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結怨、結緣

作者:楔六葉│2014-06-22 17:11:10│巴幣:2│人氣:42
上班族在一瞬間消失在我的眼前,我的右腳出現了劇烈的疼痛,血緩緩的流出,但是卻沒有黑氣入侵的那種感覺,再次出現時,他正在高處俯看著我,我用聖職者開出了兩槍淨化彈,一顆中了他的手一顆中了他的腳,不過他卻毫不在意的看著我,然後重複了剛剛的消失,這次我稍微可以看得到他,我勉強的滾到了旁邊去,右腳的筋似乎被切斷,無法自由的移動,對方的腳雖然受了傷,可是速度只減緩了一點,而我則是淒慘的無法自由移動,注意到我似乎無法自在移動,他漫步的走過來。

「那把槍是誰給你的?」我沒有回答,繼續朝他開槍,中彈的他卻似乎毫無感觸的繼續往前,淨化彈沒有了,我也沒有收起聖職者。

上班族手中的細劍還殘留著我的血,那淡藍的頭髮讓我想起了女醫生,我現在正經歷生死關頭,然後那名女醫生剛好把我的搭檔帶去買衣服,然後死前又要聯想到那個女醫生,為什麼我覺得好可悲?

上班族打算給我最後一擊時,突然退開,一大串的光符打在剛剛那個上班族站的位置「喲,這還真是巧啊,『根源』的傢伙怎麼會在這?而且還是人偶。」定念悠閒的從高樓跳下來,站立的著陸。

「六淨化彈跟淨化術對他們是無效的,不過你做的算不錯了,至少讓他砍人的速度變慢,這下就很好收拾了。」

定念迅速的到上班族的面前,蹲低了身姿,右腳踏出後,拔出武士刀快速的將上班族的上半身與下半身一分為二,之後他開始將上班族的手腳慢慢削掉,感覺就像是把娃娃的手腳給扯斷一樣,而且還很愉快的哼著卡農。

「『未名』的傢伙都是這麼的變態嗎?『原罪』反而還比你們好吧?」上班族一抹冷笑,定念聽完他所說的話後,用打火機將他的身體全部燒光。

「差的可多了,激起人類的罪惡、剷除人類的不信任,兩者的做法絲毫不同,你們才是,開發人類的起源,放置不管的危險組織。」

「在我們看來就是差不多!」跟剛剛完全一樣的淡藍色頭髮的上班族,手握細劍貫穿了定念。

在原地的定念變成了一堆光符「這應該就是本尊吧?」從上班族的上空突然出現的定念用刀鞘攻擊上班族後,緊接著用右手握住了刀鞘,左手拔出刀後,隨後往上班族的身上斬去。

「該死的『未名』走狗!」上班族的左手被斬斷了,血流不止的流了一攤血,與剛剛被殺的反應完全不同,似乎真的是本尊。

「看在你們老大趕過來的面子上,我就放你一馬。」定念拿下面具看向了前方穿著黑袍的人,那個人拔出了紅刃直接將上班族的頭砍下。

「沒有用的道具,不要也罷,多次的冒犯真是抱歉,幫我替天熐問好,那邊的新手我也記住了。」話完,上班族的屍體依舊停留在原地,可是卻不見其他人的蹤影,記住我做甚麼!我只不過是剛畢業的準大生而已耶!

「切,其他路人被帶去做實驗了嗎?」

「六,待在原地,我去把那個老妖怪找過來。」說完,定念馬上就帶著兩個正在買衣服的人過來。

治療完後,女醫生說我算是幸運的了,通常被『根源』盯上的人,通常都是躺在路邊,或是被帶去做實驗,聽說組織有過人被盯上,而且還被帶走的,後來找到他的時候,他已經甚麼都不是,變成了泥土,『根源』的人則是說喚醒失敗所以就當垃圾丟了,從此之後,『未名』與『根源』原本互不侵犯的組織開始對立。

剛剛那個攻擊我的上班族,據他們所說是人偶,也就是擁有人類肉體機能,卻非人的身體,那是他們最常使用的做法,隨便找個『未名』的人攻擊,然後再開始嗆蝦說「你們也不過這點程度,這種組織早點解散吧!」

聽完他們的說明後,舞奏就一直拉著我不放的死跟著我,我在上廁所的時候他說「那我就隱身!如果六被殺了怎麼辦!」哪有人會在廁所那裡襲擊別人的我說!我們回到了千年樹前,將我被襲擊的事說給天熐聽,天熐立刻把源一叫了過來,似乎是覺得光是一把槍還不夠,要我選把刀的樣子。

源一將我們帶到了他的家,其實我都不知道樹旁邊還有幾間屋子,而且還那麼的隱蔽,是因為樹太大而遮蔽了所有屋子還是屋子設有結界而沒有讓人發現?這才是我想問的疑點。
「這裡的每一把刀劍都會認人,自己挑一把吧。」劍師才正說完,女醫生碰到的刀馬上讓他受了傷,所謂的刀會認人是指這個嗎?老大,我可不可以不要賭命去拿刀?我覺得我還是用這把槍比較實在

國中的時候,我曾去書局看有賣些甚麼,後來自己看見了路邊攤販某把不錯的小刀,就花了幾個禮拜的零用錢買了下來,那把小刀很鋒利,但是卻因為救了女醫生後,一起失去,就是說那個殺人未遂的人,跟著我的小刀一起掉入了河裡,那個女醫生還滿是關心的說要不要給我個手術刀之類的代用。

過了那麼久,我也沒甚麼去挑那種貴重的武器了,現在要我挑這裡殺氣騰騰的武器,簡直是要了我的命一樣

「這裡的武器似乎都很討厭我呢~」女醫生治療好自己後,豁然開然的了解到了這件事情,其實不只是武器討厭而已,我也很討厭你,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你都可以不要命的往前衝,可不可以不要仗著自己會用治療術治療自己而亂來啊!

定念已經有一把武士刀了,可是他也過來挑武器,不知道他會怎麼挑武器,我看了他許久,他似乎只是隨便看看,然後把放在那邊的武器給斬斷了「這些武器似乎都希望我選他們,我可以全部都斬斷嗎?」你是武器殺手嗎?為什麼要把好好的武器都給斬斷,你不能因為別人是武器而隨隨便便的把它給斬斷啊!這樣武器多難過!

舞奏因為自己有了「樂饗」所以並不缺武器,如果說缺的話,大概是遠距離武器吧?不過這裡都是近戰武器,我想他應該是不會去挑的。

「雖然說,找尋自己內心的武器也是可行的,可是得做好心理準備,畢竟自己的內心多兇惡,誰也不會知道的。」定念看向了我,似乎是覺得這裡的武器比內心武器好搞定一樣。

但是我自己很清楚,因為自己的內心思想總是如此的負面,有時候甚至會想要隨便砍人,所以我想內心武器這東西應該是跟我無緣了,所以還是專心挑把好用的武器比較實在

看了許久,我看見了一把藍透明的劍,伸手去碰也沒有被砍,我想這大概是與我比較有緣的武器吧?

「雖然我不覺得『寒絕』適合你,姑且問一下好了,你很討厭甚麼?」

「水、冰冷。」

「好吧,也許很適合。」定念用無法評估的語氣對我說。

「诶?六怕水啊,姊姊我本來還想帶你去海邊玩得呢~順便帶著舞奏一起去約會,光想就好可愛呢~」

「少作夢了!我是絕對不會去海邊之類的地方的。」兩件事都很不妙,去海邊玩會溺水,跟天然女約會,是要我的命。

之所以怕水是因為小時候溺水,溺水大概是大家都有過的事,可是我的溺水經驗比較特殊一點,那時候我們一家去海邊玩,我正走到較淺的區域時,我突然掉下去了,是的,很剛好的掉下去了,事後家人也確認過了我掉下去的地點,發現那裡根本不可能掉下去,問了附近的人才知道曾經有人在那裡被殺害,後來去海邊玩水這類的事,我去到的第一件事就是溺水,不論深淺,淺的都可以變成深的,我不知道那個鬼是多恨我,希望我掉下去。

我握住藍透明的劍,它長約五十公分、劍柄的部分也是冰做的,外型像是巨大的雪花前端延伸過去,可是並不知道是甚麼樣的冰可以做出這種不會溶化的冰劍,就連定念還有劍師也不清楚這把劍的由來。

「『寒絕』是把封印劍,它可以封印人的內心情緒,也可以封印對手使他沉睡,不算是攻擊類型的劍,但是正確使用的話,其實它的冰也是可以殺死人的。」劍師對我做了簡單的說明,我則是點點頭,看著手上的冰劍,它突然變成了雪花的項鍊。

「它會在你需要的時候,變成劍的姿態,在你不需要的時候變成項鍊。」劍師再次簡單的說明。

這樣也挺方便的,不過比較困擾的是,脖子上得掛著會不斷發冷的項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44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s0212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論何時開始過程才重要... 後一篇:能力決定你的工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