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RPG公會】神奇寶貝訓練師

作者:嗚喵喵│2014-06-19 17:56:47│巴幣:4│人氣:319
使用聲明:
此角色僅使用於【RPG公會】中PM相關串,不進行劇本、一般隨意。
以下所使用的所有圖片皆於網路搜尋而來,純粹為示意圖,若有不妥之處,經反映後將立即撤下。





『哥哥...不要照啦...』
                                                     -兄長失蹤前兩天,位於桔梗市的家中



全名:艾瑪特
綽號:追尋之狐
年齡:13~14歲左右
性別:男
身高:147
種族:人類
喜歡:狐狸神奇寶貝,尾巴,兄長大人
興趣:旅行,尾巴,毛茸茸
攜帶物:一盒收集完整的成都地區道館徽章。

角色簡介:
自小跟隨最重要的兄長大人到處旅行,其旅程已踏遍了關都、成都與豐原。

在某次兄長獨自外出後,數月後從其旅行夥伴得知到其失蹤的消息,便到了兄長最後出現的位置查探【白銀山】。

在長時間的查探都沒發現線索,心灰意冷時在冠軍之路的路口附近發現了兄長的遺留物和暗示後便猜測兄長通過冠軍之路前往了石英高原,兄控心切的艾法特是不會放過任何希望的。



夥伴設定:使用基準、視情況變更招式配置





#038:九尾【色違】
姓名:白
性別:母
叫聲:「嗚咿~」
屬性:炎
特性:延燒(受到炎系技能攻擊時無效,同時自身炎系技能的傷害上升為原來的1.5倍)
生命:73、攻擊:76、防禦:75
特攻:81、特防:100、速度:100
持物:木炭:攜帶該道具的神奇寶貝的炎系技能威力提升20%。
絕招:
火焰漩渦:炎系,特攻,威力:35、將對方關在火焰旋渦中,4~5回合造成傷害。

燒盡:炎系,特攻,威力:60、用火焰攻擊對方。如果對方持有一些特殊的道具,例如樹果的話,能夠連道具一起燒掉。

煉獄:炎系,特攻,威力:100、有10%的幾率造成目標陷入灼傷狀態

厄運臨頭:幽靈系,特攻,威力:65、接連不斷的攻擊對方。能夠對進入異常狀態的對象造成很大傷害。

描述:很久以前和兄長一同去豐原地區時所遇到的色違六尾,不知為何纏上了艾法特,是艾法特的第一隻神奇寶貝,性情天真。





#472:捲捲耳
姓名:軟咪
性別:公
叫聲:「咪!」
屬性:一般
特性:柔軟(該特性的神奇寶貝不會陷入麻痺狀態
生命:55、攻擊:66、防禦:44
特攻:44、特防:56、速度:85
持物:無
絕招:
高速移動:超能力系,變化、令使用者的速度提升2級。

看破:普通系,變化、使對幽靈系沒有效果的技能能夠打中幽靈系,還能夠命中迴避率高的對方。

陽光烈焰:草系,特攻,威力:120、首回合儲蓄能量,下一回合發射光線攻擊對方。

升力拳:格鬥系,物理,威力:50、攻擊目標造成傷害。令使用者的攻擊提升1級。

描述:在25號公路的樹林區遇到了捲捲耳群,在餵食過程中九尾被其中一隻纏上並發生戰鬥,並隨即打趴,之後就死賴上九尾了。





#574:奇諾栗鼠
姓名:泡嗚
性別:母
叫聲:「奇諾~」(雖然我聽是皮樂
屬性:一般
特性:連續攻擊(使用攻擊次數浮動在2~5次之間的多次攻擊類技能時,攻擊次數會固定在5次。
生命:75、攻擊:90、防禦:60
特攻:65、特防:60、速度:115
持物:無
絕招:
種子機關槍:草系,物理,威力:25、盡情發射種子攻擊。連續攻擊對方2~5次。

岩石爆破:岩石系,物理,威力:25、投擲岩石,連續攻擊對方2~5次。

再來一次:一般系,變化、使對方在3回合內只能使用最後使用過的技能。

超極衝擊:一般系,物理,威力:150、釋放出全部力量進行突擊。自己下一回合無法行動。

描述:兄長大人贈與的12歲生日禮物之一,一隻泡沫栗鼠和一顆光之石,異常黏人。


空缺就.....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0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homeus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殘魂悲歌-... 後一篇:《City Gakuen...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