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慶祝BD vol.7最終卷今天發售、京阿尼動畫《境界の彼方》宣布2015年春天上映劇場版!

作者:小High│劇場版 境界的彼方│2014-07-03 14:22:08│巴幣:2│人氣:833
輕小說家鳥居なごむ在2010年參加「第2回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大賞」並榮獲『獎勵賞』而發表的出道處女作《境界の彼方》,不但已經在去年由石立太一監督率領「京都動畫」的《日常》幕後團隊製作電視動畫版,而且隨著BD、DVD在今天發售vol.7最終卷,官方同時發表劇場版的大消息:
.
『劇場版始動!』
圖片大小:600×540
.
原著小說與電視動畫的故事描述一位半妖(人類與妖夢的混種)的高二生男主角神原秋人,在校園中邂逅了異界士(專門消滅妖夢的超能力者)的高一生女主角栗山未来。因為這段意外的相遇,讓他們的人生出現巨大轉變。長久隱藏在當地的妖夢大戰歷史,也在他們的每一場冒險中逐漸被挖掘出來……電視動畫已有結局,劇場版會是總集篇?還是完全新作?目前都還是未知數。
.
名瀬美月、新堂愛的眼鏡娘姿態
圖片大小:6593×4370(42MB)
.
至於幕後方面,去年的電視動畫曾經促成其中3位製作人員的第一次:動畫演出家石立太一交出個人生涯的執導處女作。其作畫實力被石立太一讚為「年輕人的希望」(原文:若手のホープ)的原畫師門脇未来,成功挑戰動畫人物造型設計。總是在背景團隊默默耕耘的渡邊美希子,正式晉升為美術監督。劇場版預定2015年春天上映,屆時又會開創什麼樣的新挑戰?咱們耐心等待官方的更新情報囉。
.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78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com0989所有大大
好久不見了,近期更新了一些創作,歡迎來踏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