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雜】極度男友?

作者:尼歐(Neo)│2014-07-03 02:09:58│巴幣:2│人氣:133
其實人忙反而越會忙裡偷閒。(不那是偷懶
不過很久沒寫文了可能內文眾多不通順非常抱歉...這樣。(?

-----我是分隔線-----


*假如...一切都是假如,如有雷同一切純屬意外...

*假如...那個他,完美

「終於到達了嗎?」站在火車站前的報時大鐘下,男子一臉不滿,憤恨的神情讓人感覺都能看到背後的怨氣實體化。

「比起集合的時間晚到十五分鐘,這十五分鐘足夠我們朝目的地走足1公里,也能更早抵達用餐地免去肌餓,還有......」日正當午,從頭頂灑下的艷陽曬的人頭昏腦脹,男子的話語內容都變得模糊、難以辨認。

「你有在聽嗎?」突然的一句話敲醒腦袋的昏沉。

「哼!連別人說的話都沒在聽,那你之後不就連......」阿!夠了!停止!我聽不到我聽...

「......所以我已經將剛說過的話錄下,讓你回去能後反覆細聽、了解自己錯在哪。」說著男子便遞出不知從何而來的錄音筆,一臉我早就知道你會這樣的表情。

「不過你有安全的到達了,合格。就當作是獎勵特別幫你買了隻冰棒。考慮到你會晚到放在保冷袋內防止他融化了。」說著便再遞出一隻包裝完好、表面還帶了點冰霜的冰棒,還正好是自己喜歡的那個口味。

「讓你站在太陽下剛好就當作是你晚到的懲罰,其餘可免了,就只有這次!別以為每次我都會這麼輕易的放過你。哼!時間也快到,該動身前往餐廳了。」語畢,男子便大步向前邁去。

才剛走了幾步又停頓下來,「還愣著做什麼?身體過度肌餓可能會造成生理功能的不協調,肌餓造成的...」男子稍有停頓,「所以要你趕快過來阿!」

「......是~!」



*假如...那個他,開玩笑?

「唉?你再喝什麼?」正舉起手上的水杯要喝,視線就被一旁的男子清晰的臉孔填滿。

「一般的開水...」

「唉~是嗎~」說著便將手裡裝著不明液體的小滴管一口氣擠進杯子裡。

「你、你放了什麼!?

「恩~?一般的糖水啦、糖水。你比較喜歡喝甜的不是嗎?」男子面露笑容,一臉人畜無害的反而讓人更加懷疑。

但好歹他不是會放安眠藥之類的人,應該還是能喝的吧、水?
想著也不是辦法,還是試探性的喝了一口。

「哦!!真的喝了阿!」男子愉悅的心情全寫在臉上,他的行為、舉動看在他人眼裡就好似自己的陰謀得逞了的陰險表情,即使那只是極度愉悅的表情。

「你到底放了什麼...!?」

「唉?就只是單純的安眠藥阿?」男子理所當然的說著一點也不正常的話。

「安、安眠藥!?」正想吐出來卻因為過度驚嚇而完全吞了下去。

「怎樣~是強效的安眠藥應該開始覺得有點疲憊了吧?」這麼說起來眼皮的確是開始有點沉重了...難道你真的放了安眠藥嗎...!?

「有沒有很想睡?有沒有?有沒有~?恩~~那是你的錯覺啦!」男子豁然開朗的大笑,頓時方才的疲憊感都不翼而飛了。

「我才沒有放安眠藥哩~那種東西又不好獲得,所以只好用瀉藥湊合著用囉~」男子得意的說著自己的突發奇想,一臉我很聰明有想到這個替代方法似的。

是說...你到底都讓我喝了什麼阿!!「你這麼一說肚子的確是有點不舒服阿!?」

「唉!?真的嗎?可是我瀉藥還沒混進剛剛的液體裡阿?」男子疑惑的看著,看著看著便隨手翻了翻口袋拿出了一包詭異的藥包。

「你看,瀉藥還在這阿?」說著便遞出了小藥包示意瀉藥還在裡面...重點是你到底加了什麼阿!!?

「唉?不要緊吧?難道肚子真的不舒服嗎?雖然是剛從一旁的植物葉片上取下的露水,但應該不至於鬧肚子疼吧?」不要亂蒐集東西阿!!

「恩...好啦~其實那只是一般的開水罷了。」男子撒了撒手。

「真的?」

「真的。」男子點了點頭。

「說起來肚子好像也不是那麼痛...只是含有種除了肚子痛外的...唯妙感覺...?」

「其實一開始說沒放安眠藥是騙你的,早就已經放進去了,只是在等他藥效發作喔~」男子滿足的笑容就如同孩童像父母炫耀時般的燦爛。

「你...」還沒說出完整的話,睡意便席捲而來讓身體不支倒地。

「哈哈~好好的睡一下吧~」男子單手接過倒下的身體。

「看你臉色不太好所以讓你睡一下,就這樣好好休息吧~順帶一提,其實那滴管裡只是調和了葡萄糖與一點消除疲勞的藥劑罷,雖然副作用是會讓人感到意點睡意,反正都沒差拉哈哈~」



-----分隔線-----

明日繼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75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da026658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題】回想(二)... 後一篇:酒吧。...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