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暗黑龍龍戰士達克

作者:Anderson│2014-06-19 14:02:37│巴幣:6│人氣:318
暗黑龍 龍戰士 達克
4變階段
兵器:逆麟
劍上的寶石可以記憶每一代暗黑龍龍戰士的記憶,並傳供目前的使用者讀取記憶。
對可以以過去先人的經驗來應對不同對手。
個性:個性慵懶、好色,但是是龍戰士中戰功最彪炳力量最強大的一位,面對戰爭他比誰都拼命的守護家園,但是他比誰都還討厭人類軍。
喜歡用最小的力量達到最大的成功,以智取為主,雖力量強大但是集了8代暗黑龍的經驗於一身,戰鬥歷練相當深。
在人類以外的種族,獸人、魔族等等..來說,暗黑龍達克是惡魔的名稱,充滿邪惡的名詞,也用來嚇小孩睡覺:「再不睡覺,暗黑龍要來抓你囉。」

圖解:
此戰役達克被出賣,受困城中面對獸人大軍威脅,本身戰力薄弱,若硬拼必定全軍覆沒也不一定能贏,於是達克放了三分之二兵力於城中引誘獸人軍進城,若兵力太少敵方必定起疑,所以必須三分之二。
獸人進城屠殺之後,達克瞬間爆破後方水壩,以洪流淹沒了獸人大軍,一舉贏得這場戰役。
但在人類軍卻指責他親手殺了他的士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075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夜玄月
好久沒看到分享了

06-19 19:21

Anderson
這邊荒廢很久了QQ06-20 11: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s23459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狩魔獵人... 後一篇:兩年後-培鑼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