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來談談我的恐懼症-貳

作者:芒嗲│2014-06-24 21:11:54│巴幣:8│人氣:256

(如看不懂~麻煩請先看前篇文章~感謝~)

當時看x戰警還特別挑3D的看說~老樣子~到緊張處的時後~之前的症狀又出現了,當然我又逃離了~逃離後又是立馬正常,當下很想鎚自己……老娘到底是在怕啥!!!!!!


老娘我不信~重刷一次X戰警~這次我買一堆食物~~目地就是想靠食物轉疑注意力~讓我別太緊張,結果跟本ㄏㄏ~我依舊復發~
沒有自信後….我就沒去電影院了,不過我發現~只要有人陪看電影~我就沒事…..


偏偏~我是為行動力很高~我想看的電影~我立馬就想看到!!就算一個人也衝的那種人~所以很困擾……


某一天接受朋友邀約去看~黑魔女:沉睡魔咒 ,想說好開心!有人要陪我看(其實我都沒跟我任何朋友說我這症狀~) 入院廳時,我有老實跟她說這件事…她也沒想太多……我也以為有人陪~一定沒事!!


結果~老樣子~看到一半~我又開始緊張~坐立難安,突然的!我ㄧ把握住朋友的手~他似乎被我嚇到XDDDD~但非常認命的讓我握~後來便這樣一路握著看完。


看完後跟她聊了一下,她語重心長說”你可能需要找醫生談談了”。

因為我朋友有學過心理學~本身也是讀跟醫務相關的科系畢業的,聽到他這樣說~


我便乖乖的去掛精神科了~~加上我真的很愛看電影……竟然沒辦法自己看電影..這我無法接受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順利掛到後~沒幾天就跟醫生碰面了~是位女醫生~而且好可愛( ◕‿‿◕ )

跟她談完~他就開始分析我的狀況~跟病由~接著就得到結論~是屬於特定恐懼症兼輕微社交恐懼症


本來還以為不用吃藥的….醫生卻說我得吃藥治療,因為以前醫焦慮症的時候~有吃過這些類似的藥…會整天非常想睡…沒精神…所以不太愛..

還好醫生說先吃ㄧ個禮拜~因為症狀很輕,但我那一個禮拜…真的很想死!!!

每天都很想睡…..也多虧那些藥…我生活變超正常XDDD~身體機能似忽變好!?


再回診的前一天~我挑戰獨自看電影~而且還是X戰警(笑),死不放棄的我這次總算成功了!!!!!雖然途中有點小發作!!可是阿母!!!我成功了(淚奔


看完還馬上傳LINE給知道這事情的朋友們XDDDDD 她們也給力的立馬恭喜!!!


隔天很開心的跟醫生報告~她也開心~白天的藥便停了(改有緊急需要再吃)

晚上的藥照舊吃~但是有這進步~我真的很開心ヾ(@゜▽゜@)ノ~~~

這又讓我得到一個結論……..真的有病要醫….

然後別害怕面對!!!!有問題要勇於說出來~可以先跟朋友們談!!


還有~~~有這種官能症並不丟臉!!!每一個人都有機率會有這種病~只是輕與重之分,若是自己的症狀真的是無法控制了! 就真的請找醫生吧!!


他們人都很好~喜歡用聊天的方式來看診~並不會感到有壓力~


現在的我依舊有在吃藥 (因為這藥需要兩個禮拜以上的療程) ,但是我現在真的能慢慢的適應了~

也多虧這樣….我每天早睡早起~皮膚變好…頭髮出油量還變少~實在是意料之外的收穫(笑 接著我就打到這了~~謝謝收看~也歡迎問我問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6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桑妮雅
其實如果要看電影我不會自己一個人去看:(
一定會找人
如果找不到我就自己租片回家看:)

06-25 14:01

芒嗲
我還蠻喜歡自己看的~位子也都不錯~06-26 17:17
蒼焰瀧
恭喜好轉~睡不好真的很容易出油[e3]算是上火的一種

我還沒自己看過電影耶WWW因為都會找認識的一起看比較有可以聊[e12]

06-25 23:07

芒嗲
可以嘗試看看喔~我自從試過之後~變愛上這種感覺~直到近幾個月才發生這樣的狀況[e9]06-26 17:18
糜斯
\\早睡早起,身體好,精神足//
有困擾就該找解決之道,勇敢面對自己的困擾
不應該覺得 害怕 丟臉 而讓自己更身心俱疲///
每個人都該更多愛自己一些(心)
(((這些話也跟我自己說...呃呵呵)))

06-26 12:21

芒嗲
真的 我最近非常有敢受...早睡早起真的很多好處!!!!! 彼此在這社會中加油瞜[e35]06-26 17:19
Märchen Wälder
去阿里山先放鬆一下,多看看美景,然後試著調整回最佳狀態,期待你的照片噢

06-27 20:50

芒嗲
還沒去(淚) 因為我有一位好朋友~算是我的旅行好伙伴~彼此都說好要互揪!!但是她最近很忙(醫療相關工作)要等她比較有空才能出發!~06-30 10: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lovepunch7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來談談我的恐懼症-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yashi0807各位巴哈姆特使用者
小屋四格更新了快來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