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聖裁的青之炎」「決意的呪縛龍」實卡情報

作者:阿武兔│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2014-06-29 14:58:04│巴幣:16│人氣:2865

「聖裁の青き炎」全卡一覽



小さな拳士 クロン
小拳士 庫隆

自動能力:當其他《黃金聖騎士》的單位提升於此單位上時,可以將這張牌移動至後衛者區。
起動能力【R】:[CB1,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檢視你牌庫上方五張牌,選擇至多一張階級三的《黃金聖騎士》,給對手看過後,將之加入手牌中,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

※起始組合中以PR版本復刻


双斧の解放者 バッシア
雙斧之解放者 帕夏

自動能力:這個單位從牌庫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的先導者處於雙鬥狀態的話,該回合中,這個單位的力量+?。(未確認)

※起始組合中先行收錄的BT17新卡


夕立の解放者 トラヘルン
夕立之解放者 特拉海倫

自動能力:這個單位從牌庫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的先導者處於雙鬥狀態的話,選擇至多兩張你其他的單位,該回合中,力量+3000。

※起始組合中先行收錄的BT17新卡



王道の解放者 ファロン
王道的解放者 法隆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攻擊時,若你有名稱含有「解放者」的先導者的話,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新圖復刻



俊英の解放者 ヴォルティメール
俊英的解放者 沃爾蒂梅爾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進行支援時,若是你有四張以上其他名稱含有「解放者」的先導者及後衛者的話,該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3000。


抗いの解放者 ポリウス
抵抗的解放者 波利烏斯

自動能力:[選擇你一張手牌,將之捨棄]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你有四張以上其他名稱含有「解放者」的先導者及後衛者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一張牌。



小さな解放者 マロン
小小解放者 馬隆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攻擊時,若你有卡片名稱含有「解放者」之名的先導者的話,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新圖復刻


==========分隔線==========


「決意の呪縛竜」全卡一覽



連なる黒輪 プレアデス
連續的黑輪 昴宿星

自動能力:先驅。
起動能力【R】:[CB1,將這個單位填入靈魂]檢視你牌庫上方五張牌,選擇至多一張階級三的《聯合王牌》,給對手看過後,將之加入手牌中,之後將該牌庫重新洗牌。

※起始組合中以PR版本復刻


星輝兵 ボルトライン
星輝兵 伏特線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進行支援的戰鬥中,若攻擊命中先導者的話,選擇對手一張被呪縛的牌,在對手的結束階段時,不會解呪。(未確認)

※起始組合中先行收錄的BT17新卡


星輝兵 アストロリーパー
星輝兵 星體收割者

自動能力【R】:[SB1]這個單位攻擊命中先導者時,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檢視牌庫上方五張牌,選擇至多一張與你先導者區所存在的單位同名的牌,給對手看過後,將之加入手牌,之後將剩下的牌依照喜歡的順序放置於牌庫的最下方。

※起始組合中先行收錄的BT17新卡



無双の星輝兵 ラドン
無雙的星輝兵 氡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攻擊時,若你有卡片名稱含有「星輝兵」之名的先導者的話,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新圖復刻



爆撃の星輝兵 マグネシウム
爆擊的星輝兵 鎂

階級二無能力單位。



魔弾の星輝兵 ネオン
魔彈的星輝兵 氖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攻擊時,若你有卡片名稱含有「星輝兵」之名的先導者的話,這場戰鬥中,這個單位的力量+3000。

※新圖復刻



空隙の星輝兵 クオンタム
空隙的星輝兵 量子

自動能力:先驅。
自動能力【R】:這個單位進行支援時,若是對手被呪縛的牌在兩張以上的話,該場戰鬥中,被支援的單位力量+3000。



星輝兵 サテライト・ミラージュ
星輝兵 衛星幻影

自動能力:[選擇你一張手牌,將之捨棄]這個單位登場於後衛者區時,若是對手被呪縛的牌在兩張以上的話,可支付所需代價。支付後,抽一張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25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ARDFIGHT!! Vanguard (卡片鬥爭!! 先導者)|TCG|Vanguard|卡片戰鬥先導者|ヴァンガード|VG

留言共 6 篇留言

天河明人
我表示真難得起始有效果 至於預組內容 基本上差別度不大

06-29 15:12

法蘭克趙
噢噢~兩副預組都不錯~

法隆新卡圖好帥~!等一下下,右下角的圖案那不是?!

氡新卡圖也不錯,喂喂~不會吧?!(望著右下角的那圖案)

總而言之期待新補充包XDDD

06-29 15:36

Hell moon
這次是怎麼回事 閃的超漂亮的!!!!

06-29 16:24


雙鬥定案

06-29 18:05

滴答人-最後的魔法師
這群黃金也太閃了吧 快來黃金會成為亮卡最多的牌
星輝兵 可以不要這麼過分嗎

06-29 20:00

鳳凰喵
感覺就是一個左邊很便宜(因為可以用舊卡) 右邊會起飛的節奏....

06-29 22: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R5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每日卡片】喧嘩屋 大爆... 後一篇:【每日卡片】蒼嵐水將 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