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來自深淵的彼方Ⅰ

作者:來自金星非狸貓的某物│2014-06-23 23:39:26│巴幣:4│人氣:246
來自深淵的彼方Ⅰ


「你知道被詛咒的孩子們嗎?」
  
對於女孩的這個問題,男孩只是茫茫然的用眼神追著女孩的髮尾並未回應,而女孩也並未停下等待男孩的回應繼續踩著舞蹈般的步伐走著,飄起的秀髮不斷變化並閃爍著光芒。
  
「一般的民眾們稱她們為『怪物』。」
  
因為身子迴轉了半圈而散開的髮尾從末梢開始變化成金黃色,
  
「教團的信者們稱她們是『天使』。」
  
怎麼?你沒聽過教團啊,女孩像演出話劇一般誇張的擺動肢體,
  
「科學家們稱她們為『實驗機關』。」
  
未等金黃退去藍色的光芒自髮尾竄起,
  
「一部分的民警稱她們為『武器』。」
  
不過也有一些稱她們是『夥伴』,女孩一邊環繞男孩一邊補充道,
  
「那麼,在你的眼裡看來,被詛咒的孩子們是什麼呢?」
  
女孩停下腳步用雙眼直視男孩,男孩穿著病人服漂浮在灌滿螢光藍色的液體的玻璃柱當中,男孩這時首次開了口,這不是指這次對談,而是他這個個體完成以來。
  
「......................」
  
輕聲的,就連女孩也差點聽不見的細語,女孩先是愣了一下之後笑了,那是把之前裝模作樣的表情一口吹飛的大笑,卻也是符合年紀的美麗笑容。
  
「好吧!」
  
揉了揉眼睛擦掉因大笑滲出的淚水,女孩髮稍上躍動的光芒緩緩停止變為清澈的海藍色,男孩似乎對光芒的消失覺得很可惜微微皺起眉頭。
  
「十三日 金耀,起始因子為鮟康,小女子不才以後還請多多指教。」
  
 
  
「這就是小女子與奈特君第一次見面的時候喔!」
「聽起來太詭異了吧!妳的促進者難道是改造人嗎?」
   
位於近海岸的的17號巨石碑,有如日晷在白色的街道間劃下分界,在這個近東京灣的街區邊,兩個女孩正座在露天咖啡閒聊著。
 
其中一方的金耀穿著黑色的蕾絲露背禮服差不多初中年紀的女孩,如清澈海水般蒼藍色的波浪卷長發垂在背上,偶爾在風的撥動下可以從髮間窺她從禮服中露出的找不出一點瑕疵潔白背部與形狀漂亮的肩胛骨,白邊的黑色的蕾絲堆疊成蛋糕般的長裙,雖然臉上仍殘留一絲的稚氣,卻醞釀出一股妖豔的氛圍。
   
而另一方的萊耶在這樣的夏日之時卻穿著著壯碩的中年男性才會穿著的厚實黑外套,過長的外套下襬直接蓋到她的大腿中段,拿著茶杯的手也蓋著過長的衣袖,外套的胸口大開露出裡面寫著『要是不小心把他直接做掉的話也可以吧?』的襯衫,從連身帽中露出幾絲的銀色斷髮,比金耀還要小四歲的她用著有些個人特色的笑容看著誇口說話的摯友。
  
「而且IISO安排的見面會不是統一在那種地方嗎?」
  
確實一般而言起始者與促進者的相遇大多在IISO安排的白色房間中進行,這是為了防止起始者在拆下手銬時借機攻擊而逃跑,但是金耀與她的促進者卻在其他設施內,這之中包涵了金耀長時間作為起始者的表現良好外,促進者的奈特的身份也是其中原因。
  
「就算完全撇開不談上面我說的,為什麼會選這麼小的孩子當促進者啊?」
  
萊耶最後指著桌上的照片詢問,那是金耀與奈特的合照。
  
一般而言因為起始者都是年幼的女孩,與成年人的促進者搭檔成隊伍就算雙方都是女性也難免一高一矮的組合,但是照片上的金耀從背後環抱奈特差點把他壓倒,奈特明顯比金耀矮了半顆頭左右,就算金耀在起始者中是年長組的身高稍高,因此奈特更顯得過於年幼。
   
「別小看奈特君喔,好好調教一下幾年後一定會是個好男人喔!」
  
「我不是這個意思!話說妳回憶的最後一句根本是求婚了吧?妳想對他作些什麼啊?!」
  
「啊啦~真失禮,小女子只不過是想要跟奈特君合體喔~」
  
「由鮟康因子的妳說出了超可怕的妳知道嗎?!」
  
「小女子覺得比起螳螂或螢火蟲之類的因子還要好的多了。」
  
「比上不足比下有餘啊!」
  
「光是想像一下內褲就濕了!」
  
「民警先生!就是這個蘿莉!」
  
「沒問題的,小女子最近足一十四了並不算是蘿莉喔。」
  
「那不就單單只是變態癡女而已了嗎?」
  
「那麼回到正題~奈特君作為促進者的能耐完全沒有問題喔!」
  
「突然拉回正題?!」
  
「詳細內容是企業機密,不過啊,奈特君跟我們很相似喔~萊耶醬妳見過本人就會知道了~」
  
「本人啊.........」
  
「怎麼了嗎?該不會對小女子的奈特君一見鍾情了?要是萊耶醬要跟我搶的話......」
  
「才沒有!給我冷靜下來,頭髮開始變色了!」
  
「啊啦~小女子真是失禮了。」
  
看來這個老熟人的暴走仍是一如往常的難以停下,萊耶大大的嘆了一口氣,雖然作為人生與實技上都是優秀的前輩,但是腦袋裡的螺絲總像是少了幾根,只要一暴走就難以停下,萊耶再喝了一口退冰了的紅茶。
  
「先不說妳的促進者,真沒想到妳會打算接觸這次的工作。」
  
萊耶兩眼直視著金耀的動作,但是對方只是一派輕鬆啊啦啊啦~這樣子微笑著。
  
「這次的事情很可能跟『教團』直接相關,妳打算怎麼做......十三日 金耀。」
  
第一世代的被詛咒的孩子們,萊耶的口中慢慢的吐出這個詞,在十年前爆發原腸生物戰爭後,被詛咒的孩子們才開始大量誕生,所以被詛咒的孩子們大多是『純潔世代』,但是現今生存下來的不到十人在原腸生物戰爭前就存在『被掠奪世代』的被詛咒的孩子們,對於崇拜原腸生物的『教團』而言她們毫無疑問是有如大天使般的存在,目前教團中其中一派的恐怖份子便是由某位第一世代所率領。
  
「YA~~~」
「YA?」
  
金耀朝著萊耶比出兩隻手指,萊耶被著這個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向後退了一下,但是金耀只是一派輕鬆的折下中指,
  
「以七海的立場來講,目標是獨占海上貿易,走私犯什麼的有理由可以順便做掉真是太剛好了YA~~」
  
食指在嘴邊搖了搖,金耀繼續說到。
  
「還有就是把不聽話的笨蛋妹妹......啊!奈特君!這邊這邊!」
「別突然打斷話題啊!!」
「真可惜,我不在奈特君面前講以前的話題喔!」
  
下次有機會再跟你說吧,金耀輕輕的說完這句話,隨即起身向著不遠處穿著白軍服的男孩揮手。
  
還有就是把不聽話的笨蛋妹妹抓起來打屁股才行呢...........

                                                                                            下回:來自深淵的彼方Ⅱ
 

大家好~我是羽風,因為暑假的緣故在下決定在這裡嘗試寫作,
因為最近很熱的緣故,大海~~度假的大小姐~~海軍~~這樣子的想法構成了這次的故事,
接著在下決定追加一些反原作的屬性,大小姐起始者和男孩促進者的組合就這麼誕生了,
另外在下看了動畫的討論串,大多數人對於對人們詛咒的孩子們的對待大多覺得反感,
什麼殺殺殺都出來了=A=,這表示原作想表達反社會的觀點很成功吧~~
 
有著人類姿態卻不是人類的她們......很可怕,
有著超越人類力量的她們要是沒能好好控制的話,人類就跟螻蟻一樣隨手折斷吧?
對她們不理解的人覺得他們很可怕想趁早排除掉也是難免吧?
我不打算責備劇中的群眾的行為,雖然我也不打算跟著做。
 
因此在下決定從其他角度來看待這些被詛咒的孩子們,作為本作著軸心。
「一般的民眾們稱她們為『怪物』。」
「教團的信者們稱她們是『天使』。」
「科學家們稱她們為『實驗機關』。」
「一部分的民警稱她們為『武器』、『夥伴』。」
「那麼,在你的眼裡看來,被詛咒的孩子們是什麼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60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黑色子彈|蘿莉

留言共 1 篇留言

紫色徘徊的執念
期待後續!

06-24 07: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xijosep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恩賜遊戲︰... 後一篇:遊戲王合作創作特別篇:混...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