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不論何時開始過程才重要

作者:楔六葉│2014-06-22 12:36:24│巴幣:2│人氣:42
六月九日,星期二,家人一樣都不在家,我睡到自然醒後,看了一下手機的時間,還不到中午,然後我準備下床時,發現了一件事,舞奏那傢伙居然不見了,我記得我說過他可以用閣樓上的房間才對,那裡是我兒時最常待的地方,也是我最喜歡的房間,從以前到現在都是,所以我會把一堆書籍都塞在那裡,兒時的我撿到的書很多,可是大多是看不懂的語言,也許是我英文太爛?不過那些語言看起來不怎麼像是英文,反而還比較像是希臘文。

起來才發現自己的手似乎被甚麼抓住了,這樣說起來,我記得天熐說過舞奏可以自由的隱身,瞬間我沉默了,真的沉默了。

「喂…你要睡到甚麼時候!」我用力的以過肩摔的姿勢將隱身的舞奏摔在地上,不過似乎是沒摔到,好像還站起來,之後他解除了隱身,我更加沉默了「你把這裡當你自己家啊!為什麼穿著我妹的衣服!」

「沒有啊,你不知道嗎?昨天晚上八點多你睡著的時候,我跟伯父說了些事情,他就讓我住下來了,所以昨天我跟小靜一起睡,後來早上六點過後,我本來想叫六起床的,可是看著你睡得那麼熟,所以就隱身一起睡了,本來想說不要被你發現的。」舞奏穿著的是我妹的黑色短袖以及白色的百褶裙,不知道為什麼廉絲襪都借了,黑色的秀髮依舊看起來柔順,劉海似乎是刻意往右邊偏了一點。老實說他如果是人類的話,應該很多男生會追。

我對他的所作所為無感,反正能正常的住下來也好「對了,我跟伯父說了是你的未婚妻。」很好!我完蛋了,我居然就這樣被誣陷了,我爸會宰了我。

「你可不可以不要說些奇怪的話給我爸聽啊啊啊!」

於是我的早晨在一個天然女的陪伴下度過,早餐沒吃我就出去了,舞奏也跟著我出門,說是要了解未來的丈夫是甚麼樣的人,我果斷的用手刀劈他的額頭「別鬧了,我可沒說我要結婚之類的,再說哪有人會在認識的第一天就說是未婚妻的?」

「所謂一見鍾情,如何?」舞奏直接了當的說了,我只感到無言,人生十八年來,我從來沒想過交女朋友或者被女醫生騷擾,還有加入特異組織,老天爺啊我是哪裡得罪您了,我這輩子最怕的就是女人了…

大概是國小的時候,我在校車上被一個不認識的女孩狂捏臉,理由是「你的臉好好捏喔~」就這樣我特別的害怕女性,他們的言行舉止我都不瞭解,我只是靜靜的看書,就突然摸我的頭,我只是想自己一人做作業而已,那時候的分組正好也只剩下我,我似乎被同情然後女生那組就強迫我加進去,還說甚麼記住我們的大恩大德,這輩子的帳你下輩子一定要還。

我像平常一樣漫無目的的走在街上,只是多了一個勾著我的手的天然女,那天他還是黑暗體時,所劃破的傷口還在痛,女醫生表示需要做檢查,所以今天或許會散步到那裡去,不過在那之前,我打算去看一個地方。

六月九日,我哥哥的忌日,家人總是說那是在他還沒出生前就流產的日期,所以不必特地去上香,偶爾去看看就好了,可是每次到了墓前,家人早就都把供品以及其他的東西都弄好了,想必他們還是很在意吧,聽說那時候就是因為無法生出我哥而傷心欲絕,後來我姑姑生下的第四胎,交給我的父母養了,那個第四胎正是我,在兒時父母也跟我說過,所以我很感謝這位哥哥,如果不是因為他,我便不會是現在的我了,但是如果他誕生了,也許就是多了一位親人,所以我覺得可惜。

我走到了墓前,將小刀放到了供品旁「六,他就是你的哥哥嗎?」

「血緣上來說是表哥,但是法律上,他確實是我的哥哥,那時候送子是為了家庭帶來幸福,我的父母不知道有沒有因為我而幸福,我總覺得是多了一個負擔在這個家。」

「雖然不太懂,可是你為甚麼要放刀在你哥哥的墓前呢?」

「希望他在那裡別被欺負吧?不要跟你一樣被誰陷害,不要像這個世界一樣黑暗而手無寸鐵的在那裡戰鬥。」我默默的從口袋拿出手機,女醫生發了一封簡訊,似乎是要我趕快過去他那邊做檢查,舞奏在我哥的墓前拜了一下後,繼續勾住我的手。

女醫生的門診離這裡不遠,墳場跟人行道上有著吊橋,走過吊橋在往右邊走就是他開的門診了,而那座吊橋,正是我救了他的地方。

當我走到門口時,定念正好在跟另一名成員對話,那個人跟天熐一樣穿著西裝可是是黑色比較正式的那種,眼神跟鷹一樣,有著俊俏的臉孔,劉海快蓋住了雙眼,頭髮似乎刻意的留在耳垂那。

「六,來的正好,這位是組織專屬的劍師。」

「吾名為源一,使用銀槍的少年以及淨化體少女你們好。」劍師?可是他並沒有配帶任何的劍啊,他是怎麼戰鬥的?我還真好奇。

「吾名為六,他是舞奏,是我今後的搭檔,請多指教」介紹完我們這邊後,舞奏也說了一聲請多指教。

「如果你有興趣習劍,我可以指導。」這人看起來比女醫生跟面具男正常多了,不會隨時帶刀,而且也不是六十多歲還保持在十八歲面貌的老妖怪。

「那麼我們先告辭了,希望你的傷口不是甚麼嚴重的問題。」事情似乎說完了,定念跟劍師同時消失。

老實說,會瞬間移動的高手組織到底有幾個啊?還有我何時也可以瞬間移動,我還挺想學的,不過我現在連基礎的淨化術都還沒學好,反倒是攻擊系的淨化術學完了,這到底算甚麼啊?

進入門診後,女醫生二話不說的將紗布那些東西拆掉,看著那冒出黑氣的手掌,他使用了淨化術以及治療術,花了幾分鐘後,傷口復原了,手也沒有冒出黑氣了。

「被黑暗體攻擊可不是鬧著玩的,你下次要注意,雖然淨化術可以淨化傷口裡的黑氣,但是那是在黑氣沒遍佈全身的情況下才可以淨化成功,這次還好,算是小傷,只是舞奏的意念比較深,所以只有淨化比較麻煩而已。」女醫生做了簡單的警告告誡我。

「六,真的很抱歉…」舞奏低下了頭,情緒有些低沉,我沒有說話,用手刀輕輕的敲了一下他。

不知道他是怎麼想的,可是我不怎麼在意,舞奏呆滯了許久,然後露出了淡淡的微笑,然後抱住我的手臂。

「看來小舞奏很黏你呢~」女醫生一臉蔡笑的看著我們,我這時很想打他,他居然覺得這種畫面很可愛?哪裡可愛啊!不應該是溫馨嗎?還有舞揍你是要抱住我的手到甚麼時候啊!

「那麼已經打算了嗎?帶著那個女孩當搭擋。」

「大概吧,反正在旅途中的過程比較重要不是嗎?」

「比喻的還不錯,你高興就好。」

女醫生莫名其妙的問完問題後,帶舞奏去買了衣服,而我則是到附近逛逛,雖然才一天不過卻很累,被一個天然女纏著一天我可是繃緊神經的…

我走進了廣場,瞬間都變了樣,跟舞奏出現時一樣的情況,所有人都倒地了,只剩下我一人,我提高警覺的拿出聖職者,說真的我一次都還沒有使用過這東西,現在遇到了這種情況,我真的不太知道該怎麼辦。

而這次的不信任根源是名手持細劍的上班族,與常人不同的是,他的髮色是淡藍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41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s02128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只要有心搭檔是甚麼都行... 後一篇:結怨、結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