本輕小說真厲害!人氣女角排行」2010到2014連五屆第一名的BILIBILI,閃光妹御坂美琴,當然不會在這種票選屈居人後。

        雖然沒有姣好的身材,也沒有特別漂亮的臉蛋;但擁有堅強的實力卻毫不自大、對朋友毫不保留付出的個性、獨樹一幟的安全褲,再加上讓她「傲嬌砲」之名不脛而走的傲嬌屬性,就算外觀相對來說不太出色、泳裝也只是單純的可愛類型,也能讓她在眾多美少女中殺出重圍,多次入選各項排行榜!

        這次雖然不幸被亞絲娜超越,但美琴的魅力的強大依然是無庸置疑的!

        想被電一下嗎?


《偶爾還是有稍微成熟點的泳裝
泳裝美少女銅牌獎:柏崎 星奈
天使的身材與惡魔的個性

        俗話說「人要衣裝、佛要金裝」,但是其實只要身材夠好,不管是衣裝金裝+5平民裝還是只一塊布,穿在身上都會變成神裝。

        來自《我的朋友很少、我的後宮很多》的女主角之一的「柏崎 星奈」就告訴了我們這個道理。

        平常隱藏自己大小姐個性的星奈,雖然在鄰人部不斷被夜空嘲笑,還取了「肉」的綽號;但姣好的的身材與相貌仍然為她贏得廣大男性的支持。
        假如星奈真的穿著比基尼到海邊玩耍,相信一堆男生的目光都會被吸引過去吧!


《好像有什麼亂入了?》
泳裝美少女第四名:高坂 穗乃果
實現吧!大家的夢想!

        說到當代最火紅的偶像動畫作品,《LoveLive! 校園偶像計畫》如果自稱第二,恐怕沒人敢稱第一。
        尤其最近BD+DVD的第一卷首週超越歷代所有電視動畫作品的首週銷量,榮登第一名的寶座,近日更宣布將有全新劇情劇場版,就算要稱本作為近代最吸金吸死人不償命的作品也不為過吧!

        身為作品中的第一女主角與團隊Leader的穗乃果也在這次票選中摻上一腳,還獲得第四名的成績。
        只是穗乃果穿泳裝的魅力究竟在哪咧?就算是上面的圖,感覺好像也是左邊安產型的希更加吸睛呀!

        有哪位知道除了原作高人氣之外,穗乃果得到殺進第四名的原因嗎?可以告訴筆者嗎?
泳裝美少女第五名:星井 美希
「但是,再這樣下去的話就會迷路了。」

        作為偶像動畫的老前輩,《偶像大師》因為年代較久遠,最近的續作也較少,因此在人氣與知名度上似乎已經被晚後LL給超越了。
        好家在最近老前輩似乎有點看不下去了。除了播出了劇場版外,還有以新系列《灰姑娘女孩》為主角的新電視動畫將要播出。是否能掙回面子,還有得瞧!

        作為765PRO中最閃耀的一顆明星,星井美希雖然只是個14、15歲的小女孩,好身材與自信展現自我魅力的強大臺風,就算要當專業的泳裝模特也是沒問題,讓人絲毫感覺不出來她只是個小孩子。
        如此的美希居然輸給穗乃果,實在是可惜可惜、大可惜呀!


《765PRO泳裝美少女合照》

泳裝美少女第六名:夏洛特‧迪諾亞
就算是少女,只要有纏胸布,想扮偽郎也沒問題了,對吧?

        出身自後宮大作《IS》的夏洛特,簡稱夏露,當初以特製的纏胸布與香菜的獨特嗓音,變裝成花木蘭加入校園。
        不知是幸還是不幸,在失去纏胸布掩護後,夏露的好身材再也藏不住,香菜配音加上溫柔婉約的個性、萬瘋狂中一點正常的她榮獲該作最高人氣女角。

        當然,天生麗質得夏露穿起泳裝來可是同時兼具成熟與可愛兩種風格的,難怪一堆人選她為正宮!


《官方版權圖》
泳裝美少女第七名:小野寺 小咲
最近感覺存在感越來越低了呀

        第七名的位置由《偽戀》的女主角之一的「小咲」拿下。至於為什麼不是千棘?這張嬌羞的學校泳裝圖顯然告訴大家答案了。

        之前日本的抖M網友們明知小咲的料理會殺人,卻還是硬選她進入理想母親前三名,可見日本網友非常吃嬌滴滴的這一套,甚至到了可以殺生成仁的程度,也難怪小咲能夠在偽戀的人氣排行獲得第一名的成績。


《小咲 比基尼+游泳圈 Ver.》
泳裝美少女第八名:娜美
海賊世界首屈一指的美女航海士

        對於某些阿宅來說,看《海賊王》除了體驗主角們的冒險故事外,另一個最大的誘因就是裡頭每個身材都超好的女角吧!

        身為最早加入魯夫一行人的女性,娜美除了兼任航海士與戰鬥員兩職外,還要擔任船上少數「常識」正常的平凡人,也因此為頻頻身陷瘋狂處境所苦。

        不管事兩年前18歲還是兩年後20歲,娜美的身材就算在整個ACG界也都能算是佼佼者。兩年前ICUP、兩年後JCUP。也難怪網友們紛紛表示魯夫一人居然能忍得住XD

        至於娜美穿起泳裝如何咧?相信觀眾在劇中已經看過不少次了,只能說只拿到第8名實在太不合理啦!




《就連公仔也相當「兇殘」》
泳裝美少女第九名:秋山 澪
MOE~MOE~啾~!

        出身自老少咸宜、在女生間也有不小名氣的日常系動畫《KON》中的的BASS手「秋山 澪」,以傲嬌、藍白pants、黑長直和「萌~萌~啾!」一戰成名後,從此失去正常人的地位與被不斷調侃。
       當然,害怕鬼故事──例如藤壺傳說──的屬性也是不可或缺的。

《知名POSE》


        劇內的泳裝場景雖不多,大部分都練習與放課後的TEA TIME,但其實澪的身材還是相當不錯的啦!

        雖然到處買醬油的梓喵好像在人氣上贏過了澪,但澪終於還是在展現身材的泳裝回合獲勝,恭喜恭喜!


《三人合照》
泳裝美少女第十名:桃井 五月
能夠左右戰局的美少女戰前分析師

        說到萬綠叢中一點紅,就不得不提到《影子籃球員》中美少女籃球隊經理的「桃井 五月」與《FREE!》中的「松岡 江」了。

        這兩人明明身材超好,外貌也是頂級,卻因為作品取向的緣故,使她們在劇中的戲份雖不能說少,但也沒辦法到相當重要的地步。
        假使換個作品的話,這兩人的劇中地位早就一飛沖天了吧!


《成為某些男生觀眾看FREE的重大原因:優質美少女,松崗 江》


        不過換個角度來想,有些人看這兩部作品的原因也正是這兩位的存在,難道說這就是所謂的商業策略嗎?

        至於五月穿起泳裝來的姿色如何?下面的GIF讓筆者認為只拿到第十名實在是有那麼點小可惜呀!

《換裝GIF》



總而言之,在這炎炎的夏日,許多人一定會想往海邊跑,不論有無帥哥美女相伴都一定得要小心才行,畢竟四月新番才剛開始,如果就此一去不復返的話就太可惜啦!

假如真的沒時間去海邊消暑,那麼也可以買點冰或現在便利商店正在大肆廣告的霜淇淋,配上一些看了會讓人暑意全消的玩意──例如恐怖片或是上面介紹的幾位ACG界泳裝美少女,自行在家解解悶也不失為一種選擇。

有沒有哪些人是你認為也應該是泳裝美少女前10名的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9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夏蒼
頭香?

筆者整理與解說辛苦了~

是說以上的泳裝美少女個人最喜歡夏洛特!夏洛特超可愛。

至於LL的高坂穗乃果,因為我沒看LL,看到大大放的圖我還以為高坂桑是左邊那個WWW

經過大大的解說後終於知道她是誰了(笑)也不知道她為何會第四名。

07-04 21:12

風華斬月
這裡人很少,沒上GNN前頭香很容易搶啦XD

話說沒想到你還有上呢!雖然偶爾有小說創作,會去你的小屋留言,但幾乎沒看到你上線說XD

總之歡迎光臨!短篇創作有時間也可以去看看XD07-04 21:35
夏蒼
嗯,因為之前為了要考試(就是昨天那個前天那個跟大前天那個)所以有離開一陣子。
之後會正常營運WWW
嗯,短篇我會去看的~加油喔~

07-04 21:39

蒼天的藍耀
美希是我永遠的第一[e16]

07-08 16:32

Syooian
是泳裝竟然沒有小逢!?

http://animewallpaperstock.com/wallpaper/01a/amagami/solo/nanasaki-ai0012.jpg

07-08 17:59

小言
看到美希跟秋山澪還有前10超欣慰的,
在各新作品的夾擊之下,
這2個相較之下比就久以前的作品還能榜上有名!?
真是感動阿~~~~

07-08 23:29

Batista
我的亞絲娜大人妥妥拿下第一~嗯嗯[e16]

07-09 09: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rossworl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傳說 閃之軌跡 I... 後一篇:《刀劍神域 II》開播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