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屬於你我的故事01─────序章

作者:葉子│2014-07-02 02:30:20│巴幣:6│人氣:281
在飄著淡櫻色街道中,我們的故事拉開帷幕──────
在平淡無奇的街道上,有著無數前往學校的學生,就像那些學生一樣,我們也是前往學校的人中再平凡不過的一對......我實在很想這麼說,但周圍的目光實在不允許。
我是花澤愛,是個很普通的女高中生,至少我自己那麼認為,成績中上,體育完全不行,除了跆拳道以外。
「怎麼啦,跟我走很彆扭嗎?」
「不,可是我感受到從四面八方射過來的殺人視線和變態視線。」
這個男生是我們白樺高中的校草,黑錦御,喜歡他的女生多不勝數,每天鞋櫃裡的情書更是滿山滿谷,運動全能,品學兼優,要說缺點的話就只有『對我』的鬼畜了,但最重要的是他是我的青梅竹馬。
很快的,我們走到了鞋櫃前換上了室內鞋。
「又是情書?御,這是這個月第幾封來著?」我納悶地拿起信往書包塞,好好看別人用心寫的情書我還是有做到的。
「你還好好不好,你有沒有看過我的鞋櫃,我的鞋子都被掩埋了,真是麻煩。」和我相反,這個人對女孩子寫的情書感到厭煩,可能是從小看到大的關係感官已經麻痺了,而在他身邊的我也漸漸習慣了他的這種態度,這就是我們每天早上的例行公事,收情書和小小抱怨一下,雖然我平均每天一封情書,但是我個人覺得這沒什麼,很普通。
「習慣真是可怕啊......」
「妳說甚麼?」
「不,什麼都沒有。」
「喔。」
這就是我們的早晨,在我們看來在平凡不過了,但在別人眼裡似乎不是如此。
「愛!早上好!」一個再熟悉不過的聲音向我襲來。
「律和!早上好!」我呼應了向我襲來的聲音。
水野律合是我的好朋友,和我跟御同是高中一年級生,因為分班所以不同班級,不過我和御卻像是命中注定的同班了十年,律合則是隔壁班,雖然不同班但我們還是很好的朋友。
「今早又收了幾封啊?」律合的玩笑話換做別人來聽一定覺得刺耳,但我不覺得,就向父母問我吃飯沒一樣的一般。
「一封而已。」我的語氣平淡。
「一封還叫而已?我真服了妳,換作是我早就開心得要死了。」雖然她嘴上那麼說,但心裡早就猜到我會這麼回答了。
「那御怎麼辦,不就高興的去跳樓了?」
「妳說誰要去跳樓啊。」御一臉不爽地站在我身後。
「我只是打個比方。」我不甘示弱地回他。
「算了,妳到底要不要去教室?」御講完便動身往教室的方向移動。
「當然要阿。」我起身跟上他的腳步。
穿越了數個樓梯和走廊,走進教室的瞬間馬上有人來搭話。
「御,又和愛走來學校了啊。」
「愛不是你叫的。」語畢,御向他揮了一拳,這場鬧劇惹得了全班的哄堂大笑。
「御,你下手好很啊......」御向他掃過的目光帶著一絲不爽,但只有一瞬間。
「好啦,大家回座位,不要再看啦。」御揮揮手示意要大家回到座位上。
「明明是自己先開始的......」我低頭小聲咕噥。
「愛,你說什麼?我沒聽清楚喔。」御頭轉向我這邊,看向我的眼神讓我不寒而慄。
「我什麼都沒說。」我別過頭,深怕多看幾眼他就恨不得把我殺了。
御輕輕一笑,換作是別的女生一定都神魂顛倒,但我不以為然,因為我從小便看著他『專業笑容』。
御見我沒反應,便向自己的座位沒趣的走去。
我也向我自己的座位走去,我的座位在靠內窗的倒數第二個位置,可以清晰地看見校外的景象。
「愛醬~」這個聲音讓我感到一陣噁心,我別過頭去,完全不想看到這個令人討厭的身影。
「討厭~愛醬好冷淡~」他噁心的言語在我的耳邊打轉,讓我恨不得打開窗戶跳下去讓耳根清淨。
「喂!白樺你這混蛋,離她遠一點。」御說完便起身要向我這邊走來,一臉很不得把眼前這男人活活掐死的樣子。
這個變態叫白樺順平,大我們一屆的學長,明明是學長卻頻繁的出入我們教室,沒有人敢出聲,因為眼前的男人是校長的兒子,本來性格火爆強硬的他,被我用跆拳道制伏的那天他開始不斷的纏著我。
「你這混蛋,叫誰混蛋啊?」遇上御,白樺學長把剛剛那種噁心的態度全部收了起來。
「你再說一次,你罵誰混蛋啊?」御的態度比剛剛還要不耐煩。
「想打架就直接說啊。」御把拳頭緊握,似乎對方一說好就會揮拳過去似的。
「野蠻人才用打架的。」白樺學長的一句話,徹底的惹火了御。
「不然你想怎麼解決?」御強忍怒火,咬牙切齒地對著學長說。
「那麼就......
                                                                                                                                  (待續)
-----------------------------------------------------------------------------------------------------------------------------
 
啊哈哈~我是葉子☆~這次是帶著酸酸愛情(?)的小說~本人文筆不好,希望可以完整的詮釋我想表達的故事,希望有人能喜歡我的作品~至於順平要做什麼就下回分曉囉☆ヾ(●∀● ヾ )
                                   
                                                                                                                               by葉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6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屬於你我的故事|屬於你我的故事01|葉子|戀愛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g1100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屬於你我的故事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0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