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七月活動-幸福短籤。

Latte | 2014-07-02 17:46:21 | 巴幣 28 | 人氣 276


名稱:七月活動─幸福短籤

靈感:因為是七月!以日本為本的原因呢….因為小嚮是日本混血()怕說用情人節會比較難找搭檔

參加對象:S C明星

時間:7月2至7月31

介紹:
各位還記得七月共有哪些特別的活動嗎?除了夏日玩水和鬼月之外還有一個----七夕(此活動為日本習俗為本)
七夕在日本是許願日,大家把想實現的願望寫在書籤上然後掛在竹枝上,希望願望成真。(參考維基)

完成條件:歌or圖or文&一短籤
歌─完成一首
圖─完成彩圖或短漫(至少6)
文─800字以上
短籤─把活動中的短籤下載並寫上願望和工作文放一起



活動獎勵:
七夕竹座
   X1

-x-x-x-x-
請原諒我這邊只能用小畫家做,所以書籤極為簡陋(我的PS在另一台電腦上啊啊啊啊啊!庫嗽!)

另外我本來以為內容會不到八百字,緊張了一下,沒想到還有多,真是出乎我意料之外xDDD
-x-x-x-x-

  那是一個被吵醒的清晨五點,楓雪相當慶幸自己沒有所謂的起床氣,否則自家可愛的藝人可能會成為起床氣下的亡魂。
 
  但儘管如此,她還是對七早八早就被吵醒這件事情感到非常不悅,畢竟昨晚為了看糰子被整的影帶,整整忙到半夜三點半才睡。
 
  結果現在害她半夜三點半才能睡的罪魁禍首,在凌晨五點的時候把她吵醒。
 
  這有沒有天理?

  「楓雪、楓雪!」宛若完全沒發現經紀人的低氣壓,糰子開心的拉著穿著睡衣的楓雪,手裡還拿著兩張空白的黃底書籤。
 
  「幹嘛?」心情超不爽,自然語氣也不會好到哪裡去,不管超可愛的糰子是不是在她面前都一樣。
 
  「這是剛剛在信箱收到的,聽說把想要實現的願望寫在上面,然後掛在……嗯……掛在……」
 
  「掛在竹子的枝葉上啦!」
 
  「對、對、對!聽說掛在竹枝上面就會實現願望!」也不在乎自己差點忘了功用,很愉快的將書籤塞到楓雪手上。
 
  「這是做什麼?」腦袋還沒徹底清醒,完全不懂對方把這東西塞到自己的手上要做什麼。
 
  「一起寫啊!我們是夥伴、夥伴對吧?要共患難哦!」其實很想吐槽共患難不是用在這裡的楓雪,看見糰子臉上閃閃發光的笑容,硬生生的將話吞了下去。
 
  「好啦好啦我晚點寫。」很果斷的把書籤丟在書櫃上,重新蓋好棉被,準備回頭繼續睡。
 
  「欸,不行啦,現在寫!」完全不知道為了什麼而這麼堅持,但糰子就是不肯讓楓雪回去睡覺:「起來——現在寫——」
 
  「我不要。」
 
  「現在寫——」
 
  「不要。」
 
  「現在寫——」
 
  「好啦好啦,吵死了。」
 
  「現在……咦?」沒想到勸個幾次就成功,本以為會來個長期抗戰,結果說個幾句就說服了,出乎意料之外。
 
  「嗯,寫願望啊……」超久沒有做這類事情了,既然要寫願望還是寫實際一點好了。
 
  「吶!寫好了,滿意了吧?」將上面寫著『希望以後不會再有人凌晨五點鐘把我從床上挖起來只為了寫願望』的書籤交到糰子手上。
 
  「嗯嗯,那楓雪,再見囉!」語落,糰子又一溜煙的不見了。
 
  「啊,總算能好好睡了。」趴下去那一刻,她才突然想起另一件事情:「欸?那個小糰子,願望是寫什麼啊?」
 
  楓雪永遠也想不到,糰子也是有奸詐的時候,就是算準了這時間去吵她,她一定希望她快點離開,不會去問她寫什麼。
 
  「嘻嘻!」看著掛在竹枝上自己的書籤,糰子覺得,實現的可能性非常大。
 
  『希望能和楓雪長久合作,事業順利!』
-x-x-x-x-

創作回應

粉圓
我吃掉就會更順利了www
2014-07-02 20:36:05
Latte
說過要合作才可以食用(?
2014-07-02 21:06:20
夜寧
可惡 那你還收鹽巴妹當寵物
2014-07-02 21:47:39
Latte
對阿對啊~鹽巴妹是我的了(?)
2014-07-02 21:48:33
夜寧
居然 獲得無腦鹽巴妹一枚w 順帶一提 他好像是傲嬌吧 吧 我說吧
2014-07-02 21:56:08
Latte
一直都是啊我說
(反正他應該沒閒到看這篇)
2014-07-02 22:12:30
冷月
起床第一件事是吃糯米糰子ヽ(✿゚▽゚)ノ(你奏凱
2014-07-02 22:34:37
Latte
原來這是你的願望(?!
2014-07-02 22:35:42
冷月
(驚覺!!)
好,我去寫ヽ(✿゚▽゚)ノ(不要哇哇哇####
2014-07-02 22:40:01
Latte
去吧(等等你!!!
2014-07-02 22:44:1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