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少年A(5.5)

作者:NA-23│2014-06-27 21:07:21│巴幣:20│人氣:232
5.5

蟬鳴不止,陽炎炫亂。

啊啊,又熱又無趣的一天又要開始了啊。如果是平常的我,應該又會這樣一邊抱怨著,一邊背著單肩書包,有氣無力地前往學校吧。

不過大概是因為昨天的亢奮之情延燒到了今天,連外面的空氣呼吸起來和平常不太一樣。吸進體內的空氣隨著我亢奮的情緒灼燒了起來。

好想,趕快去學校。

第一次有這種想法。

這一切都是朱語彤賜給我的吧。

昨日的記憶清晰的刻畫在腦海中。還記得昨天在夕陽的照耀下,破敗的公園更顯荒涼,佇立在荒蕪中的那個少女。

因為背光的關係,我沒辦法清楚的直視她的臉,她那若有似無的表情巧妙的隱沒在陰影下。


「那麼,我們來計劃自己的死亡吧。」

她是這麼說的。


啊啊,好期待去學校啊。

第一次這樣覺得。

我加快了我的腳步,朝向有她在的地方邁進。



*



「那麼,我們一起去死吧。」

在我說完心中的想法後,他只回了我這樣的一句話。

夕陽打在他的臉上,所以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的表情。

雙唇緊閉,像是下定決心似的,不過這句話卻是如此自然地脫口而出,可見他對於想死的這種想法也醞釀已久了吧。

所以自己聽到這句話後的情緒,比想像中還來的冷靜。

對於他這個人,我並不討厭,但是也稱不上是喜歡。

我和他的關係,就只是座位前與座位後的關係。僅僅於此。


不過他似乎不太擅長偽裝,即使和其他人相處,我也能夠感受到些許的不協調感。我可以感覺到他為了維持這平凡的一切,不斷不斷地勉強自己。

林皓昇一如既往的,完美而圓滑的融入所有的人。對,所有的人。

不過明明一次基測表現理想的他,居然自願的參加第二次基測的衝刺班,這一點讓我挺意外的。


不管林皓昇有什麼居心,這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重要。

現在的我只需要專注在自己的死亡上,如此而已。

對了,今天說好了要和他討論詳細的計畫呢。


我好像有那麼一點點的期待了。



*



昨天放學的時候,我看到他和朱語彤同時離校。

朱語彤一直是獨來獨往的,坐在他身後的人也是。

朱語彤身後的人,是一個充滿問號的人。我無法看透他,就像我無法看透朱語彤一樣。


不過,這一點都不重要。只要那個傢伙不會對我的計劃造成阻礙,他要怎樣我都不會有意見的。

但是如果他敢阻止我,我會連他一起殺。

無趣的翻了翻看過千百遍的教科書,我將計畫在腦中再度演練了一遍。






雜談:
*這次是採第一人稱  3個不同的視角去寫的
*主角的名字因為還沒想到  所以還沒出現
*第一句完全是私心  陽炎好好看喔 雖然第9集以後不知道為什麼變成3D的了...
*我們學校的設計系在龍山寺的剝皮寮歷史街區聯展  今天開始總共3天
*超累  累到快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902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ATE|原創|少年A

留言共 3 篇留言

CHEN022325
NA加油!!!

06-27 21:25

NA-23
我需要大姊姊溫暖的懷抱撫慰我勞碌的肉體!!!!!!!!!06-27 21:27
絲迪餒
我也想要大姊姊溫暖的懷抱........[e27]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405/12e86bfa2357b1e63a408b544a8a8d1a.JPG?w=300

06-27 22:58

NA-23
說好的露底褲呢(不06-28 17:35
絲迪餒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1312/2e8ef1e71b4b9fd3f5c4ff0f964be5f2.JPG?w=300

06-29 20: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nate05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少年A(5)... 後一篇:【模型】獨角獸2號機 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