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鳴佐〗何為索求(微H,慎入0.0)

作者:紅影若狐│2014-06-29 16:06:08│巴幣:216│人氣:4302
  像是試探性地將舌頭伸進對方因驚訝微微張啟的嘴巴,在沒有得到拒絕後,開始肆無忌憚地用舌掃過對方的口腔裡每一吋地方,卷噬並吸吮著對方的唾液。

  宇智波佐助被吻地暈呼呼的,想使力推開壓在自己身上的金髮少年,可對於後者來說那力道軟綿綿的,根本不痛不癢,反而增添了情趣;因此他的手逐漸不安份了起來,開始在黑髮少年身上游移。

  漩渦鳴人空出一隻手撩起宇智波佐助額前的髮絲露出光潔的額頭後,接著異常熟練地解開後者腰間上紫色的束帶。對方白皙的皮膚大片大片地瞬間映入眼簾。

  「等……等等……」宇智波佐助有些慌亂地抓住緩緩從身上滑落的上衣,第一次這麼怨恨起這套衣服的設計,「你該不會是想……」早已沒了平時的沉穩,此時的他看起來十分焦急,像是隻不知所措的兔子。

  「對。」金髮少年揚起了大大的笑臉。看似與平常無異的笑容此刻多了出狡猾的神色,「佐助是第一次吧?我也是唷。」

  「所以呢,不要擔心。」漩渦鳴人俯下身靠在黑髮少年的耳畔旁輕輕的說著︰「佐助,第一次我會盡量不弄疼你,所以你要忍耐哦。」
 
  「什──」話還未說完,宇智波佐助感覺耳廓被溫熱的東西覆住,一股酥麻感竄上了背脊,頓時使他忍不住發出呻吟。
  原來是漩渦鳴人一口含住了他圓潤小巧的耳垂,時而輕輕啃咬、時而細細吸吮,迫使宇智波佐助從嘴裡發出更羞蕩更美妙的聲音。

  看著被自己壓在身下的人兒肌膚因情慾而染上淡淡緋紅,漩渦鳴人原本湛藍的眸子變得深沉。美食當前,豈有不吃的道理?
  他動作極為輕柔地褪下宇智波佐助的下褲,頓時一雙雪白的大腿明晃晃地映入眼裡;漩渦鳴人無聲地笑了笑,一點一點的在對方白皙的脖頸和精緻的鎖骨上落下宣示自己所有權的痕跡。而那點點紅痕更是襯得出身下人是有多麼的誘人。

  從鎖骨、脖頸慢慢吻到下巴,再來是黑髮少年那兩片略顯清冷的薄唇;帶著虔誠般的激動漩渦鳴人輕輕撬開宇智波佐助的牙齒,舌頭就這樣靈活地鑽了進去。
  一開始他的吻十分溫柔,像是對待著易碎品般小心翼翼,但隨著漩渦鳴人在宇智波佐助的嘴裡品嘗到更多甘甜美味時,呼吸漸漸變得粗重,親吻的力度也開始加重了起來;幾乎是帶著狂亂的氣息瘋狂地撩動著黑髮少年的舌頭。

  被吻地全身發熱的宇智波佐助不自主地為扭動著腰,被情慾佔滿腦子的他顧不上羞恥,主動地將雙手纏上對方的脖子,甚至還有些青澀地回應著金髮少年的吻。
  像是激不住刺激的漩渦鳴人,腦子響起了『轟』的一聲,再看著如此誘人且不怕害臊的黑髮少年時,一條名為理智的線就這樣硬生生的斷裂,再無重新將理智撿回的可能性。


  ──那日,春夜良宵。





【廢話區】

  日安這裡是狐狸,依照約定咱將[鳴佐]送上來惹0.0唉是的的確很短ˊˇˋ
  咱初寫微H,不知觀看此文的大家有木有抓到人家想表達的……欸如果沒抓道只能說咱表達能力不好(晃頭

  寫微H能力實在不好,想半天也只能擠出這麼一點肉渣渣……矮油喂呀咱還是去寫咱的清水好惹(挖鼻
  鼻要怪人家寫太少,雖然都快暑假該努力產文才是,可要體諒咱暑假前在段考捏0.0雖然沒啥再讀(喂

  咱不過只是個學生,需要學習的很多,比如寫肉文(欸有神抹東西怪怪的咩?)或是委婉表達肉渣渣(咦!?),嗯這時候BL文就很適合我看了(拇指(欸##)
  說了這麼多廢話,但還是要很感謝大家看此文喇(笑),感恩捏~(下台一鞠躬:3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2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堅果
你好我是個路人OAO

妳寫得太好了啊[e28]

07-02 15:22

紅影若狐
哎呀真的嗎?我還以為自己寫得不太好的說(眨眼07-02 16: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火影】纏綿 《人生若只... 後一篇:[ALL黑]奇基的世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四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