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眾奇蹟】莓吻

作者:筱星~*│2014-07-02 00:00:12│巴幣:2│人氣:247
  ○ 配對:各家女兒有
  ○ 人物個性崩有





  黑子
 
   光可鑑人的玻璃桌上放著一盤散發香甜微酸味的草莓,豔紅而鮮嫩欲滴,讓人忍不住口泛津液。
   坐至沙發上瞅著吃得不亦樂乎的女友。
   「凝,好吃嗎?」
   「嗯!好吃……」笑彎眼轉過頭,卻讓人封住唇瓣,舌尖上粉白的果肉被人捲奪而去,嘴裡酸甜的滋味頓時淡失許多,但仍瀰漫著芳甘。
   細細品嘗對方口中的甘甜味,半晌後才放開粉頰嫣紅的她,水藍眸底漾著柔柔的笑意。
   「嗯,很好吃。」
 
 
  黃瀨
 
   望著水果攤上裝好的盒盒草莓,即使隔著塑膠硬盒,仍然嗅得到那誘人的芳香。
   買了一盒後便迫不及待地打開來,拈起一顆看向身旁平靜冷淡的美麗臉龐。
   「小真歌,來、啊--」連問都沒問有無要吃的意願,直接將草莓塞進對方嘴中。
   猛地被塞了顆草莓,真歌難得顯露情緒的皺起眉。
   「好吃嗎?」眨著金燦的眼眸問道,只見對方點了點頭。
   「嗯。」很甜,還不錯。
   悄然揚起燦爛、卻帶點邪意的笑容,俯唇湊近她,「那,換我吃了?」
 
 
  綠間
 
   床頭櫃上的眼鏡反射經過窗簾透進的陽光,微濛的光溫柔籠罩室內,塵粒映著日芒懸浮於空中,形成美麗夢幻的紗狀。
   睡意濃厚的翻身繼續睡,卻發現身上有種異樣的冰涼感,皺眉渴睡的睜開碧眸,發現某烏髮女子手拿果醬罐將裏頭的香紅凝液體緩緩倒在他身上。
   「學姊,妳在做什麼?」照這濃甜的味道來判斷,應該是草莓果醬。
   「因為真太郎你喜歡喝紅豆湯。」睜著血眸認真道,讓對方一瞬間很想吐槽回去,這是草莓果醬並不是紅豆湯!
   閉眼輕吐口氣,再度緩緩睜開時眸色已換,猛地翻身將她壓至身下,「請妳好好清理乾淨。」
 

  青峰
 
   抱著一杯草莓冰沙窩在沙發上一派舒適的拿著遙控器轉台,冰涼酸甜的汁液入喉,解去了夏天的暑熱。
   瞅見光著精壯的上身走出房,緩步到她身邊的男友,「醒了?」
   「嗯。」點了下頭,臉仍有未清醒的混沌。
   將吸管湊近對方唇畔,「要喝嗎?」透心涼的冰感會讓人清醒許多。
   張唇喝了口,驀地俯唇吻上她,將口中為融化的草莓冰粒送入對方口中。
   只見他懶懶地揚起笑,「冰沙謝啦!」
 

  紫原
 
   廚房內傳來攪拌器與鐵鍋相撞碰擊的聲音,靜止了半晌後蛋糕特有的鬆軟蛋香便竄出了廚房,陣陣香味引來了大胃口的紫色身影。
   走進裏頭尋找甜食的美味蹤跡,隨手捧起擺在流理台上盛半滿草莓的瓷盤,丟了一顆進嘴裡,享受那毫無人工甜味、全然自然的香甜。
   「敦,那是我要做草莓蛋糕用的!」蹙眉試圖想搶過男友手中的盤子,卻一個撲空撲至對方身上。
   腰際突然一陣緊力,愣愣抬起頭恰好接住他沁著莓香的唇,酸甜的滋味在兩人唇間蔓延開來。
   勾揚魅壞的笑容,惡質地輕舔對方的嫩唇後才退開。
   「還妳。」
   「敦、你…大色鬼!!」
 
 
  赤司
 
   在偌大的放了精油的澡池內優游,芳甜的草莓氣味瀰漫一室,嘩啦一聲從水中浮出,被熱氣薰蒸得透紅的臉蛋漾著迷濛。
   赤司這傢伙果然很有錢,連家裡浴室都大成這樣!
   忽地一放了盤草莓的木盆緩緩飄了過來,呆愣了下,下意識地就伸手扶住,然後一赤色身影跟著出現在氤氳霧氣中。
   「你、你快點出去!」臉蛋越發艷紅,急急環胸轉過身卻讓人一把從後摟住。
   曖昧的熱息搔得耳麻癢,拿顆嫩紅的草莓餵進對方口中,唇則在玉頸上留下個個印記,  「我也一起洗。」
 
 

 
  Fin.

  【星光眨眨】
    前輩人都很好,第一天上班算是順利度過了!
    希望今天也能這麼順利>   <!!
    然後快點到放假日休息!( 到底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60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影子籃球員|黑子的籃球|奇蹟的世代|黑子 哲也|黃瀨 涼太|綠間 真太郎|青峰 大輝|紫原 敦|赤司 征十郎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bcd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黑子夢】新歡... 後一篇:【黑子夢】Pocky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