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我反對且抵制貓咪路跑活動!

作者:皮卡丘騎士長│2014-07-02 19:44:17│巴幣:30│人氣:323
今天某些單位說要愛貓護貓,所以發起路跑活動侵犯他們的領地擾人擾貓安寧。
明天要不要乾脆說要愛獅子護獅子然後發起非洲草原路跑活動?
參加任何打個公益或是愛護動物活動之前,請先想想這樣真的妥當嗎
說沒經過貓村?COME ON~睜眼說瞎話?還是__口中所謂的貓村就是那麼一小塊,其他貓居住的領域都不是貓咪生活的地方?
因為有人說自己多愛貓常常去餵貓照顧貓讓大家知道侯硐是個貓咪自由棲息的天堂,於是爆紅之後很多人不想養貓就丟在侯硐,變成名符其實的貓咪地獄。
不懂的人以為貓咪是玩具,硬抓住怕生敏感的貓咪拍照,用釣竿逗貓棒引誘貓咪跳過來跳過去稱自己很會替貓拍照。
任何人都記住!逗貓棒是給不常運動的家貓用來玩耍的道具,請不要用來消耗流浪貓的體力,請讓他們節省力氣逃生或躲避天敵。
貓瘟不是貓咪造成的,是人類造成的!拿物品去玩流浪貓然後一隻玩過一隻,細菌交叉感染,再來嫌他們噁心?真是夠了!
他們是自由的生物,不是人類的玩物,玩具反斗城、遊樂園還不夠人類玩嗎?

我反對且抵制貓村路跑活動,以及任何侵犯賤踏動物生存的任何活動!



活動網址如下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70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LUCIFINIL


棄貓夫人弄個棄貓地獄

利益勾結有啥麼嬌傲的~''~

貓婆婆就是看不起她們 (不要來對號入座啊[e35])


07-02 19:53

皮卡丘騎士長
我這幾天就是因為這件事情生氣!卻更氣自己無力幫忙!07-02 19:56
獨夜人
無限期支持抵制貓咪路跑活動粉絲團成立。

07-02 20:41

皮卡丘騎士長
你創的嗎?07-05 19:48
雙面之楓
背後一定有個得利者,他們這種人才是假藉公益之名,收穫利潤的人

07-02 21:51

皮卡丘騎士長
這都是心照不宣的陰謀[e14]07-03 21:06
肥宅小ㄐㄐ
根本就是狗屎活動
這些人就是吃飽太閒,想跑還怕太寂寞一定要搞得很大
真的是莫名其妙,腦袋裝屎

07-02 22:43

皮卡丘騎士長
新聞都出來了 主辦單位還辯說沒經過貓村且去年舉辦過等等之類的,不懂得反省07-03 21:07
尼才肆肥熊
熊熊路跑

07-03 06:06

皮卡丘騎士長
OK的~讓黑熊收拾你07-03 21:07
一不留 神犬
@@

07-03 09:23

皮卡丘騎士長
摸摸~因為是貓村,所以那邊的狗狗都被忽視,很可憐07-03 21:08
任孤行
貓村
狗狗還要被排擠= =
雖然我喜歡貓 可是這樣太過份了

有種來個獅子路跑 還是老虎路跑

07-03 16:18

皮卡丘騎士長
中肯!看到那些瑟縮在角落的狗狗,真的很心疼
還有被小朋友包圍抓起來的貓咪,真的很像大罵那些家長!!07-03 21: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evekid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ANA小感言(有點小廢... 後一篇:BJ4...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UFO012345678正在生活中掙扎的你
加油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