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燕尾蝶 (22)

作者:羽璇│2014-06-29 19:54:21│巴幣:6│人氣:415
  最近幾天以來,戰爭學院裡逐漸瀰漫著一股熱烈、歡喜的情緒,在各個召喚師、英雄間甚至是學院裡的每個角落裡翻騰著,每個人的臉上幾乎都漾著愉快的表情,就連談話語氣也是夾雜著興奮的。
 
而會發生此情況的真正原因則是因為──愛歐尼亞『火焰節』的舉行日期即將到來了!
 
『火焰節』是愛歐尼亞每年一度的盛大節慶,這個節慶沿革了愛歐尼亞的傳統文化,其主旨在於慶祝精神的淨化與重生。當天除了會有許多攤販擺設外,還會有許多飾品、古玩兵器等許多用品,晚間路邊會有著優美的音樂演奏及依據了愛歐尼亞歷史傳奇,一場又一場令人目不暇給的舞台劇可供民眾欣賞,而民眾們也能將自身的憂慮與悲傷都寫在掛軸上面,再懸於雄偉聖樹的枝梢,以祈求能迎接新的未來。

這節慶已經延續好多年了,不只是愛歐尼亞的人們會熱烈參與,就連瓦羅蘭大陸的好幾個城市的人民也幾乎是一窩蜂的共襄盛舉,連諾克薩斯城邦也不例外。

為了這個特別的節慶,戰爭學院也特地讓英雄與召喚師們放假約3-5天的假期,許多人已經按耐不住蠢蠢欲動的心情了,雖然平常日大家仍是正常作息,但可以感覺得出來氣氛的確逐漸越來越熱烈了。

不過這節慶的到來,對一向很少參與外在事物、自己沒感到興趣的事便壓根子提不起勁來的貝蒂米亞來說,就只是個普通節日罷了,來到戰爭學院這麼多年,一如往常的假期她也沒有想要去的衝動或是感覺。

但是,今年與前幾年的情況卻截然不同了……


  即將放假的前個禮拜天,湛藍的天空上飄著幾朵若有似無的白色雲團,午後的太陽艷陽高照,街道上車水馬龍,尤其中央噴水廣場更是熱鬧非凡,炙熱的大太陽根本不足為懼,依舊有許多人出來逛街、玩耍。

伊澤瑞爾與貝蒂米亞當然也不意外。兩人坐在廣場旁賣霜淇淋與冰品的小店內,小店的裝潢與布置非常擁有森林春天的氣息:淺綠色的牆壁、米黃色的天花板、深色木材所構成的地板,桌椅則皆是白色,加上栽種著正盛放的幾盆花朵盆栽當修飾,更是令人感到心曠神怡與舒適。

兩人坐在店內的落地窗前,和煦的陽光將店內照得明亮無比,看著街上人來人往的人們,手裡拿著盛著香草冰淇淋聖代的玻璃杯,用小湯匙一口一口的吃著,藉此消散熱意。

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閒聊著,吃到一半時,伊澤瑞爾突然將話題轉到快要舉行的火焰節上,「對了,米亞,下禮拜火焰節……妳有要去嗎?」由於兩人的關係親密,他嫌貝蒂米亞四個字太為繞口,因此特意縮短為兩個字,不只方便,也更顯親暱。

「火焰節?」貝蒂米亞歪著頭想了一會兒,接著輕輕搖了搖頭,「沒有,我沒參加過。」
 
伊澤瑞爾聽聞此言,當下瞪大眼睛,連吃到一半的聖代也不再動了,「米亞!妳居然沒去過?」他驚呼一聲,感到非常不敢置信,看著她的眼神就像看到外星人生物那般不可思議。
 
貝蒂米亞瞧見伊澤瑞爾誇張的口氣與動作表現,略微皺起眉頭,一臉不置可否的模樣,「沒去過又怎樣呢?」
 
「沒去過是很可惜的一件事情!」伊澤瑞爾立刻接口道,「除了瓦羅蘭大陸好幾個城邦的人共襄盛舉以外,火焰節當天的攤販、表演節目都是精彩無比,不只可以放鬆也可以沉醉在熱鬧的氣氛當中,不是很愉快嗎?」他瞇起眼睛,一副現在就已經在愛歐尼亞過節的享受模樣。
 
「真的這麼好玩?」貝蒂米亞看著伊澤瑞爾一臉欣喜,忍不住疑惑問道。
 
「當然囉!」伊澤瑞爾認真的點頭說道,「妳一定要去參加一次看看,況且……我也希望米亞妳能陪在我身邊,因為以往我都是……」"自己一個人去的……"他突然停住,臉頰略為一紅,這句話他覺得有點難為情,實在不好意思說出口。
 
看到伊澤瑞爾莫名其妙的臉紅,貝蒂米亞伸手輕推了他一把,「說就說,做什麼臉紅呀。」
 
伊澤瑞爾不回答,只是朝貝蒂米亞笑了笑,挖了一口冰淇淋放進嘴巴裡,望著她的眼神歡欣而又深情,「畢竟,今年,有妳陪在我身邊阿。」
 
貝蒂米亞料想不到伊澤瑞爾會這樣說,她愣了一下,感動與欣慰之情盈滿她肺腑。雖然很開心,但她仍強自鎮定的別過頭,用湯匙挖了一大口聖代吃下去,儘管她努力不讓他發現自己的情緒,不過嘴角上揚的角度卻洩漏了她此刻的心意。
 
是阿,今年,的確是不同了呢……貝蒂米亞甜蜜的想著。
 
伊澤瑞爾笑笑的看著貝蒂米亞的舉動,他就喜歡她這樣明明喜歡在心底,卻又不肯說實話的樣子,他伸手輕輕抹掉沾在她嘴角旁的冰淇淋,語氣寵愛,「都這麼大了,吃東西仍是這麼不小心。」
 
貝蒂米亞轉過頭微微朝伊澤瑞爾嫣然一笑,那笑容極自然,宛若花朵盛開一般的燦爛無暇,頓時,他有些許恍神,一隻手忍不住撫上她白皙的臉頰,手勢輕柔,喃喃的說道,「我就喜歡妳笑起來的樣子,很美。」
 
貝蒂米亞也將自己的手覆在伊澤瑞爾的手上,「既然你都這麼熱烈邀請了,那我就去吧。」
 
伊澤瑞爾笑了起來,「即使妳說不想去,我仍會拉妳去的。」
 
貝蒂米亞哼了一聲,嘴巴仍自逞強著,「哪來這麼容易。」但眼神的笑意卻是騙不了人的。
 
「哦,那這招呢?」伊澤瑞爾挑眉,開始搔起貝蒂米亞的癢。
 
於是,兩人的歡聲笑語便充斥在這小小的店內,更是替這間帶著春天氣息的小店,增添許多幸福情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289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愛情|自創|原創小說|英雄聯盟|LOL|伊澤瑞爾|燕尾蝶|女生|遊戲

留言共 2 篇留言

拉格納
....EYE.....EYE

請求支援RRRRRRRRRRRRRRRRRRRRRRRRR

06-29 21:56

羽璇
這裡有墨鏡~(遞) XDD
06-30 00:09
張張小豬豬
終於出了阿((墨鏡+100[e19]

06-30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xp9154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英雄聯盟-伊澤x自創】... 後一篇:噢NO!!!!我的伊澤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