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0 GP

【短篇】當世界被雷書侵占.小羊篇

作者:不改│2014-06-25 01:52:03│巴幣:144│人氣:824



  這篇是憂鬱の懶懶羊(y7711269)所指定的雷文,她還跟我嗆聲,所以我只好把她寫成有點變態的角色。主題是姊姊與正太,由於我是第一次嘗試,發現寫下來還真是有夠困難的,一直有說不出的詭異。算了,反正是雷文,就請大家將就一點吧。
 
 
————————————
 
 
  「姊姊,妳確定是這條路嗎?」
  「沒錯沒錯,就是這條路。」
  「唔……但總覺得我們好像迷路了……」
  「哈哈,別擔心,交給我姊姊我吧~♪」沒錯,只要有路,就會有出口。與其停下腳步煩惱走哪才是對的,還不如繼續前進比較實在。哼,只有蠢蛋才會說自己迷路了。
 
  「好熱唷~」
  透明的汗水從額頭上滑落,經過水嫩的臉頰,最後在誘人的鎖骨上終結。
  炎熱的氣溫讓他愁眉苦臉,臉紅得不像話。他左看右看想要尋找樹蔭遮掩,但在這條直接面對太陽的小徑上,地面上到處都沉澱著白色的光芒,這也不禁讓他鼓起臉頰、嘟著嘴巴表示沉默的抗議。白嫩的小手抓著領口不斷拉扯,人工製造出來的風輕輕挑逗著耳邊垂下的瀏海。我的視線一刻都無法遠離他,即使在腦中告訴自己邪念退散,但仍徒勞無功。呼嘿嘿……啊,我果然是個罪孽深重的女人。
 
  這小傢伙實……實在亂可愛一把,讓人不禁想要舔舔再舔舔呀~~!
 
  「姊……姊姊!鼻血!妳的鼻血流出來了!」
  「不要管什麼鼻血了,我可以舔舔你嗎?」
  「咦?咦咦?姊姊你在說什麼!?」
  「如果不能舔舔的話,讓我聞聞也可以。」
  「什……什麼?姊姊妳的表情好可怕唷……」
  「可怕的不是我,真正可怕的是你。」
  「姊姊妳到底在胡說——啊!妳的鼻血越流越多了啦!」
  真是可怕的孩子,竟然沒注意到自己所擁有的武器。不……不行,再這樣下去的話我就會因為失血過多而亡,快點停止啊我的鼻血!老娘絕不能死在這種鬼地方,腦袋的正太CG圖都還沒存滿,還有很多重責大任沒有完成!
 
  「啊,姊姊,前面有一顆大石頭剛好可以休息一下!」
  「嗯嗯,我是該休息一下了,要稍微補下血。」
  聽從他的建議,我們移動到右前方的扁圓形大石,上方剛好有樹葉遮陽。
  這條路越往前走,從兩旁樹木延伸出來的樹枝越茂密。雖說不知道會通往哪裡,但大概可以猜想是通往森林深處吧。
 
  「姊姊,妳為什麼要抱著我?」
  「呼嘿嘿,補血補血~♪」困惑的他似乎不理解我話中的含意,只是皺起眉頭一下子,接著便從自己的小背包中拿出鋁箔裝的運動飲料,插下吸管,開心地吸收水分。
 
  身為「冒險者」的我,使命就是討伐破壞世界的元兇——雷書。
  在雷書橫行的這個時代,為了保護我們珍愛的家人,「冒險者」們必須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在外奔波。對抗雷書、收服雷書,然後拯救世界。
 
  這名在我懷中的可愛小男生正是我最不可或缺的戰鬥夥伴兼補血來源。
  他的名字是小太,是我自作主張為他取的名字,但他卻沒表現出任何不滿,反而欣然接受。那像是收到珍貴禮物一樣的甜美微笑,至今仍存在我腦中的硬碟。先聲明喔,我……我我我我絕對不是因為他是正太,所以就取了小太這種通俗的名字。不過這好像也不是什麼害羞的事情哦?算了,女人心本來就深不可測,因為我常常會看著小太想著一堆外人無法理解的事情……呼嘿嘿~
 
  小太有一頭像是菊花般鮮明的橘黃色短髮……
  不不,我會用菊花形容絕對不是帶有什麼糟糕的含意,什麼誰攻誰受我才不知道,你們可別誤會了。菊花的花語是清淨、高潔,正好可以代表小太純真可愛的人格本質。不只如此,小太的身體也像菊花一樣摸起來又軟又有彈性——
 
  「姊姊,妳的手幹嘛一直摸我的肚子?」
  「這是健康檢查。」
  「姊……姊姊,妳的手指好像有點怪怪的……」
  「這是健康檢查。」
  「那個,姊姊真的很癢……」
  「這是健康檢查。」
  「手指越來越下……呀唔~」
  「這是健康檢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是為了確認弟弟的發育狀態所做的超健全健康檢查健康檢查健康檢查健康檢查健康檢查健康檢查——除了健康檢查還是健康檢查,沒有其它用意!
 
  轟!
 
  就當我全心專注在健康檢查上時,一陣強烈的衝擊讓我們兩人雙雙飛出。
  我的臉在地上滑行好一陣子,最後撞上一棵樹才停止,而小太則傳出痛苦的呻吟聲。差不多過了幾秒,我的臉依然貼在地面,但小太則是一邊努力搖著我的身體一邊慌張大喊「姊姊,雷書出現了!」。
 
  「……是嗎?」
  我慢慢撐起身體,露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可怕笑容。
  「姊姊妳……妳的臉……還有頭上的腫包…...沒事嗎?」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完全沒事。」
  「可……可是我看起來不這麼覺得……」
  「竟敢打擾老娘的超健全健康檢查時間,實在是罪該萬死,看老娘把你閹了!」
  「好……好口怕……」
  「小太,你給我乖乖待在這裡,什麼事都不要給我做。」
  「知道了……」我從縮起身子顫抖的小太別開視線,定睛在前方五公尺的雷書身上。底下到處都是大石頭分裂出來的小碎石。
 
  罪責一:偷襲老娘。
  罪責二:破壞老娘的超健全健康檢查時間。
  罪責三:弄花老娘的臉蛋。
  罪責四:害老娘頭上腫了個奇怪的包。
  罪責五:讓小太害怕發抖。
 
  很好,除了死刑以外別無選擇了。
  你這本臭雷書就和那些臭男人一樣下地獄去吧!看我狠狠地燒爛你!絕對要把你燒到連媽媽的名字都叫不出來!然後還要讓你後悔為什麼要以雷書出生在這個世上!你就一邊哭泣一邊變成一堆焦炭往生去吧!
 
  我從口袋中拿起手機對著前方的雷書,從類型來看應該是精緻等級。
  這台手機並非協會發放的「雷書圖鑑立體手機」,而是舊時代的產物,過去活躍在2010年代的螢幕觸碰型智慧手機,是我家的傳家之寶,上方還印著HC的字母商標。雖然我不知道HC是什麼,但是作為我的媒介武器卻剛剛好。
 
  「變——身——!」
  我將體內的熱流灌注到這台手機裡面,從螢幕噴發出的熊熊火焰像是要把我吞食一樣包覆住我的全身。等到視野終於恢復正常時,有一股帶有溫熱的不可思議感遍布整個身體。像是微風拂過,也像是柔軟的毛巾,感覺十分舒爽。
 
  這是我的武器.羊型轉化。
 
  藉由讓火焰變成和羊毛一樣的存在附著在身上,變成攻防一體的超級模式。
  我不知道變成這種狀態的原因,畢竟我不擅長理論思考。這種模式是過去我偶然將體內的火屬性之力灌輸到這台HC手機時,所產生出的意外。對於喜愛親手痛毆別人的我來說,這正是我求之不得的武器。
 
  「來吧!臭雷書!」
  我掄起拳頭,朝著飄浮的雷書猛衝。
  受到威脅的雷書,開始進行反擊。黑色的文字從書頁上冒出,幻化成一個又一個的方形金屬物——我有在圖鑑上看過,那是舊時代的陸戰王者「戰車」。
 
  戰車壓毀樹木、踐踏草叢,並在泥土地上挖出坑痕,展現出鋼鐵雄風。
  伴隨著幾次的轟然巨響,戰車的槍管併出火花,肉眼難以捉摸的砲彈攻擊轉眼間包圍了我。為了防禦攻擊,我雙手交叉,釋放出全身上下的火焰。不消一秒,來自四面八方的衝擊令我差點暈過去。火焰可以防禦實體攻擊,但卻無法消去衝擊。
 
  「姊……姊姊!」
  「真有趣吶!」
  小太擔心的話語幾乎被我拋在腦後,我像是發狂似的衝過去,跳上一台戰車,然後朝著砲座揮下鐵拳,高溫的火焰融化金屬,爆炸聲緊接響起。穿過濃濃的黑霧後,我又跳上另一台戰車繼續攻擊。
 
  砲彈射來,我就接下,然後再去毀滅戰車。
  戰術就是如此單純,因為我也不清楚所謂的戰鬥究竟是要怎樣才能算是有技巧,這方面我從來沒研究過。或許解決戰車有更好的方式,但是對我來說只要能夠絞殺眼前所有的敵人就是一個好方法。
 
  連續毀壞好幾台戰車後,我離雷書本體越來越近。
  然而,大概是因為喜悅沖昏了頭,我沒發現到雷書後方竟然暗藏了一台巨大的戰車。等到我回過神時,誇張到把前方視野蓋住的巨大砲彈席捲而來。
 
  「姊姊!」
  小太的聲音與一道光束同時感染我的五官。光束貫穿了砲彈,引發了今日最強烈的爆炸聲。——小太真是的,明明就說過不用幫忙……呵呵,不過正好。
 
  「抓、到、你、了~♪」
  強勢穿過爆炸狂風的我,一手抓住了雷書。手指上的火焰迅速竄到雷書上,轉眼間變成一團熊熊燃燒的火球,最後才化為灰燼消失在這世上。
 
  雷書消失後,後的大戰車也同樣隨著風化為粒子消逝。
 
  「呼……」
  我解除了羊型轉化,伸了個懶腰。
  「姊姊,太好了,妳沒事!」
  小太朝著我跑了過來,緊緊抱住我。他一臉開心地抬起頭,由下而上看著我——
  「咦咦?姊姊妳的鼻血怎麼又流出來了!?這次的量好像有點誇張!?」
  「……這…….這不是鼻血,是姊姊心中的愛情呀……」
  「不對吧!怎麼看都是鼻血耶!」
  「我……我不行了……」
  「姊姊!?姊姊妳怎麼了!?不會死翹翹了吧!?不要這樣啦!?」
  就這樣,今天更新了一張正太CG圖,檔案名是「逆流而上的破壞力」。
 
 

「當世界被雷書侵占.小羊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7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4 篇留言

雪ノ下八幡
[e25]先搶香在看完

06-25 01:54

不改
這麼晚了還不睡[e25]06-25 02:07
羊๑
哪招( ´_ゝ`) 誰敢跟你嗆聲,您是不改大雷神捏╮(╯▽╰)╭

06-25 01:55

不改
雷的不是我,而是世界[e18]06-25 02:07
羊๑
嘿嘿嘿嘿嘿,糟糕我居然笑了,這……裡面充滿了糟糕的字眼………不改!我看錯你了!!(*´>д<)

06-25 02:04

不改
咦?我應該很寫實吧?06-25 02:08
羊๑
嘖嘖嘖,全被你看穿了,如果真的有正太可以健康檢查就真的…真的…咕咧咧……欸嘿嘿嘿嘿……ψ(`∇´)ψ

06-25 02:09

不改
好可怕,這隻羊好可怕[e28]06-25 02:16
雪ノ下八幡
不改大合時來個推倒太太的情節[e32]

06-25 02:16

不改
也要有人給我設定[e25]06-25 02:18
護衛
[e28][e28][e28][e28][e28][e28]

06-25 03:18

不改
崩潰了嘛[e25]06-25 11:41
月詠紫苑
..........無言了(一口氣看完刀劍人界篇後看這個 醞釀的心情都沒了

06-25 03:55

不改
雷文也是需要用心享受[e29]06-25 11:41
御雷天響
健…健康檢查原來能弄的這麼恐怖…話說,羊已經放棄治療了嗎!?

06-25 07:48

不改
不是放棄,而是不能治了[e28]06-25 11:42
天翔
我看到變身那段笑到把早餐噴出來…還有女角不錯,這個性我喜歡-///-

06-25 09:33

不改
那段老實說我也覺得有點......XD06-25 11:42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不知為什麼我看的時候很興奮....
難道說我跟羊是同類嘛!!!!

嘿嘿嘿嘿嘿嘿.... 綠綠篇把綠綠的個性改這樣我可以.....

06-25 10:11

不改
......才不要‵,小貓在崩下去,就會爆炸了[e28]06-25 11:43
Sgttyk
手機設定那邊我笑了 ~ [e12] 下次可以印著有被咬一口的水果圖案等等的XD

06-25 11:58

不改
那是高級手機耶XD06-25 12:04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爆炸吧!! 現充給我爆炸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06-25 12:42

不改
怨念很深唷,雖然我也是XD06-25 14:13
咖啡中毒
原來羊是正太控!!
已筆記~

06-25 15:06

不改
還有腐[e25]06-25 16:37
咚琉渲
果真是雷文阿...上次的友少篇和這次的小羊篇都把我雷的外酥內嫩......
開始有點擔心自己的文章了...

06-25 16:33

不改
為什麼要擔心起自己的文章XD06-25 16:38
朋友少
天然系小正太

如果是正太的話 我應該喜歡傲嬌ㄉ[e16]

06-25 17:17

不改
我對正太沒什麼興趣[e25]06-25 17:20
朋友少
正太角色

我還沒有喜歡的呢[e15]

不過傲嬌角色我都可以啦[e7]

06-25 17:24

不改
我只要幼女和妹妹都可[e25]06-25 18:32
幸次
雖然我正太沒興趣、但我對大姐姐很有興趣(嘿嘿

06-25 17:42

不改
聞到髒髒的味道[e29]06-25 18:32
Caritzoc
啥時才會出現姐控的文章...

06-25 17:47

不改
快送設定給我XD06-25 18:33
BoKen
可惡...
我一樣也是拿H●C的手機阿
結果我大喊變-身-也沒變阿
還被我媽罵發神經喔...
不改大你說這會不會太沒天理阿[e10]

06-25 20:11

不改
你應該跟你媽媽講,地球在2077年會被雷書入侵,要現在趁早練習必殺技[e29]06-25 21:28
楓夜
有偽娘的文章嗎 舔舔

06-25 23:23

不改
Zzzzzzzzzzzzzz06-25 23:29
好想喝薄荷奶茶
正太滾邊玩石頭去吧 [e25]

大姊姊即是王道!大姊姊即是正義!!

06-26 16:03

不改
正太去旁邊玩石頭我沒意見[e25]06-26 19:35
マジやばくね的大佐
我到底看了(ry 只能說羊大這輩子都治不好了吧...WWWW

06-26 20:24

不改
只希望病不會越來越嚴重[e3]06-26 20:47
反BP干擾器
原來HXC有這麼耐用哦wwww
可以拿來當傳家之寶,簡直是新一代3310啊

先不要管雷書了,我可以舔一下姊姊嗎?(誤

06-26 23:00

不改
雖然我是用SONY[e25]
想要舔姊姊可能還需要先打倒樓上其他姊控XD06-27 01:23
Link《零與流星》
我想到一個題材可以接這篇了 不改坐等我的小羊2 (超想欺負小羊的說 [e29])

06-28 22:35

不改
雖然我沒這嗜好,不過我等著[e25]06-28 23: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0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桌布分享-「Fate/k... 後一篇:【投票】2014年07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