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2 GP

【GL】AV女人×援交女孩 7(完)

作者:紝理│2014-06-26 16:52:45│巴幣:260│人氣:3992
羊\我說:

 
  之後的故事怎樣呢?大家一定會希望很精采吧?只可惜非常平淡,就跟你我普通的日常一樣,我一樣每天準時上下班回家,偶爾窩在外面處理工作,唯一不同的是,家裡多了一個人等我回家,那就是N尼。
 
 
  找到她後我盡自己所能的幫助她,N尼從那天開始就很乾脆住在我這,她已經滿十八歲了算半個成人,所以能離開家裡她自然是往外跑。從我下班後就會很開心的黏過來,不過我買一千片的純白地獄拼圖送她後就不一樣了,N尼只黏著拼圖不理我,讓我真不知道該不該吃那無生命體的醋。
 
 
  誰叫她喜歡的東西幾乎都是要動腦力的,N尼到底是傻傻笨笨還是聰明我真不知道了,又傻又聰明的可愛女孩?她雖然十八歲也長高了一點,但是外表看起來就是傻里傻氣惹人愛。
 
 
  那三年她做了什麼我沒問,但是N尼跟我說她是故意躲我的。那段時間她試著忘記我,可是我的身影卻無法從她記憶裡抹殺,每年、每月、每日她有時候會偷偷希望我找到她,或是自己回來這裡,但是N尼都阻止自己說不能這麼自私,她不希望我踏入她那攤混水,當時聽到這我只拍拍她的頭,有點不高興她的逃避,N尼只嘟嘴然後繼續說下去。
 
 
  當時的故事終究說了多久多長我記不得了。換我說自己那三年的事情時,我盡量繞過自己找她有多累、多疲倦那部分,N尼還是聽著聽著就哭了,她答應我不會再逃,她會永遠跟我在一起……當時我笑著說很像是在求婚,她也笑了要我乾脆娶她好了。
 
 
  我說好,在她額頭上親一下。N尼要我結婚時穿白西裝,我則是要她穿白紗。
 
 
  她問我們能不能永遠幸福下去?雖然感覺未來有點光芒,可是那光芒太遙遠太模糊,她根本摸不著……我想起之前的夢,不禁覺得內心深受感動,或許在冥冥之中,上蒼已經默默的幫助了我們,那場夢正是要我給妳的解答,也是上蒼要我選擇的結局。
 
 
  我親吻N尼的手指,要她不要多想,並把自己的夢告訴了她——
 
 
  是的我們會很幸福,已經看見了我們的未來。
 
 
  夢中的妳是位普通的女孩,而我則是平凡不過的女人,現實中,我們也會是如此,不再特別突出也不會有任何事情能夠阻擾我們。
 
 
  我們會繼續在一起,就跟妳說的一樣。之前我不是也說過?等妳長大後就可以搬過來一起住,我會隨時迎接妳的到來,送妳一個大大的擁抱。看?這不是實現了嗎?之後等妳想時在結婚,我會穿妳喜歡的白西裝、在胸口戴上一朵妳愛的小白花,也會在口袋裡偷偷藏了一片拼圖,而妳則會穿我挑選的白紗,戴著白花編織成的花冠。


  是的,我們會在一起,會很幸福,就跟妳曾經描寫的未來一樣,我們是如此平凡也很純潔,像是白布一樣,等將來畫上豐富色彩。
 
 
  我們會很幸福……直到永遠。我會帶妳離開這個討厭的國家,一起去到遙遠的地方度過一生,在那裡我們將會平凡不會再受到任何人干擾,我會為了妳編織未來,而妳會為了我彩繪這個世界。
 
 
  妳的未來、我的未來,儘管曾經都是如此黑暗,我們依舊會攜手走過,踏出一片光明。
 
 
  「F子……」N尼聽完在我懷裡哭了,我抱緊她靜靜閉上雙眼,儘管這未來看似遙遠也捉不著邊,可是我已經找到她了,那不管將來有多困苦,我相信我們都可以順利解決,沒有任何阻礙可以干擾我們。
 
 
  我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有這一天,也從來沒有想過會有個女孩讓我如此關心到喜歡的地步。自己對她的感情是怎樣?我已經確認了,但是N尼對我的感情又是如何?我不曉得。現在的事情還有很多要處理,我和她可以先一步步的慢慢走過,或許結婚這兩個字只是她開玩笑,但我是保持認真的態度接受這玩笑。
 
 
  我知道過去的故事還有很多可以講,不過最重要的事情先說到這裡就好。這是我和N尼的前半段故事,有點悲傷、有點悶長,至於有沒有後半段就是秘密了。我們依舊是進行式,在她滿二十歲時就一起離開這國家了。
 
 
  在新的地方一開始是吃了很多苦,但是熟了就全解決。我曾經跟N尼開玩笑說新工作地方有個男人不知為什麼很入自己的眼,而他也很熱心的幫我許多事情甚至還邀約一起出去,不過我拒絕了,因為當時剛好跟N尼有約在先。
 
 
  她知道後說了喔,一副漠不關心的樣子讓我難過了……一小時。因為一小時後就上床睡覺了,誰知道N尼居然……該說她人小鬼大嗎?總之我很確定自己只喜歡這傻女孩愛不了別人了。
 
 
  先謝謝你聽完我說完這不長不短的故事。我很好奇如果當時的自己不是AV女優,也沒有聽見A說自己約援交妹出來的事情,那我會不會遇上N尼?我想應該就錯過了吧,當時是因為覺得有趣才約,誰知道就抓到了可愛的傻呼呼N尼。
 
 
  而她如果不是援交妹呢?那結局一定也不一樣,我們絕對會擦身而過遇不上,到時的未來會是怎樣?我私心認為,只要N尼能夠活的開心、沒遇上父親的那種事情,那不管將來如何,對她都會是好結尾吧?
 
 
  我喜歡這位傻呼呼的女孩,雖然最近有點人小鬼大,不過我喜歡。希望之後能繼續……不,是一定可以這樣一起走下去,只要我們牽著彼此不再逃避,那將來一定會幸福的。
 
 
  在此祝福耐心看完這幾篇故事的朋友們,將來都能夠尋見幸福,持續下去。


依舊覺得N尼人小鬼大的F子 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887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5 篇留言

賀蘭雨靡
頭香

06-26 16:54

紝理
可惡,別搶我頭香QQ06-26 16:55
紝理
完結哩~所以此篇的留言我都會回喔!
想問神馬就儘管問吧!不過N尼到底是人小鬼大啥…你們懂得(笑

06-26 16:55

NA-23
頭香被搶了XDDDDDD

06-26 16:59

紝理
他回好快嗚哇哇哇哇((哭06-26 17:00
星風綠
喔喔完結了!
雖然歷經過悲傷難過的過程,但結局是洋溢著幸福和美滿的w
看了覺得心暖暖
想問他們現在的工作是哪一類的工作?

06-26 17:04

紝理
F子依舊是設計方面的 (上個公司老闆幫忙推薦入取
N尼則是離家一點距離的餐廳員工 (只是單純那家餐廳的菜好吃…

N尼…(捂臉06-26 18:51
VInnie
我也要穿白西裝!!! ((被揍

06-26 17:04

紝理
但是勇造沒有白西裝,科科科06-26 18:52
佐伊君
ヾ(*´∀`*)ノ N尼攻吧!是嗎ww

06-26 17:17

紝理
你知我知大家都知[e5]06-26 18:52
翱翔
羊大~釋出人設~~我想畫她們~
好可愛>w<

06-26 17:21

紝理
可能要有點時間喔06-26 18:52
たく
咦咦 這就完結了 (反應不過來
總之恭喜完結啦!!! (灑花

06-26 17:42

紝理
因為之前說過是短篇XD
謝謝喔~~06-26 18:52
CHEN022325
恭喜完結!!((雖然看到通知傻眼了XD
好溫馨的故事,可是為什麼我看著這章有點想哭啊啊啊啊((冷靜#
果然很有羊羊簡潔有力的風格,我都拖拍到不行XDD
好喜歡N尼跟F子,期待下篇故事哦A_____A

06-26 17:49

紝理
短篇豪棒棒(拍手
晨晨就哭吧!我也想哭 ((絕不是因為打的好想睡覺XDDD06-26 18:53
赤蠍
完完完結了~~~~我有問題我有問題,比較想捕獲野生的N尼還是F子呢?

06-26 17:52

紝理
不管捕獲哪隻
另隻都會主動出現咬你(?06-26 18:53
趴趴狼
竟然完結了(驚
另外為甚麼我看字體有的用粗體標楷呢?
是幫忙畫重點的意思嗎XD

06-26 18:01

紝理
那裡的字體,可以回到第一篇的開頭看喔~~~06-26 18:53
澪月
羊 妳真的好厲害...

06-26 18:13

紝理
謝謝@@06-26 18:54
StoppedUsing
一開始看到完結嚇到了!!沒想到這麼快便到結尾的~
不過結局好溫馨喔~看完後感覺心情很好~~
還會出短篇嗎~?還想看羊大你寫N尼和F子的故事啊~ O-O~~

06-26 19:59

紝理
短篇…((抓頭
還是老話一句,要看有沒有想到
我發現自己有個缺點就是出短篇時會歪掉
所以短篇如果盡可能,我不太會出06-26 20:03
阿笑笑
N尼是攻吧!!

06-26 20:15

紝理
M死妳wwww06-26 20:18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天啊 淚牛滿面[e3]
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啊!!

06-26 20:36

紝理
謝謝哥吉拉[e12]
好開心[e35]06-26 21:10
軍火師
到一個誰都不知道的地方生活,往往是禁忌之戀的結局,也是傳奇的開始──到了一個沒人知道的地方,不管之前是甚麼身分,只要有經費與能力,一切從頭開始‧‧‧[e3]

06-26 21:51

紝理
看見傳奇的開始,我差點讓這故事走向奇幻冒險篇了XDDD06-27 01:23
納涼一哥
什麼?只虐了她們大概兩個章節啊...真是太可惜了(x嗜虐本性

恭喜羊大又填完一坑!祝F子和N尼和羊大都能幸福喔(怎麼多了?!
我悲慘的高一生活如今也要結束,未來兩個月會多很多時間,不定期會在小屋PO小說(畢竟是社長XD
每日無聊日誌也會繼續下去,歡迎羊大的光臨~

06-26 22:00

紝理
畢竟一開始有說只想要寫短篇咩XD
三人行((刪除線
我會去光顧的~06-27 01:23
剎楓:))
羊羊 恭喜 完結(拍拍手 一坑 結束 代表著 新坑的出現 哈哈哈 羊羊go go!!

06-26 22:51

紝理
新坑就是小語XD
可以開始寫哩!!06-27 01:24
隨意的人
恭喜完結!有種雨過天晴(青?)的感覺~

06-26 22:53

紝理
天晴沒錯~青了話感覺會很鐵青XD06-27 01:24
SpRou
每次羊羊的作品完結時都會有一總 滿足了可是又想繼續看下去的感覺(被揍

06-27 01:43

紝理
所以就來看下一部吧XDD
哈哈 謝謝支持喔!!06-27 01:47
軍火師
為何會講到這個:因為在下很想考慮寫構思已經有段時日的SEED系列同人前傳,讓主角的過去開更大的威能──如此才能在花絮中慢‧慢‧鋪‧NETA。[e26]

06-27 22:18

軍火師
傳奇的開始往往都是因為一個強大集團打到主角住的小地方,而且嚴重威脅該地區的無辜群眾,導致主角終於不顧過去不再動手的承諾,終於重出江湖‧‧‧[e22]

06-28 22:34

Sticky Fingers
沒想到我才一回來就完結了[e8]

06-30 21:15

泠絳舞(漠荷憶.骨女)
好喜歡N尼跟F子[e16]

07-04 22:39

鐘鳴貉
開學前看來真的很閒(?

02-23 17:59

徐恩
為什麼是挺肚子啦XDDD
羊羊妳知道我看完以後......想要說...
你這系列短篇的GP數不太科學阿!不是說比較少人知道嗎~

02-23 19:05

紝理
因為我愛肚肚 (挺肚子XD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GP數很多XD
這篇從一開始發,到現在重新釋出我都沒有設成達人
結果第一天還很離奇的到92GP去,我整個傻眼 (呆02-23 19:09

我執勤通常穿偏銀色的西裝……

02-23 22:16


這偏雖短,但是很漂亮喔!(笑)

02-23 22:17

待月
\N尼沒死/
看結局前還以為會是BE啊
主角們能夠在一起並有著平凡生活真是太好了
話說看完後記時真是心痛了下QQ

02-23 23:32

想到再說
身為作者搶輸自己頭香 羊大 妳看看妳wwwwwwwwwww ((遭毆

02-24 20:21

酒が好きな扶桑姉
GE灑花!近來自己寫小說被各種黑幕掩埋了

04-07 17:31

綾采姬〞
喔喔喔喔~
這部的結局我喜歡OWO//

05-10 20:19

Yuri
太棒啦 這結局我喜歡 最後 百合大好啊

10-19 15:18

靈星
感覺結尾甜甜的QWQQQQQ
雖然F子自白那邊好想哭Q口QQQQ
覺得人生圓滿

06-03 16:18

三明治
最近迷上羊大的唯恐願愛,前來考古XD大大這時候的文筆感覺真的蠻稚嫩的,但即便是不成熟的文字下也能感受得到細膩的心思及深刻的劇情。
雖然太晚發現羊大,但晚買享折扣,一次囤了五年多的量(笑)這半年可以慢慢把羊大的文章給啃完了呢。
等羊大出了殘軀I的實體書,我一定會搶頭香的

07-31 23:22

紝理
哇,謝謝!
老實說以前的文章被看到都會覺得害羞,但是又覺得是成長過程就捨不得拿掉了,看到有人會回頭往舊文章看下去,真的好開心<3

另外……其實殘軀4冊已經出完了,哈哈哈哈哈哈XDDDD07-31 23: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2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AV女人×援交女... 後一篇:【後記】AV女人×援交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