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繪圖:關於原圖照畫

作者:xiba│2014-06-29 17:27:28│巴幣:2│人氣:265
老師有提醒同學,要照圖畫的,先嘗試注意比例,不要管顏色,這是要訓練自己的眼睛用。


首先我找了臺看起來向遙控器的東西,插入PS檔內,開新圖層畫出外框的形狀。

這時候只是確認外框而已,不要太計較精細度。



然後畫完可把你的圖往上拉,看一看有沒有不合乎外框的狀況。

這時候就會注意到,原來左下角的部分,畫的有點外擴了,也許是受到影子的影響。



為了避免圖中的影子和本體干擾,乾脆我就全部塗滿遙控器,所以粉紅色的部分是我第一次只看圖而畫,褐色的部分是我再仔細觀察外輪廓之後,再重繪一次的狀況。你可以看到左邊的部分我已經有意識地縮回去一點了。



我刻意隨便畫一個不太相近的狀態,粉紅色的部分就是畫不太像的部分,線條不穩定之外,不該凸出來的東西都凸出來了...

總之,照著畫一比一的大小,是訓練自己對事物的觀察力,至於想像力,那又是另外一件事情了。

感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27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練習|電繪|線條|比例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llenyou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圖:看看他人的構圖... 後一篇:雖然幫灣換了捲髮但是一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