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黑暗體?根源?

作者:楔六葉│2014-06-26 09:16:59│巴幣:2│人氣:64
六月十二日,難得的星期五,這天教堂完全沒有人,我跟主教以及舞奏正吃著午餐,也不知道組織哪來的那麼多錢,居然每天都會在各工作地點送午餐給成員享用,而且還根據著每個人的健康而調配出美味又健康的個人化食物,我吃著不會太甜的蛋糕,雖然我個人不怎麼喜歡吃甜食,不過裡面放的並不是甚麼布丁還有草莓甚麼的,而是生菜以及一點培根,培根似乎是熟了之後再加進蛋糕做處理的,由於我欠缺蔬菜的某些養分以及醣分不足這個問題,所以弄了生菜培根蛋糕給我,還真的是不讓人討厭的食物。

然後舞奏是體重的問題,所以吃的都是經特殊處理低熱量的三明治,雖然看不太出來到底處理了甚麼,可是看舞奏吃的一臉滿足的樣子,看來是真的不錯吃,尼克拿到的食物是牛排,據說他最近該補補血不然會暈倒之類的,三人吃著適合自己的午餐,慢慢的到了下午兩點,依舊沒有要懺悔的人來,所以舞奏並沒有換上天使服裝或是死神服裝,尼克收拾了我們的餐具後,說要出去巡邏,像這種暴動時期,出去巡邏似乎不怎麼好就是了。

早上的某則新聞,讓全國的學生都暫時停課了,緣由是有學生殺了自己學校的校長,引起了校園殺校長的風潮,只是沒有想到該名學生會使用特異能力,而且思想似乎不是常人,所以警方正在通緝中,據定念早上的說法,那是黑暗體和根源開啟後的產物,大概是「根源」的人對了他做實驗,放走他肆意妄為的到處作亂,媒體也都毫無保留的全部公佈了情報,雖然並沒有提到組織,但是以「經催眠而得到了特殊力量」做解釋,所以就算不是特異人士,大家也都聽得懂,那名學生獲得了不得了的力量,可以輕易將人殺掉的能力。

由於停課,這讓尼克有些不爽,由此來看我們的主教似乎是很喜歡上課,而且還因為不能上課,早餐都拿著稻草人詛咒著那個學生去死,不斷的拿槌子狂敲,因為這個原因舞奏很害怕的在我懷裡一直喊著「好可怕」「那是主教嗎?」然後發抖著,害我花了好長一段時間才好好的把舞奏安慰完,午餐的時候,還死抓著我的手不放,理由是他看著尼克微笑的用力拿著刀切肉,然後用力的拿著叉子插下去吃牛排,然後用害怕的神情說:「六…可不可以隱身把尼克殺掉…他這樣我好難吃飯…」「不可以!」你一直握住我的右手我才很難吃飯!還有你昨天那個衝出去砍人的氣是跑哪去了!為什麼會想害怕的去砍死一個主教!

後來舞奏真的動手了,我也很努力的架住了他拿鐮刀的雙手「再砍下去就是分屍了!舞奏不可以再砍了!」之後我幫尼克找女醫生過來,還好及時趕到,不然的話大概真的會掛掉,雖然事後尼克一直微笑的說沒關係,可是我覺得非常有事,正常人快被人掛了,被醫生從危險邊緣中救回來,然後一直微笑的說沒事,這個人非比尋常…不過加入組織的都不是常人,在加入時我也早就做好心理準備了,只是沒有想到真正遇到會有些驚訝。

而現在,剩下我跟舞奏在教堂裡,尼克則是說想找找看暴動的主謀去把他碎屍萬段,然後尼克出門後,舞奏又開始進入了害怕狀態,我被緊緊的抱住了長達半小時後,他終於鬆手了,我該說這女孩神經質嗎?明明就可以強的跟鬼一樣直接出手快到不讓人發現的砍人,然後再把他人分屍,我突然慶幸還好我有注意到,不然就少了一個在這的夥伴了,雖然相處不久,可是尼克人其實還挺好的,以組織來說算是正常了,雖然有些地方不太正常,像是會拿稻草人狂敲還有被救回來的時候,還可以若無其實的微笑說沒有關係。

「目前下午兩點半,為您插播一則…」我打開了電視看新聞,一樣是那則學生殺害校長的新聞,舞奏吃著不知道哪來的布丁。

「六…為何他會那樣呢?」

「跟你不同,他已經喪心病狂了,既不是特異者也不是黑暗體。」

「那時的我…也是如此嗎?想殺掉所有人的那個感受,然後傷了六…」

「甚麼傷我啊?那是我故意去讓你刺的。」我輕拍了舞奏的頭,表示不要介意。

他慢慢的再次露出笑容「該工作了對吧?」

「是啊。」舞奏換上了死神的服裝,我也換上了神父服裝,慢慢走出了教堂,現在的我們大概是默契一致吧?如此的想,我跟舞奏漫步於街道上。

我跟舞奏走到了最近的高中去,那裡是尼克的學校,而尼克現在也在這裡,為了逮到那個學生,尼克也聲明過要把那個學生解決掉,但是我不怎麼認為那名學生只是因為根源開發而變成那樣,應該有更多的原因才對,或許正是因為那個原因而讓他成了黑暗體。

我們進入了校園後,我跟舞奏看到的是滿地的黑血「這個該不會是那個學生的血吧?」

「應該不太可能,擁有特異之力的黑暗體應該不太可能受傷」不知道才哪兒來的定念,如此的斷定著。

「雖然只是搜查,不過你們做的不錯了,擁有察覺黑暗體的直覺,這是我們必備的,可是要擁有這樣的直覺很難,淨化體就算了,可是你是人類,六,你能了解我的意思嗎?」是在說感知的部分,我做的不錯吧?

這個高中很大,估計一個年級至少有十五班以上,從校門一進來,看到的不是操場而是以被黑血染過一些的花園,我們三人沿著黑血走,一路看到的都是穿著制服被殺死的學生,幾乎都是被扯斷了手腳,少部分的是被利器貫穿了心臟。

我們走上樓,看見的是正在拿著長槍狂貫穿別人的同學「喂,難道就沒有一個能打的嗎?一大群的同學跑過來說甚麼要保護學校,結果還不是死一片嗎?說話啊…」

「切…看來是死了,真不耐打。」穿著黑色學校制服的少年,帶著一絲微笑的轉過頭來,他舉起了藍色的長槍,約兩公尺長,槍頭大約有三十公分,槍頭的外型像是銳利的劍一樣,只是比劍還要更厚,似乎以刺的方式來作主要攻擊。

「我的名字是譴,接下來換你們了嗎?對了剛剛那個半死不活的傢伙是你們的同伴嗎?這裡只有他比較能打一點,雖然是鐮刀使,但是好像實戰不足,我刺穿他的右手後,他就用奇怪的光打在我臉上,就跑走了。」由他的語言看來,他似乎已經見過尼克還跟他打了幾回,但是尼克似乎因為受傷判斷無法打贏,所以以淨化術作為攻擊逃走。

定念沒有動作,只是按住刀柄,沒有想要攻擊的打算「你到底是甚麼?既不是真正的黑暗體,也不是根源發覺者。」

「正確來說,我是黑暗體,在殺人過程中,我找到自己的根源,不過只能使用部分。」

「不對,黑暗體不可能在殺人的過程裡取得根源,你只是類似的贗品嗎?」

「天知道呢?要不要來試試看!」自稱譴的學生,眼睛睜大露出了大幅度的微笑,他手持長槍直接衝過來。

舞奏瞬間叫出了樂響將他彈開,我拿起了聖職者,填裝了六發淨化彈,譴再度攻過來時,舞奏直接用鐮刀的握柄猛烈的對他衝撞,譴受到舞奏的攻擊後,吐出了一攤黑血,黑血還不斷的再蒸發。

「明白你為什麼會不斷流血嗎?」定念冷笑的看向譴。

「是你們做的…嗎!?」譴猛然的朝定念丟出長槍,可是定念卻不閃,長槍也不知道為什麼丟偏了一顆頭。

「憑尼克的身手,是不至於會敗在你這傢伙身上的,畢竟他是『家族繼承者』,擁有讓所有黑暗都害怕的光祝福。」

「知道你輸的原因了嗎?你並沒有打敗尼克,尼克也刻意的不想傷害到你的自尊心,只是想救助你,但是你卻以謊言對身為主教的作出了攻擊,於是你受到了光的制裁,其實道理很簡單的,就跟毒一樣,會慢慢的侵蝕你,你最後就只會變成一道光消失,是不是很棒?」定念走到了譴的前方,譴因為不斷的被侵蝕而跪了下去,似乎已經快撐不住了。

「告訴你吧。你並沒有惹上了不該惹的人,好死不死就是那個願意原諒別人的主教,你犯的最大的錯誤就是,不接受『救贖』攻擊了尼克。」

譴的身體慢慢的裂開,我跟舞奏只能看著他慢慢的崩壞「該死!早知道就不該相信淡藍色頭髮的傢伙了!」

「淡藍色?他不是已經?」我突然想起了那天「根源」的成員。

「那傢伙的複製體很多,『根源』的成員大多是複製體,主要成員就是提供自己基因的人…看來又是實驗失敗的根源者,這次似乎是接近根源卻變成黑暗體的實驗犧牲者,永別的少年。」

「該死!該…死…」

譴的身體完全破碎真的變成了一道光,那時的我沒有想要開槍的念頭,不是因為不想要救他,而是因為真的沒辦法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85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s0212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為神父該有的行為... 後一篇:戰爭往往是即時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god44675566喜歡動畫的你
有許多動畫心得與點評出爐囉~ 可以上我的YT去看看,不知道會不會有你喜歡的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