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總而言之打屁哈拉】回歸雜言及屁話

作者:中貳病│2014-06-20 08:46:52│巴幣:8│人氣:222

老實說,過了這麼久沒寫文之後,我連之前破爛的文筆都已消失殆盡了呢!(苦笑)
其實大家應該也知道會考五月中就考完了,再加上本身不想考特招,現在就只等放榜罷了。至於為什麼拖到現在才回來這溫馨的小地方除了個人因素還是個人因素。

一方面由於當時國中快畢業了,想多花點時間陪著將來見面機會不多的朋友,之前整天都跑出去玩啊、打球啊~(導致現在腳受傷T_T)在家敲鍵盤的時間自然不多。一方面自己實在太久沒碰部落格了哈哈,誠如上面所說,本人現在對於寫文可說是一點思緒都沒有...
至於之前說好要以哥吉拉回歸的諾言恐怕是無法達成了...
各位看官不要誤會!本卡有去電影院看!也有寫文的打算!只是我想還是需要一些過渡期讓自己重新適應一下部落格的生活。(被毆)以後出DVD的時後會再把哥吉拉看一次,那時候就是我打算寫哥吉拉一文的時候。

對了,如果大家有注意到會發現暱稱跟背景都換了,主要原因是新的人生階段又開始囉~當然要煥然一新啊~~YA(拉鞭炮)
算了我騙誰啊
怒點撥一首還沒壞掉的杰倫!
好啦回歸正題(其實正題也只是繼續瞎扯蛋而已...)在沒碰部落格的時候其實還是有繼續努力不懈、勤奮的看電影的...
像和帥哥終於看完該死的奪魂鋸系列(這該死的系列有萬惡的七集)、金剛狼:武士之戰、怒海劫、明日邊界,以及時間軸已經炸掉的X戰警:未來昔日(不過還是豪豪看)、鬥陣俱樂部及一些雜七雜八不復記憶的東西。
小說則有我是傳奇和自白...等等(冰與火之歌借不到啊啊啊阿啊啊啊啊!!!!!)
然後自己最近又愛上了NBA,不得不說NBA真的是充滿了奇蹟的地方。
本來有考慮說要不要嘗試寫寫有關籃球的文章的,畢竟多元發展是我的初衷(不是多元成家),不過想到自己畢竟只是個接觸NBA一兩年的小伙子,所以就暫時打消念頭了。
然後最近幾天可能會先寫一些未完成的舊文,像戀夏500日之類的。

那麼,這次的閒聊屁話就先到這吧
待會還得去上完全霧煞煞的高一數學先修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1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電影我倒是很少補 倒是連續劇比較兇

06-20 14:20

中貳病
日本連續劇嗎?我貌似只看過東大而已XD06-20 15:25
月巴豆頁 楊伐善
都有吧
美劇 福爾摩斯 絕命毒師 韓劇 來自星星的你 台劇 雨後驕陽 蘭陵王 日劇 2個媽媽

06-20 15:34

中貳病
福爾摩斯大致有看過,絕命毒師聽說很好看讓我有點好奇~~06-20 15:4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他是那種整齣戲看完 你會覺得波棒 不過開始中間有點有點無聊

06-20 15:43

中貳病
原來如此,那楊大有追冰與火之歌嗎?06-21 10:02
☀゚傲風
我也很喜歡《回到過去》這首!

06-21 09:58

中貳病
周董以前的歌都蠻好聽的(笑)06-21 10:0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一集都沒看過xd

06-21 16:30

中貳病
沒關係哈哈07-01 10:14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沒壞掉的周杰倫是?

06-21 16:30

中貳病
還沒到處拍戲的杰倫~XD07-01 10:14
帥哥:KJ
多元成家不好嗎?

06-23 10:18

中貳病
咳咳,我是不反對阿
不過多元成家時不要找我就好(笑)07-01 1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tank199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總而言之電影觀後感】年... 後一篇:【總而言之隨手塗鴉】飆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