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RPG公會】【住宅】忒蕾雅之宅邸與附屬牧場

作者:羽月│2014-06-22 16:08:36│巴幣:28│人氣:444
使用聲明:
以下所使用的部分圖片皆於網路搜尋而來,純粹為示意圖,若有不妥之處,經反應後將立即撤下。
 
一、介紹:
    忒蕾雅於空島蒐集各類寶石,拿到阿斯嘉特變賣後,利用所得之金錢買下住宅區外,接近郊區的部份的一大塊土地和材料,與預定室友蕾伊一同蓋起的屋子和牧場。蓋成牧場主要是為了讓忒蕾雅飼養大型動物,那些他所契約的龍群,也特地為了龍群蓋起了他們獨立的房舍。同時因為忒蕾雅覺得空地就該利用起來而開闢了農田和放牧區,蕾伊也在廄舍後發挖了池塘,好方便飼養牲畜和那幾隻龍。(雖然那些龍基本上都是會自由活動的。
  房屋才剛建好,因此其實內部家具只有廚房家具和基本生活用品有補足,其他部分則還是滯空中,簡單說就是一個完整但沒東西在裡頭的空屋。
  現在有飼養的牲畜有:山雞(成)、山豬(崽)、羊群(成)、牛群(一成四崽)

蓋屋串:連結點我
 
1.     上空示意圖:


整塊地的示意圖,西邊有河流,在過去是原始森林,可以讓龍群去打野味來吃,同時雞、豬等生物也是從森林之中捕捉來圈養。原龍席雷直接睡在主屋前的空地。

2.     主屋外型示意圖:


主要有兩層樓、一個閣樓和一個地下室。外屋環境沒有樹木,只有草坪。

3.     一樓示意圖+簡單擺設


客廳和廚房的示意圖,大廳現有一可於準點報時且防火的時鐘,忒蕾雅某天無聊買回家的。

4.     二樓房間簡易示意圖


基本上也還沒有東西,才剛建好,因此等待擺設中,且二樓目前只有忒蕾雅(屋主)一個人居住,書房目前是空的。

5.     地下室示意圖


酒桶和酒架部份的整個空間是在廚房正下方,右邊的地下室入口位於蕾伊的房間裡頭,詳細位置只有蕾伊和忒蕾雅知道。

6.     閣樓示意圖


還沒有放任何東西,所以只有雲黎的巢,牠的巢旁邊是窗戶。

7.     房間內部示意圖


基本上是如此,不過等到有人入住後,房間主人可自行改變佈置

-----------------------------------------
後記:
   將於未來各種對串中更新圖片和室友內容,為不定時更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43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蘇雪
出現了!!!!!!!!!(雀躍)

06-22 16:18

羽月
恭喜頭香~我本來還以為是霜先的WW06-22 16:24
霜非雨
唯又頭香了!!!wwww

06-22 16:28

羽月
她很神奇!明明在閉關WW06-22 16:30
Balion
終於蓋出來了!

06-22 21:23

羽月
因為段考就一直拖拖拖WW
可以約凱特爾來玩了!!06-22 21:35
Balion
要約甚麼時候呢?w

06-23 00:09

羽月
你什麼時候有空?我們可以排一下時間,順便讓凱特爾認識忒蕾雅的室友和那群龍WW06-23 00:35
Balion
這禮拜我基本上下午四點後,沒有意外的話都有空,不過禮拜一已經和別人約好了,妳的時間呢?

06-23 00:38

羽月
我現在放暑假~哈哈,基本上都有空~06-23 00:41
停屍房
你好,我是RPG公會的WIKI專員,目前正在整理場地資料。

因應四期後世界觀大幅變動,【阿思嘉特城】毀滅後重建為【央城】,請問您創作的城內場地是否要默認重建?

06-12 10:38

羽月
毀滅吧,我認為這樣比較好06-12 11: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sunni07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神奇寶貝訓... 後一篇:【RPG公會】忒蕾雅契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