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四格漫畫] 升天的要件

作者:張英│2009-12-12 22:07:47│巴幣:0│人氣:1106
在上篇預告裡,如果客倌們期待巨乳人妻有什麼樣的驚人劇情,只能說聲各位,很抱歉!根本沒有這回事!(自毆)
但是,看!我把她升級成F罩杯了!而且沒穿胸罩!要是穿的話,會更加雄偉吧XDDD 
所以,各位客倌就當沒有上一篇的存在吧(>口<|||) 



在這篇裡,各位客倌們會發現到幽靈人妻並不是透明的!
沒錯,因為在這裡(地獄)的幽靈們會得到能量,所以大家都是實體狀態喔!(ps.衣服的話,大部份都由生死界的工作人員負責提供。)
 
另外,還有就是我的情人是死神番外篇(四格漫畫)正式取名為〔頭一站地獄〕!!
很認真吧,竟然連標題字都出現了XDD




↑這標題還算可愛吧XD
 
嘛,其實因為是真的有想要將它集結成冊的關係,所以乾脆一不做二不休了。
既然想法已有,主標題也出來了,往後這四格漫就不會因小說完結而停止,而是會繼續畫下去。
反正內容除了主角們和主設定之外,其實跟小說裡的內容並沒有什麼牽連到,是可以完全分開來看。
也因此,之後會有更多篇幅來讓大家知道他們的故事(當然也包含鐮刀們XD)
往後【頭一站地獄】還請多多指教!m(_ _)m
 
ps一下
1.鮮網那邊暫時不更新,還是一樣得等到有積稿後再來更新。
2.感謝大家的GP和留言(Q////Q)我將稿子趕完後一定再來一一回覆給大家。
 
以上,繼續下潛趕稿→是滴,這篇就是犧牲我休息玩樂時間來完成的(>_<;)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0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熊老爸
可愛的四格XDD

12-13 01:58

張英
謝謝你(>/////<)/12-19 02:26
越龍嵐
同意=w=

12-13 12:22

張英
哈哈,就是咩。
現在有好多客人都會要求讓店家為難的事啊|||XD
身為服務業的大家,辛苦了。12-19 02: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ek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巨乳人妻驚人告白!(預告... 後一篇:繪圖初級教學[換色線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4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