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0 GP

[達人專欄] 【SilverCarnival】★ 46. 工作通告-動畫配音 電影【巧克力冒險工廠】巧克力最好疵了!

作者:喵芭渴死姬│2014-06-24 23:42:02│巴幣:40│人氣:410
->>>有過動症的王卡先生與超淡定的小女孩……

By 喵芭渴死姬


    【合作】拉貝爾(喵芭渴死姬)、布蘿蒂伊祁青歲:作品連結
    
    【討論2】   (私噗)
    【文件】


♪♪♪    ♪♪♪    ♪♪♪    ♪♪♪  SC公司大樓  ♪♪♪    ♪♪♪    ♪♪♪    ♪♪♪    ♪♪♪    


    跟汪一全坑了包零食後,拉貝爾從經紀人辦公室跑出來,一個人在SC公司大樓裡,邊吃邊隨意亂晃遊蕩。
    
    走過一個轉角後,遠遠就見一藍綠色長捲髮的女子走來,神情平淡的臉上帶著幾分憂鬱,他稍楞了一下,認出對方正是自合作卡美洛學園後就許久不見的布蘿蒂,便想著要如何打招呼,畢竟她當時可是飾演冷傲霸氣的姊姊大人,那氣勢令剛出道的他懾服了好久,至今都還殘留極深的印象。
    
    不過,對方似乎沒注意到他,逕自從拉貝爾身邊走過,那瞬間,他想起之前布蘿蒂的經紀人青歲曾提過一些事,就忍不住腳步一拐直接跟在她後面走,腦袋瓜裡不斷想著要怎麼開口,嘴裡卻依舊咖疵咖疵地咬著餅乾。
    
    興許是嘴裡咀嚼的聲音太吵,布蘿蒂總算注意到聲響地回過頭來,見罪魁禍首是全公司出了名煩人的小子後,就露出無奈的表情,「你,有事嗎?」
    
    「呣嘿喏……」口齒不清地發出幾個音節,拉貝爾趕緊吞下嘴裡的東西,才咧嘴笑著說:「姊姊大人,好久不見~~」
    
    「就只是說這個?」布蘿蒂微微挑眉,「沒別的事,我要走了。」
    
    沒有直接回答問題,拉貝爾僅是睜大眼睛,偏頭仔細看著她的臉幾秒後,才說:「姊姊大人在不開心嗎?」
    
    「呃?」不知為何,布蘿蒂露出一絲錯愕後,便尷尬地望向旁邊沈默不語。
    
    見狀,拉貝爾想了一會,就在身上東掏掏西掏掏,最後終於在背包的小內袋裡找到一小片巧克力,笑著將巧克力遞過去,「姊姊大人疵~~」
    
    似有所猶豫一番後,布蘿蒂還是伸手接過那片巧克力,「為什麼……要給我?」
    
    「因為吃了就會開心啊~」拉貝爾燦笑地瞇起眼睛,露出享受巧克力味道的表情,「香香甜甜的味道,最棒嚕~」
    
    「呃,雖然不知道為什麼你不開心就是了……」撓了撓臉後,他稍微斂起笑容,認真地注視著她說:「可是,這世上一定還有能讓自己開心起來的事……」
    
    「比如巧克力!」他期待地睜大眼睛,想見布蘿蒂吃下巧克力後的變化。
    
    望著那張像個開心孩子的單純表情,布蘿蒂靜默了會,就把巧克力收進自己的包包裡,「那,謝謝。」
    
    「嘿嘿~~不扣器啦!」儘管如此,但至少對方還是收下了,拉貝爾笑著擺擺手,忽然想起一個讓他口水滴滴的通告,便又興奮地說:「啊啊!巧克力工廠!!!姊姊大人要不要一起去巧克力工廠?」
    
    「工廠?」聞言,布蘿蒂眨眨眼,似乎頗為意外,「外景?」
    
    「欸……窩也不清楚,但就是記得有個巧克力工廠的通告,應該就是外景吧?」兩眼放光地幻想著他們被埋在巧克力山裡的場景,拉貝爾擦著嘴角要流不流的口水說:「反正一定有好多好多巧克力可以疵啦!姊姊大人一起去疵,這樣一定就能超開心超開心啦~~~」
    
    「……」無語地盯了他一會後,布蘿蒂冷聲問道:「是不是青歲叫你來問我的?」
    
    「青歲姊姊?」拉貝爾偏頭回想了下那天的談話內容,「他是有叫我跟大叔說想排一次合作啦,不過窩也不知道他們排了沒~」
    
    「可是她有說姊姊大人最近不開心……」 他再次期待地看向布蘿蒂,「所以窩們一起去巧克力工廠嘛~~」
    
    「既然這樣……」帶著無可奈何的口吻,布蘿蒂算是勉強答應了,「那直接排這個吧,拿她沒辦法……」
    
    「耶~~~窩們要一起去巧克力工廠嚕!」拉貝爾開心地高舉雙手歡呼,「可以吃超多超多巧克力,姊姊大人也能開心笑嚕~」
    
    是否真能讓布蘿蒂開心起來,其實他也不是很肯定,但是比起默默悶著低潮,出來做點什麼至少還能轉移注意力,不是嗎?
    
    
♪♪♪    ♪♪♪    ♪♪♪    ♪♪♪  當天  ♪♪♪    ♪♪♪    ♪♪♪    ♪♪♪    ♪♪♪    
 
 
    「什麼?!不是真的去巧克力工廠嗎?!!!」
    
    因過度期待而早到的拉貝爾,淚汪汪地看著工作人員哀嚎,一旁的汪一全頭痛地扶額心想,老子從來都沒說過這是出外景,你個臭小子哪裡得來的結論啊?!!!
    
    「布蘿蒂小姐。」轉頭嘆了口氣後,竟發現合作對象已到,汪一全趕緊打了招呼,就一掌巴下拉貝爾的頭,「好了你,是你自己誤會的,答應了就乖乖上工。」
    
    「幹嘛啦?窩又沒說要反悔!」拉貝爾委屈地摀著頭嘟嘴,見到布蘿蒂就又差點噴淚地說:「姊姊大人,沒有巧克力吃了說……」
    
    「早就知道了。」布蘿蒂淡淡地應了一聲,沒再多說什麼,就連表情也沒什麼波動,僅有眼神些微的變化能讀出一絲失望。
    
    「退撲幾……」認真地以為對方也在難過沒巧克力吃,拉貝爾立刻垮著臉道歉,隨即又眼睛一亮地說:「啊!大叔的抽屜裡有很多巧克力,我們等下錄完可以去疵~」
    
    「……」汪一全徹底無語了,然而,布蘿蒂看了眼他後,竟也點頭答應了,雖然神情似乎有些無奈。
    
    「耶!!!那窩們趕快錄一錄吧~~」開心地蹦跳走進錄音室,拉貝爾嘴裡還不停唸著:「巧克力~巧克力~」
    
    他興奮地翻著劇本,轉頭確認布蘿蒂是否準備就緒,卻見她臉色微黯,便好奇地問:「姊姊大人者摸惹?」
    
    「第一次,所以……」布蘿蒂稍皺了下眉。
    
    「喔~」了然地點點頭,拉貝爾抓抓臉偏頭想了下後,才說:「我第一次錄音時也好緊張,雖然那時只是在網路上隨性玩玩的,不過真的開始錄時,反而越來越覺得好玩,感覺像在用聲音演戲一樣,嘿嘿……」
    
    也許是被什麼打動了,左紫右碧的異色雙眼注視了他一會後,布蘿蒂點了點頭地拿起劇本,兩人便開始前往巧克力工廠,以他們的聲音展開一段冒險旅程。


♪♪♪    ♪♪♪    ♪♪♪    ♪♪♪  配音開始  ♪♪♪    ♪♪♪    ♪♪♪    ♪♪♪    ♪♪♪    

(拉貝爾角色立繪 By 白樺木,此為僅供本影片封面用合圖)



【演員表】王卡(拉貝爾  飾)紫羅蘭(布蘿蒂  飾)

卡:你知道這是什麼嗎?
紫:口香糖
卡:迷錯~是世上最棒的口香糖喔!
卡:知道為什麼嗎?知道嗎?
卡:因為它本身就是三道菜,嘿嘿~
卡:這樣大家就不用再下廚房啦~
卡:一塊小小的王卡口香糖,就有一天所需的營養!
卡:而且,這口香糖還是用番茄湯、牛肉、藍莓派做的唷~
紫:感覺這還蠻適合我的
卡:呃,你、你、你別吃啊,因為還有些成份……
紫:我得過嚼口香糖冠軍,這根本沒什麼好怕的!
紫:不錯耶,居然能嚼出番茄湯汁來……
卡:呵呵,對啦對啦,快吐出來吧!
紫:味道開始變了……是牛肉,還有馬鈴薯跟牛油的香味……
卡:欸……窩擔心……
紫:原來甜點除了藍莓派還有冰淇淋啊……
卡:……那個部分
紫:什麼意思?
卡:窩剛剛就有說這東西沒完全做好嘛!只要吃到甜點時就會有問題……
卡:就是那個藍莓問題,唔,退撲幾……
紫:……我、我是怎麼了?
卡:窩在20個歐倫比人上做試驗,結果都變成了藍莓,真奇怪~
紫:到底……欸!還不快來幫我?!
卡:啊,趕快把她滾到榨汁間用力地擠她,就像擠小豆子一樣,要趕快把那些果汁擠出來唷!


♪♪♪    ♪♪♪    ♪♪♪    ♪♪♪    ♪♪♪    ♪♪♪    ♪♪♪    ♪♪♪    ♪♪♪    


後記:

    
    第一次跟布蘿蒂單獨合作喔喔喔!!
    拉貝貝依舊超脫線啦!希望布蘿蒂不會覺得他很煩~XDDDD
    
    配音超好玩的啦~~~XDD
    拉貝貝在出道前,就有在網路上接過一些配音活動,所以這次工作對他來說沒有很難,甚至應該是還蠻懷念的吧!
    
    接下來,就剩跟八點檔一樣狂拖戲的大玉兒了……(噴
    之後還有篇拉貝貝跟妲米米組團的出道宣傳wwww
    兩人取團名的過程各種惡搞啊!XDDD
    

By 喵芭渴死姬 / 06.24.2014


-----------------------------------------------------


【巧克力冒險工廠】 動畫配音 電影

    個人或是與合作對象挑選角色配音,可寫出配音時的工作心得或互動,也可帶入配音角色劇情去製作影音檔
    
    報酬   演技▲7     體能▲8     魅力▲10      才藝▲10      人氣▲30    薪資80000
    
    合作模式報酬 演技▲10      體能▲12      魅力▲12       才藝▲15      人氣▲60     薪資100000


-----------------------------------------------------


P.S. 最後再不知羞恥地推廣一下—

  【人物角色撲浪】


  ♥ 汪一全—http://www.plurk.com/wangaround

  ♥ 泰特斯—http://www.plurk.com/Titus_w_Bell

  歡迎大家來當粉絲圍觀SC藝人各種八卦私密內幕~XDDDD



還是要來不要臉地貼最愛的FB粉絲專頁宣傳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716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喵芭渴死姬|拉貝爾|SC|汪一全|SilverCarnival|布蘿蒂|伊祁青歲|巧克力冒險工廠

留言共 9 篇留言

星野
不WWW我記得這小女孩沒那麼淡定啊XDDDD
是說小時候我很愛看這個的原作((噴

06-24 23:45

喵芭渴死姬
貝貝表示揍四要跟原作唱反調~http://emos.plurk.com/ee0ccb92c39765c52eb29f96595f50ad_w48_h48.png
其實,我接到這個通告才看電影的(噴
06-24 23:49
一直線霓凰廚x萘ృ
配音依舊可愛啦 xDDDDD //

06-24 23:49

喵芭渴死姬
謝謝萘萘啦~~~(掩面蹭06-25 00:12
玨穎雷悠
到底ww那口香糖好可怕的口味阿ww

06-24 23:54

喵芭渴死姬
那口香糖是照原作台詞啊XDDDD
其實我也覺得這口味怪怪的wwwww06-25 00:13
咬絳
.....(噴
那個口香糖...我也想吃看看(#

06-25 01:53

喵芭渴死姬
快去找王卡先生wwwww06-25 04:53
茶葉梗
貝貝好脫線阿XDDDDDD
就期待以後有可以到巧克力工廠的主持或代言工作吧~XDD
那口香糖感覺好詭異阿!!XD"""
喔喔!!!原來你們已經組團了阿!!!期待期待>w<///

06-25 03:19

喵芭渴死姬
真的有巧克力工廠的通告的話,貝貝應該也很難專心工作吧?XDD
那口香糖真的超詭異的XDDD
對啊~為了新推出的團體限定通告wwww06-25 04:57
西班白袍咖啡香
接通告才去看電影+1…(而且還沒看完(#) 配音真的好可愛啦wwww王卡小碰友萌萌((欸#

06-25 08:40

喵芭渴死姬
其實窩也是邊放著聽邊做事,看得有一段沒一段XDDDD06-25 11:08
白樺木
好可愛XDDD要圖的話在下有貝貝單張的啊XDD

06-25 18:18

喵芭渴死姬
對吼!!!居然忘了可以跟阿白問,我還去背去好久(噴06-25 22:27
發呆的人
我怎麼覺得全叔的抽屜像四次元口袋?隨時都有零食給貝貝挖寶XDDDD
但是看到王卡這名字順間想說有這角色?(腦袋轉不過來XDDD)

06-25 18:30

喵芭渴死姬
因為他料到貝貝一定會吵著翻抽屜吃東西,所以隨時備好乾糧了XDDD
我也好不習慣翻成中文的名字(噴06-25 22:28
白樺木
辛苦了XDDD((很累在下了解(拍(不

06-25 22:52

喵芭渴死姬
(只好蹭阿白啦(欸# 06-26 02:17
喵芭渴死姬
然後剛剛才發現拉貝貝手上還有隻斷掌沒P掉XDDD(噴06-26 07: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0喜歡★meowbark06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Silv... 後一篇:[達人專欄] 【Silv...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