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1 GP

(翻譯) [坂崎ふれでぃ] 史実で艦これ7

作者:喵哈哈(bye bye)│艦隊收藏│2014-07-03 12:52:08│巴幣:90│人氣:5442
  • 霧島轟沉
  • 00:20「華盛頓」在殲滅田中運輸船團後單艦朝西北進擊。與撤退到西北方面的近藤艦隊本隊(愛宕、高雄)相同航向。
    日本時間22:22「愛宕」在左舷距離一萬米處發現「華盛頓」。此時「愛宕」判斷「華盛頓」為新出現的戰艦。「愛宕」展開煙霧同時發射三枚魚雷。與「華盛頓」在同航戰的情況持續了15分鐘的砲擊、在22:38失去目標蹤跡。這段期間雙方砲彈沒有一發命中。
    00:30美軍司令官威利斯·李(Willis Augustus Lee, Jr)出於可能遭到魚雷攻擊的考量、而且日軍運輸部隊登陸瓜達爾卡納爾島的可能性極低、下令迴轉停止追擊。
    這時候「長良」「電」「初雪」「五月雨」開始追蹤「華盛頓」、雖然「華盛頓」上雷達功能正常、但是並沒有發現這隻小型艦隊。
    23:40~45、日軍水雷戰隊發射魚雷
    (長良發射數量不明、電90式魚雷5枚、初雪3枚、五月雨5枚)
    00:40、「華盛頓」探知到17枚魚雷的自爆聲。日方艦隊於23:54確認3枚命中的爆炸聲。「愛宕」則確認到另一起的爆炸聲。判斷已經擊沉美軍新銳戰艦、日軍的水雷戰隊朝北方脫離。
    另外負責護衛田中運輸船團的驅逐艦「親潮」在薩沃島西18海里對一艘「北卡羅來納」級發射魚雷的記錄。
    而「華盛頓」在這場海戰的損害只有艦橋命中一發12.7cm砲彈而已。
    (推測日軍確認到的爆炸聲是擊中驅逐艦遺留下來的殘骸…)


    來源: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980290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78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漫畫|霧島||長良|五月雨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武鬥派的霧島 謝幕

    07-03 14: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1喜歡★b77523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翻譯) [坂崎ふれでぃ... 後一篇:(翻譯) [坂崎ふれで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