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低調的雙人組合LaMarcus Aldridge&Robin Lopez

作者:James│2014-07-02 19:00:22│巴幣:0│人氣:99


有一點低調的禁區雙人組合,他們不像Lob City一樣的光鮮亮麗,也沒有灰熊黑白雙塔來的這麼的強硬。他們倆是LaMarcus Aldridge還有Robin Lopez,他們一攻一守的搭配,讓波特蘭的禁區變得更為強悍。



小Ropez雖然不像他的雙胞胎哥哥Brook Lopez那樣,有著渾然天成的進攻天賦,但在防守方面,比起哥哥,他會用盡全力的捍衛禁區。本季小Ropez可以繳出11.1分、8.5籃板、1.7阻攻的成績,有他的幫忙,可以紓解Aldridge在防守時的壓力,他不需要在意籃下的補防,可以專注的在邊線防守。

今季有小Ropez的加入,讓禁區有了最後一道的防線,7呎的身高加上不錯的運動能力,確實提升了波特蘭的禁區防守戰力。



至於Aldridge,有「中距離之神」稱號的他,其多元的進攻技藝早已紅遍大街小巷,他的低位轉身跳投,更是他的註冊商標。 在傳統大前鋒逐漸消失的年代,由Aldridge來扮演這個角色剛剛好,一直以來他都是年度MVP的候選人,他或許沒有這麼的亮眼,他只是作好他該做的。

當有人說他的球風偏軟,他就以精準的中距離跳投來回應,如果說他不會搶籃板,他會以20分、10籃板來寫下自己的價值。本季場均23.2分、11.1籃板、2.6助攻、1.0阻攻、0.9抄截,其中得分、籃板皆是生涯新高,他絕對有資格角逐年度MVP,對拓荒者的球迷來說,他們全部看在眼裡。

或許人們在點名禁區雙人組的時候會忘了他們,但那對他們來說根本一點也不重要,因為那是波特蘭的風格,默默的作,默默的付出而已。
 
可以去這裡有更多文章
 

籃球地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6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世事無常
Robin Lopez本來就是低調好用的禁區苦力 只是在太陽一直打不出來
再者現在要找攻守兼具的中鋒難上加難阿 再加上小球風機動性反而才是重點

08-13 0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a2005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 can do a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