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歐利的搭訕

作者:彌希│2014-06-29 10:10:58│巴幣:10│人氣:159

  似乎是記憶缺失的關係,菻月經常發呆,今天發呆的地點,是公園的長椅。
  「我可以坐這裡嗎?」一道異常疲憊的聲音將她拉回現實,點點頭,便聽見那人發出感激的嘆息。

  漫不經心的瞥一眼身旁的陌生人,對方一頭茶褐色的短髮,胡亂的翹著,身上的西裝也皺巴巴的,看起來很多天沒有好好打理過了。

  「妳知道嗎?最近啊,出現了很多搞不清楚狀況的……傢伙,搞的我出任務累死了,啊!還沒自我介紹不好意思,我是艾歐利克利,可以叫我歐利就好。」短暫的休息終於讓男子注意到自己的衣衫不整,話語間整理著亂髮並試圖撫平西裝上的縐摺,但終告失敗。

  聽霧銀說,這個好像就是所謂的抱怨吧?「菻月。」一邊說著,她一邊玩起自己的髮尾。
  「跟妳說喔,很誇張!還有人開吸血實況,就是網路直播的……電視?妳懂吧!就是吸血給別人看,吃飯也要直播,真的很不懂耶,妳覺得呢。」

  「電視是什麼呀?」這句話令錯愕的表情在歐利臉上一閃而過。

  「一種機械,可以用來看節目的。」「原來是卡通機啊……」軟綿綿的聲音又出現一個奇特的詞彙,不過也沒錯啦,電視的確有播卡通……

  「時間差不多了,我要回去了,對了有間新開的特約Bar,要不要去看看?我是說,妳也可以找妳朋友一起去,不一定是跟我啦。」

  「我的朋友裡沒有跟我一樣的呢……」霧銀是人類,菻芳則有待確定。

  「聽說是喝的到的喔,這是我的連絡方式,有空可以找我!」一張寫著電話號碼的紙條被放進了裙子的口袋裡。

  「喔……」不知道霧銀會不會因為自家小姐去酒吧而抓狂呢?

  「那麼,我先走囉!再見喔,要聯絡我喔。」語畢男子便踏著飛快的步伐離開了。

  「真是個好人呢,歐利先生,雖然有點奇怪……回家囉……啊,忘記路了……去警察局問路好了。」低喃著,走向公園對面的派出所。
公會連結: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

-----------------------------------------------------
有感想的話,留個言吧(吐舌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229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