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半妖食人魔-富野 春九郎

作者:純喫茶│2014-06-19 00:57:58│巴幣:20│人氣:225

人物角色卡 形象圖
富野 春九郎 同操作者等級


性別 男性 年齡 26
種族 赤鬼與人類混血 職業 搬運工/野蠻人
身高 181 體重 80
屬性 物理 分類 輸出
CV
BGM Break A Spell


【基礎屬性】


力量 敏捷 體質 智慧 感知 魅力
18 14 16 8 8 10
奧術
C C C C C B+


角色資訊 DND卡面

外觀特徵:
鮮紅倒梳的頭髮藏著兩根偏短的尖角,皮膚色為黃種偏紅且滿身掛傷,五官輪廓立體、眼窩裡塞著如銅鈴大的橙金色眼珠子,牙齒偏尖銳且虎牙發達、體格壯碩肌理紋路明顯、手腳的指甲為黑色的,穿著隨興簡便方便行動

個性耿直單純的粗線條、是個不太愛動腦思考的直覺派。赤鬼與人類生的混血兒、因為是在春天出生家中排行老九的男孩子、所以取名叫春九郎,不太受到兩邊家族的接受兒早早離家出外工作,所以中學學歷也沒過、筆劃太多的字有時會認錯,因為體質關係雖然可以吃人類的食物但是消化能力差有可能會拉肚子、且能量轉換的工率也不好所以還必須要吃很多,相反的只要食人就會發揮出驚人的能力



【能力】

黑暗視覺 種族能力
多虧於你的血統,你在黑暗與微光環境下仍能保持卓越視覺。你在看距離你60呎範圍內的事物時,微光的照明程度對你而言視作明亮,黑暗則視作微光。你無法辨別黑暗中的顏色,而只能看到灰黑的輪廓。
被動


頑強耐性 種族能力
當你的生命值被歸零但沒有當場被殺死時,你可以改為使生命值減少至1。直到完成一次長休之前,你都不能再使用這個特性。
被動


野蠻攻擊 種族能力
當你以一次近戰武器攻擊造成重擊時,你可以額外骰一次該武器的其中一顆傷害骰,並將之加入重擊的額外傷害中。
被動


獸人狂怒 種族能力
你的狂怒怒火燃燒不倦。你獲得下列好處:
你的 力量 或 體質 增加1點,上限為20。

當你使用一把簡易或軍用武器的攻擊命中時,你可以再額外骰一顆該武器的傷害骰,並將它做為具有該武器傷害類型的額外傷害加入。一旦你使用此能力,直到你完成一次短休或長休之前都無法再使用此能力。

緊接在你使用你的頑強耐性特性後,你可以使用你的反應以進行一次武器攻擊。
被動、觸發式主動


狂暴 職業能力
在戰鬥中,你帶著原初的狂怒作戰。在你的回合,你能夠以一個附贈動作進入狂暴。

當處於狂暴時,若你未穿戴重甲,你獲得下列好處:
你在力量檢定和力量豁免中具有優勢。

當你進行一次使用力量的近戰武器攻擊時,你在傷害骰上獲得+2加值。這個加值會隨著你的等級而增加。

你對鈍擊、穿刺、和劈砍傷害具有抗性。若你能夠施放法術,則你在狂暴期間無法施放它們或維持法術上的專注。

你的狂暴持續1分鐘。它會在你被擊倒昏迷時提前結束,或若你從上回合到這回合結束時都沒有攻擊一個敵意生物或受到傷害,則狂暴也將提前結束。你也可以在你的回合以一個附贈動作結束你的狂暴
主動


險境感知 職業能力
你獲得一種能查覺到周遭異狀的超常感知能力,讓你在躲避危險時掌握先機。你在對抗你所能見的效果時所進行的敏捷豁免中具有優勢,像是陷阱和法術。要獲得此好處,你不能處於目盲、耳聾、或無力狀態。
被動


魯莽攻擊 職業能力
你可以拋下防禦以展開不顧一切的猛烈攻擊。當你在你的回合進行你的第一次攻擊時,你可以選擇魯莽地攻擊。

這麼做會讓你在該回合間所有使用力量的近戰武器攻擊檢定具有優勢,但直到你的下個回合,所有對你進行的攻擊檢定也將具有優勢。
選擇式主動


狂怒 職業能力
你可以在狂暴時進入狂怒。若你這麼做,則在你狂暴期間,你可以在這之後的你的每個回合以一個附贈動作進行一次近戰武器攻擊。當你的狂暴結束時,你將承受一級的力竭狀態。
選擇式主動


額外攻擊 職業能力
每當你在你的回合採取攻擊動作,你可以攻擊二次,而非一次。
被動


無我狂暴 職業能力
你在狂暴期間不會被魅惑或恐懼。若你在進入狂暴時已經被魅惑或恐懼,則該效果將在狂暴期間被壓制。
被動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804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純喫茶
酷喔

10-09 07:40

貓 (ง ᐛ )ว
純喫茶 對 純喫茶 讚了聲 酷喔

10-09 17:22

純喫茶
三小wwww10-09 17:59
純喫茶
狂賀歡呼吧,接著歌舞昇平,絢爛舞踏的祭典開始吧!

11-28 23: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kengoy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在字元間距... 後一篇:【RPG公會】鑽石玻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kuyu00159小說連載中
愛情短篇《請原諒我的自私》更新最新一話!歡迎來我的小屋觀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