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偷懶)根本沒在管的管板週誌7/3

作者:毅力毅力│2014-07-03 22:16:56│巴幣:18│人氣:270
大家好,九天八夜的環島行在今天下午順利的回到台中了。可以趁大學畢業的這段時間,趕緊完成一項成就真的是很棒的感覺,接著就要開始進入研究所的地獄了XD。

不過,這段請假的時間,發生了令人遺憾的事件,應該我就不用再多說了。那幾天,用著和我朋友借來的iPad持續關注板上情況,一晚兩次的冷卻啟動,真的讓我非常擔心。(當時人在花蓮)。要用iPad來管板是非常不方便的,那種看著板上被洗板而且不能管理是非常令人傷心的。

今天回來,看似和平的板面,誰知道哪天又會突然暴動。

之前的事情,過去就過去了。我不會對該事件表示任何事情(畢竟我不是當事人),我只想把現在以及往後的事情做好就好。

其實神魔板很簡單,不鬧(洗)板、不漫罵、不發無關文章、不子板錯誤、字數要充足,就這樣而已,一切依板規處理。至於對於板務們處理方式有任何疑問,只要發在置頂文的板務建議區,我們一定都會看,都會檢討並決定是否修正。

我想大概就這樣子吧。




話說,本週奧丁是我玩神魔以來第一次打(小弟才玩15X天)。木巫北隊1石通關,我終於有奧丁了阿~ 哈哈。另外神廟試煉超級是使用火巫+3星火遊+最爛的肖恩,副隊帶解放火北,根本吃運氣通關的XD,應該是我轉珠爛吧,如果轉珠很有實力的,這樣組一定可以過的。可惜是在環島時間通關的,沒辦法拍影片:(。下次有機會再拍吧!



最後送上我在花蓮住的其中一家民宿外面景觀,東部很多很漂亮的民宿又便宜~有去東部玩的很大推喔!!


最最後!
八月初的Taiwan OPEN~ 邀請到了好幾位重量級星海爭霸選手,一定要去花博展場觀看比賽的啦!個人支持太假奪冠~但是我也很希望Sen將冠軍留下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84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冰冰 .
難怪最近沒看到你

原來你也是台中人=口=!

環島用什麼交通工具阿

可惡好想也去一次

07-03 22:19

毅力毅力
應該說我人在台中讀書,其實我是台北人XD
我是騎車環島的喔~ 很熱血的07-03 22:20
飄`
歡迎回來 ~

風景很漂亮XDD

07-03 22:47

毅力毅力
可是很熱XD07-04 09:31
Lafayette
板務不是最多可以請連續14天的假嗎?

07-04 13:17

毅力毅力
是的,不過休太久不好吧XD07-09 14:37

解凍各種亞軍啊XD

07-09 14:22

yeye
以羨慕!!

我要去鬧板拉XD~~~

07-18 00:12

毅力毅力
哪裡羨慕@@~
別來鬧啦><07-18 00: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bc6644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管板週誌0624... 後一篇:表格製作測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