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聖帝小路 美森

作者:真│如果折斷她的旗│2014-07-04 09:55:05│巴幣:20│人氣:399
角色介紹(維基):
聖帝小路美森(聖帝小路 美森(せいていこうじ みもり),聲:田村ゆかり)
  • 旗谷學園學生會長。在制服上面披著肩部鎧甲,並帶著手部鎧甲。
  • 自稱擅長粉飾太平或是偽造預算收支,因為常做出類似的危險發言,曾讓月麥看不下去說出「誰來幫忙讓會長閉嘴」這句話。
  • 聖帝小路家是旗谷學園的擁有者,並擔任理事長職務,理事長的孫女美森藉著理事長、學生會及學校畢業生的影響力,以理事長代理的身分,在旗谷學園理事會中有很大的權利。冒險寮改建是她獨斷的決定,之後被理事會當成把柄攻擊。
  • 小說第2集中,美森因為自己引起冒險寮廢寮危機,對冒險寮提供不少協助,像是增加成員等,但卻在運動會營運時被反對派煽動,接受競賽內容變更,讓冒險寮成員們處境更加危險。從來沒有交過男朋友,有時候會很忌妒無論男女,關係都很密切的冒險寮成員們。從一出場就特別注意颯太,後來在小說第3集時感覺到與死掉的哥哥相同的岌岌可危感後,對他的好感度大幅提升。
  • 颯太認為她是很難立起旗標的類型,後來在小說第3集第5章中看到她的旗標像是橫幅布幕。
  • 就讀3年級,在小說第3集時搬進冒險寮。

自評:既然之前有當過校長了,那學生會長當然也會當上XD由於角色太多,在動畫戲份可以算是少的那群,暑假孤獨過一個月~~真是樂觀主義者(學生會長的天職!?)有時是小惡魔(竟然懂得假哭XD)不曉得是不是流行,自黑神以來,學生會長被設定的個性幾乎都這樣,讓人摸不透其想法~~

相關圖: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89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如果折斷她的旗|田村ゆかり

留言共 1 篇留言

筱亞
好胸好萌好會長!![e16]

07-04 10:06


http://i.imgbox.com/12ho7I84.jpg07-04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g527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如果折斷她的旗... 後一篇:【心得】健全機鬥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自己
感冒了嗚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